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恭喜你们(曼联夺冠)!准备好下赛季的战斗!!
37°2 - 5/12/2008 2:41:00 PM
曼联夺冠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第一时间发出了自己的信息,他警告红魔,明年枪手将给他们最大的挑战。 英超最后一轮的赛后,当被问到是否给弗格森发去了信息,温格回答说:“我给弗格森的信息就是,‘恭喜你们!准备好下赛季的战斗。” 温格说:“你必须理智。当你得到83分(阿森纳最终得分),仍说这是失败的话,那么其他球队还怎么说?” “我认为从质量的角度,我们整个赛季都是非凡的,我从来没有拥有过这样一支可以持续打出高质量比赛的队伍。” “我们因为一秒钟的疏忽,输掉了一场一百米的比赛,其实大家都在齐头并进,只是最后有人率先把胸部挺过了终点线。” “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这一百米跑的不好,当然要得到一场精彩的一百米大战,你需要三四个选手能为冠军展开竞争。今年的英超,也许是四五年来的第一次,直到最后一天都很令人激动,阿森纳对此做出了贡献。” 温格还指出,曼联的成功,在于他们在老特拉福德的“优势”。 “我们的83分是值得尊敬的,我以前还靠更少的分数拿到过冠军。但焦点是比赛的水准,由于三支球队之间的差别不大,任何疏忽都可能导致惩罚,曼联87分,切尔西85分,我们83分。” “曼联最大的优势是在主场,在客场他们的得分和我们差不多,比切尔西少,但是在主场,他们拿到了16场胜利。” “曼联在主场制造出了差别,他们利用了这个优势。”
37°2 - 5/12/2008 2:42:00 PM
对于豪门球队,没冠军就是失败,管他100还是200分 也许,阿森纳就不是豪门
静静爱我 - 5/12/2008 2:44:00 PM
这个祝贺真酸
就一剑 - 5/12/2008 2:47:00 PM
我们有年轻昂:default12:
michaelluofang - 5/12/2008 2:52:00 PM
我们的明天永远满塞
BergkampLau - 5/12/2008 2:55:00 PM
BOSS的这番话明显底气不足,还不如不说! 这个赛季,我们有11场平局,为什么会功亏一篑?:green6:
roger663 - 5/12/2008 3:23:00 PM
说这些没有意义,除了冠军,其他名次全部是狗屎!
getsmart - 5/12/2008 4:15:00 PM
连续3年  这样的话  已经提不起我们的信心了 还是来点实际的好
4ever_gunners - 5/12/2008 6:53:00 PM
大家都太看重眼前的冠军了
cscscs - 5/12/2008 7:57:00 PM
只要冠军?你们会被批的一无是处
37°2 - 5/13/2008 9:5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12 18:53:00 发表 大家都太看重眼前的冠军了
眼前 算算几年了 莱曼的话不无道理 换在其他俱乐部,早下课了
henryzhy - 5/13/2008 10:56:00 PM
教授的短信真的令人回味无穷,期待吧,作为一个枪迷。明年或许轮到弗格森给我们发祝贺短信了
xlfour1 - 5/13/2008 11:33:00 PM
只要夏天好好买两个,我们下赛季一定能好好的干一翻...加油吧
michaelluofang - 5/13/2008 11:35:00 PM
教授会买 董事会可不会 上半年的收益又不少了吧
37°2 - 5/14/2008 1:25:00 AM
没了邓恩真麻烦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恭喜你们(曼联夺冠)!准备好下赛季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