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独立报]你认为阿森纳的这个赛季如何?
he7may - 5/13/2008 1:32:00 PM
[独立报]你认为阿森纳的这个赛季如何? 我们采访了阿森纳的忠实支持者James Orr. 你觉得这个赛季表现最出色的是谁? 阿德巴约。他打进了30个进球,已经从亨利的阴影里走出来了。 你希望清洗掉谁? 埃布埃,他是在使性子地浪费才能。还有森德罗斯。 你认为球队表现最好的比赛是? 2比0赢了米兰那场,那是对欧洲冠军做出的大师级的表现。 那最差的呢? 0比4输给了曼狗。我从没见过我们表现得这么没动力没欲望,太令人震惊了。 你觉得最难缠的对手是? 曼狗。这不是在老特拉福德取得最好成绩的一年。 面对的最好的球员是? 德罗巴。 这赛季觉得最有趣最奇异的时刻是? 阿德巴约在主场打进西汉姆的那个球。我现在还不知道是怎么进的。 你最想签下的同时比较现实的是谁? 卡西利亚斯的话将会很好。我现在还是不放心阿穆尼亚。 有没有什么理由能让你对下赛季充满希望? 沃尔科特在赛季最后时期爆发,我们拥有真正强大的力量。 那让你灰心丧气的呢? 弗拉米尼的离开,还有赫莱布也可能加入他,或许还会有更多的人要走? 在08欧锦赛上你会支持谁? 荷兰!以14/1的赔率来赌! 对你主帅的全面评价? 阿尔塞纳对自己年轻的队伍很有信心,但很明显我们需要在一月时补充好阵容,尤其是防线上。 那对球队的呢? 在赛季大部分时候都表现得令人惊喜,然后经历了一个具有纪念性的崩盘。希望这对球队的未来会像是一个学术上的曲线一样(之后再反弹上升)。 10制,你给球队评多少分? 7.5吧。 资料来源: http://www.independent.co.uk/sport/football/premier-league/how-was-the-season-for-you-arsenal-826759.html
亨利小子 - 5/13/2008 1:46:00 PM
卡西?现实? :default3:
junichi - 5/13/2008 1:47:00 PM
我觉得可以打8分~~哈哈~
kkdowning - 5/13/2008 2:46:00 PM
悲喜交加 冷静下来还是不错的
michaelluofang - 5/13/2008 3:33:00 PM
给教授打9分 给队员打8分 给队长打7分 给管理层打零分
就一剑 - 5/13/2008 3:37:00 PM
教授打7分,球员打9分,管理层-10 以上
静静爱我 - 5/13/2008 3:51:00 PM
教授8分,球员8.5,管理层0分,媒体-10
青春舞步 - 5/13/2008 3:58:00 PM
对主帅的评价的确很全面
he7may - 5/13/2008 4:17:00 PM
我支持法国的说
he7may - 5/13/2008 4:19:00 PM
这个球迷的回答算是很完整了.....但对教授的评价也太吝啬了点
ARS-ZIDANE祖 - 5/13/2008 8:20:00 PM
教授8分 球员9分 董事会-20分 裁判-1000000000000000000
xiongxiong - 5/13/2008 10:03:00 PM
在08欧锦赛上你会支持谁? 荷兰!以14/1的赔率来赌!:default4: :default4:
37°2 - 5/13/2008 10:08:00 PM
荷兰 很好 埃布的问题,教授负全责
4ever_gunners - 5/14/2008 12:15:00 AM
这个球迷就是我的缩影啊!!!!!
37°2 - 5/14/2008 1:27:00 AM
没jj
旅隼 - 5/14/2008 6:42:00 AM
因为我们高开低走离最后胜利又这么近,感可惜,所以会有人不满。但总的来说,我是很满意这赛季。毕竟比赛还没开始时,不曾想过会有如此期盼
johnchen01 - 5/14/2008 6:46:00 AM
我覺得應該是習慣性,標志性地崩盤
4ever_gunners - 5/14/2008 6:50:00 AM
:default1: 难道这就是我给人的印象吗
纸折鹤 - 5/14/2008 7:45:00 AM
球員8分,溫格6分,管理層0分 不過,關于冬季轉會,我不認為錯在管理層,體體溫格冬季言論,你就知道吾打算買人的決定系距自己下的,呢個怪不得管理層,而且,本人認為溫格的power 肯定over過管理層,管理層隻係傀儡
福田麻由子 - 5/14/2008 7:51:00 AM
温格地位太高 不是好事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14/2008 8:13:00 AM
平心而论,无论是分数还是表现,这个赛季都是03-04赛季后最好的一个赛季,我们最终和冠军只差4分,我们在上半赛季的表现是具备联盟统治力的,可惜,也仅仅是上半赛季,也仅仅持续到1月份。花朵的受伤确实是个很大的意外,但人员的短缺仅仅因为没有预料到花朵和两大玻璃的正常受伤就说不过去了,我希望只是温格对外的借口和掩饰,我希望温格自己真正能意识到这么多年来阿森纳屡屡栽在2月份的魔鬼赛程的真正原因,我希望下个赛季不要再用高开低走来折磨我的心,平静的打分,队员9分,教授8分,董事会和俱乐部高层?我总以为把太多权利下放给温格是业余的操蛋的不负责任的表现,如果董事会想证明自己不是混吃等死的猪,那么,下个赛季给我一点惊喜,至少,来几个完美的续约和签约。
Northwest - 5/14/2008 8:34:00 AM
综合我给8.5分!
george.arsenal - 5/14/2008 8:49:00 AM
球队应该可以打8.5分,高层0分
he7may - 5/15/2008 12:28:00 AM
球员8.5   教授7   管理层2    球员合约处理 0.5
1
查看完整版本: [独立报]你认为阿森纳的这个赛季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