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小老虎可以正式上位了
4ever_gunners - 5/13/2008 5:27:00 AM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老子以后能在哪个位置吃饭? 温格称,老虎已经蜕变了。 老虎昨天以一场出色的发挥为本赛季后半段的大放异彩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作为首发,沃尔科特对于比赛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这跟他在赛季初’超级替补‘的角色大有不同。 ”他以一个令人充满期待的新星的姿态开始了本赛季,并以一个首发的竞争者的角色结束。“温格昨天赛后称道。 “他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稳定发挥和提高效率。我对他很有信心。” “之前的他有时能够有所发挥,有时却游离于全队之外。他发挥好的时候我们都有目共睹,现在,他已经完全能够在比赛中自如地发挥了。”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1390&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Walcott+can+now+be+a+regular+starter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4ever_gunners - 5/13/2008 5:55:00 AM
艾布路在何方?
就一剑 - 5/13/2008 8:19:00 AM
边后卫,就这么着,当然,他可以找个下家,毕竟右后卫很缺货,尤其是家林查
george.arsenal - 5/13/2008 8:36:00 AM
S3需要替补,需要竞争,有爱不爱在,S3会更出色
pires84917 - 5/13/2008 8:42:00 AM
爱不的防守那怎是一个烂字了得?
就一剑 - 5/13/2008 9:04: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13 8:42:00 发表 爱不的防守那怎是一个烂字了得?
这烂字太对不起他了。。。。 想当年他打起来时候也是不少球队yy他d
pires84917 - 5/13/2008 9:09:00 AM
他也就一对一防守不吃亏,有优势 其他都不行
我爱踢波波 - 5/13/2008 9:28:00 AM
很好....下个赛季看好你
静静爱我 - 5/13/2008 10:16:00 AM
变成右路的亨利:default5:
杜加里 - 5/13/2008 10:18:00 AM
赛季末最值得欣慰的好消息了
henry神 - 5/13/2008 11:34:00 AM
老虎打好了绝对会是梅西级的牛人
就一剑 - 5/13/2008 11:44:00 AM
来人!关门,放老虎!!!:default11: :default11:
亨利小子 - 5/13/2008 12:50:00 PM
埃布埃防守怎么烂啦?愿闻其详
junichi - 5/13/2008 1:56:00 PM
埃布就右后呗  教授可以考虑了,不要老是右前~小老虎还要看下赛季的,看看是不是真的蜕变了
kkdowning - 5/13/2008 3:10:00 PM
我考现在踢球自信心上来了 虽然也会失误带丢被断,但屁颠屁颠带球的样子,像那么回事了。 感觉来了,挡不住的
zck6550 - 5/13/2008 9:14:00 PM
期待下赛季的你!
37°2 - 5/13/2008 9:25:00 PM
赫莱布如果不走 小老虎会是第一替补
4ever_gunners - 5/14/2008 12:17:00 AM
右路老虎 左路墨西哥 中路丫丫 很好很强大
michaelluofang - 5/14/2008 1:44:00 AM
小老虎传中不行 我在FM里一直用他打左路 内切很好用
4ever_gunners - 5/14/2008 1:47:00 AM
跟我恰恰相反。。。我在fifa里面喜欢让他用纯速度打开右路,传中质量无所谓,5次蒙对1次,就有可能进了
静静爱我 - 5/14/2008 1:51:00 AM
我把他摆在板凳席,60分钟左右放出来(通常已经领先),打反击,很牛B
michaelluofang - 5/14/2008 1:52:00 AM
教授啊 听到我们说的没 其实他怎么都很好用 放心的用吧
zjmryq - 5/14/2008 4:30:00 AM
教授 用中前场球员 向来都是将其按在不适当位置打磨  随后用之以恒   用人以长 大概 就是这样体现的吧
BergkampLau - 5/14/2008 1:29:00 PM
BOSS打算把他租出去,对他的打击很大
枪手风之子 - 5/14/2008 5:33: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13 9:09:00 发表 他也就一对一防守不吃亏,有优势 其他都不行
边后卫防守最重要的就是一对一,一对一能力足够强就够了 要是有个边后卫空间感好,善于补位,一对一根本防不住对方的突破,要他何用?
pires84917 - 5/14/2008 5:45:00 PM
他只是一对一不错,在防守的选位上,很差 而且经常是进攻不回来,这张后卫还是趁早卖
tomcat - 5/14/2008 10:35:00 PM
老虎发威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小老虎可以正式上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