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弗拉米尼:又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让我决定离开阿森纳
37°2 - 5/11/2008 10:45:00 PM
已经自由转会AC米兰的弗拉米尼透露他本可能在去年夏天与阿森纳签下一份新合约,但是争夺联赛锦标失败的“痛苦”影响了他去留的决定。 法国人已选择加盟米兰而不与今年二月还曾领先夺冠热门曼联5分的枪手续约。 在被问到是否赢得冠军会让他作出不一样的决定时,弗拉米尼告诉《世界新闻报》说:“(本赛季没任何荣誉)那当然会对决定有影响,这肯定会算在内的。” “如果能够取得冠军,才能够说明我们本赛季所有的表现。但我们却什么也没有得到,”弗拉米尼表示,“我去年7月实际上曾想与阿森纳签下新合约,但这没有发生。AC米兰为了得到我付出了很多,这让我无法拒绝。” “本赛季我们领先后有太多痛苦的经历,这是我在阿森纳4年当中印象最深刻的。” 来源: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3549972,00.html
37°2 - 5/11/2008 10:45:00 PM
弗拉米尼得欧足联盛赞 加强版加图索使米兰平衡 今夏红黑军团的首笔引援弗拉米尼的昵称是“Flatusso”,也被英国媒体戏称为英超的加图索,而这位年仅24岁的小伙子日前也登上了欧足联官网的首页,得到了一致的好评…… 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正式宣布球队签下了阿森纳中场悍将弗拉米尼。而随后欧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也高度评价了这次转会,认为米兰将因为又一名“加图索”的到来,而在下赛季再次起飞。 弗拉米尼2004年转会至阿森纳,在刚开始的三年中,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并没有给这位年轻人多少的出场机会,所以这位法国中场在去年夏天就曾表示希望能够转会到其他球队,来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但是事情在8月份出现转机,原来枪手的主力后腰吉尔伯托因参加美洲杯而延长了假期,没有和球队在赛季前进行磨合,这就给了弗拉米尼成为主力的机会。而这位法国人也成功地把握住了这次机遇,与枪手的中场核心在几场比赛中就培养了默契,成为了一对攻守平衡的黄金搭档。而阿森纳在赛季初能够领跑英超积分榜,也与这对搭档的出色发挥密不可分。 赛季初的惊艳表现,使得弗拉米尼迅速成为了枪手中场中不可或缺的角色,而球迷们也亲昵地送给这位法国人一个有趣的绰号“Flattuso”,意味着弗拉米尼就是他们心目中的加图索,充当着球队的中场屏障。时过境迁,弗拉米尼即将离开阿森纳,而神奇的是,他将与真正的加图索成为AC米兰的队友,看来当初的绰号还真有未卜先知的作用。 这次转会刚刚完成,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就马上发表了欢迎词,“他是非常好的球员,在与我们对阵时,他的表现出了不俗的能力与气质,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收购,他在下赛季将给我们带来强大的支持”。如此的开场白,可见球队对这位新援的期待程度。 而对于这次转会,欧足联则给予了更高的评价,他们认为英国版的加图索实力更加强劲,不但防守时候的更为凶悍,防守覆盖面积更大,并且在进攻组织方面也比加图索更有天赋,也将给米兰的中场带来更有力的支撑。 而弗拉米尼本人也对这次转会非常满意,在体检完成后面对媒体表示:“我非常开心,很高兴我能加盟AC米兰队”。 的确,这将是一场双赢的转会,弗拉米尼赢得了比在阿森纳时高出几倍的工资,而米兰也将解决中场拦截能力不足的问题
37°2 - 5/11/2008 10:50:00 PM
痛苦的不只你一个 范佩西会看不起你们 如果赫莱布离开也将被瞧不起 这样的叫逃兵
红色重炮 - 5/11/2008 10:52:00 PM
没得到奖杯当然是决定性因素,因为你只想着打联盟杯
thomas_zhai - 5/11/2008 10:54:00 PM
真够虚伪的
剑心23 - 5/11/2008 10:58:00 PM
现在说这些话除了让我们更加BS你,没有任何作用!
流风雨欲眠 - 5/11/2008 10:58:00 PM
我祝愿他,祝愿他象离开我门的edu一样幸运!!!!
铁杆_阿森纳 - 5/11/2008 10:58:00 PM
如果你是因为这样的原因离开阿森纳,我只想说你只是个懦夫~~ 我会从此瞧不起你!鄙视你!你就等这坐穿给你付出那么多的米兰吧!
怪兽叔叔 - 5/11/2008 10:58:00 PM
放屁,谁不知道你是为了钱。。。
Irwin0102 - 5/11/2008 10:59:00 PM
你没有勇气留下来争取奖杯,所以就甘愿做逃兵了么~~~
福田麻由子 - 5/11/2008 11:01:00 PM
你娘的 本来尤文现在换米兰了 你还有脸说
andypizzafox - 5/11/2008 11:01:00 PM
意假还有一轮,AC落后两分,下赛季看看跑不死的弗拉米尼踢踢联盟杯也挺好的
福田麻由子 - 5/11/2008 11:01:00 PM
Flamster
就一剑 - 5/11/2008 11:05:00 PM
钱,成绩 理贝利一样去打联盟杯,下年又谁说拜仁在欧冠没点动作捏
防止暴力注册 - 5/11/2008 11:10:00 PM
:default8: 你还真以为自己是冠军级球员
怪兽叔叔 - 5/11/2008 11:12: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5-11 23:05:00 发表 钱,成绩 理贝利一样去打联盟杯,下年又谁说拜仁在欧冠没点动作捏
被泽尼特虐待了。。。 不过,F16也不要当自己回事,其实他也没那么强
he7may - 5/11/2008 11:14:00 P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08-5-11 22:58:00 发表 现在说这些话除了让我们更加BS你,没有任何作用!
剑心23 - 5/11/2008 11:15:00 PM
佛罗伦萨3:1领先,而熟女米烂1:3落后,离联盟杯很近啊! 加油加油!熟女众将士加油,为新加盟的球员送上一份大礼——联盟杯!哦也!
防止暴力注册 - 5/11/2008 11:16:00 PM
:default11: 守得云开见月明...俺家FIO...
4ever_gunners - 5/11/2008 11:18:00 PM
现在开始有点讨厌他了。。。
BergkampLau - 5/11/2008 11:19:00 PM
好一个四大皆空,你真正打上主力的日子有多少? 刚上位就谈功论绩了:default1:
剑心23 - 5/11/2008 11:20:00 PM
下周最后一轮意假还是可以看看的! 为紫百合加油!明年的联盟杯米烂无疑会是最大热门,就像今年的白人一样!
tomcat - 5/11/2008 11:33:00 PM
紫百合加油啊不要辜负我们的期望啊
怪兽叔叔 - 5/11/2008 11:35:00 PM
你们都该满意了
fflowers - 5/11/2008 11:37:00 PM
真是个立牌坊的婊子 我心情不好 你小子别再出来说话 诅咒你
逍遥的JOEY - 5/11/2008 11:48:00 PM
我呸!!! 想当初为你出走找过借口 现在证明我很傻很天真。。。你不配称自己是斗士:default21:
liudi21cn - 5/12/2008 12:04:00 AM
去打联盟杯吧。。。你只配联盟杯 哈哈
Northwest - 5/12/2008 12:37:00 AM
这不是理由!是借口!
V11 - 5/12/2008 12:45:00 AM
AC糜烂将会打欧协杯(联盟杯),结果跟白人的结果1样,出局。呵呵~ 恭喜恭喜............... 1个为钱的家伙!讨厌 过去祖云达斯说这话还会有人信,去糜烂,我呸 垃圾1个
ArsenalTiti - 5/12/2008 12:46:00 AM
你以为所有人都和你一样没智商啊 要走快走!!!
12
查看完整版本: [Sky]弗拉米尼:又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让我决定离开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