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5/12/2008 7:21:00 AM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温格称现在的这支阿森纳是他管理阿森纳以来最棒的一支。
“自从赛季的第一天起,我就相信我们能超越人们对我们的期待。很不幸的是,他们虽然展现了高质量的表现,但就目前而言,他们还未得到他们应得的荣誉。”
“我相信我们学习到了很多东西,我们离双冠王非常接近。自从伯明翰的那场比赛后,我们就不幸地遭遇了裁判不公的判罚。”
“也许我们有了太大的压力,从而导致我们不能自如地发挥。我们需要学习(面对压力)。”
”但我觉得这预示着对下赛季的美好的展望。自从我执教阿森纳以来,
这是最不幸的一支阿森纳,但同时也是最优秀,最出色的。“
--------------------------------------------------------------------------------------------------------
原文链接: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92184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4ever_gunners - 5/12/2008 8:01:00 AM
向温格致敬
辛苦了
回想本赛季,忍不住要落泪
就一剑 - 5/12/2008 8:21:00 AM
mu加冕,历史只会记住冠军,其他退散
加油吧,4年了
4ever_gunners - 5/12/2008 8:32:00 AM
足球不像nba
历史记得的除了冠军
还有酋长球场上那与现代足球背道而驰的阿森纳潇洒的英姿
4ever_gunners - 5/12/2008 8:36:00 AM
今天看了bbc的赛季总结节目
嘉宾们认为,升班马要想在英超不降级,就必须像桑德兰那样,赛季初花4500万买人
他们换来的是离开降级区的3分
而埃弗顿,明年如果要威胁到4强
必需花大钱
从这点上来说,阿森纳无论怎么看,都是一个奇迹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我们不需要收购
4ever_gunners - 5/12/2008 8:39:00 AM
英超的强省,是因为资金的涌入
而当年的意甲,也是因为钱
看来,现在的足球界,就是花多大钱,办多大事
阿森纳除外
george.arsenal - 5/12/2008 8:47:00 AM
基本同意楼上的
fflowers - 5/12/2008 8:49:00 AM
历史只记住冠军
球迷将铭记枪手
枪手的手枪 - 5/12/2008 9:14:00 AM
枪手会赢得荣誉的
我爱踢波波 - 5/12/2008 9:25:00 AM
无冕之王....千年老二....好多年前我们就已经有了这种称号......什么时候坐上扛把子啊.....
michaelluofang - 5/12/2008 9:52:00 AM
教授完全对得起自己的本科学位证 应该出书的
枪手风之子 - 5/12/2008 9:58: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12 8:39:00 发表
英超的强省,是因为资金的涌入
而当年的意甲,也是因为钱
看来,现在的足球界,就是花多大钱,办多大事
阿森纳除外 |
职业体育就是这样,或者说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又何止足球呢
剑心23 - 5/12/2008 10:07:00 AM
这样的投入,本赛季能打成这样已经非常不错了。只是当有机会争夺荣誉,甚至一只手已经触摸到荣誉奖杯的时候,却因为一些原因错失了,实在令人惋惜!
michaelluofang - 5/12/2008 10:31:00 AM
你的大小标题不一- - 貌似是模板忘改了吧
冰之10 - 5/12/2008 10:41:00 AM
again...
so how about the 49 unbeaten?????
still dreaming wat, arsene??????
andy37520 - 5/12/2008 10:45:00 AM
我觉得真的没有得到应有的荣誉和赞赏
37°2 - 5/12/2008 1:22:00 PM
最优秀没看出来
BergkampLau - 5/12/2008 1:36:00 PM
就差一个欧洲冠军了!!!!!!!!!!!
michaelluofang - 5/12/2008 1:44:00 PM
这是教授指教最NB的奥运队
kkdowning - 5/12/2008 2:23:00 PM
0102勒沃库森三亚那年,比咱们惨多了,那才是真正的千年老二
阿森纳加油
4ever_gunners - 5/12/2008 6:56:00 PM
勒沃库森。。。哈哈哈。。。
现在也落寞了
但是21世纪德国国脚
好多都是勒沃库森出的
cscscs - 5/12/2008 7:58:00 PM
确实是最不幸的,最出色的?保留意见
liuli732 - 5/12/2008 10:0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12 8:36:00 发表
今天看了bbc的赛季总结节目
嘉宾们认为,升班马要想在英超不降级,就必须像桑德兰那样,赛季初花4500万买人
他们换来的是离开降级区的3分
而埃弗顿,明年如果要威胁到4强
必需花大钱
从这点上来说,阿森纳无论怎么看,都是一个奇迹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我们不需要收购 |
你的意思是说今年我们已经成功了?不需要被收购也就是说以后年年这样你就觉得满意了?
he7may - 5/12/2008 10:24:00 PM
D'accord!we are the champions without a trophy
活着为什么 - 5/12/2008 10:30:00 PM
都是断腿得影响
防止暴力注册 - 5/12/2008 10:34:00 PM
幸好阿森纳还没达到勒沃库森的崩盘程度
ArsenalAngel - 5/12/2008 10:38:00 PM
我們可以拿冠军嗎?
michaelluofang - 5/12/2008 10:57:00 PM
维琴察都可以进优胜者杯四强 为什么不能相信我们下季夺冠?
4ever_gunners - 5/13/2008 5:54:00 AM
不需要收购,亦可成功
收购,就变味了
Florencia - 5/13/2008 8:35:00 AM
:default12: boss你骗人....明明不是最优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