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oger663 - 5/13/2008 2:34:00 PM
阿森纳代理执行总监肯-弗莱尔透露,主帅温格今夏的转会费要比曼联切尔西等对手少很多,
大概只有2500万英镑,而不是此前风传的6900万。
在连续第四个赛季和联赛冠军无缘后,一些阿森纳球员“离心似箭”,弗拉米尼已经自由转会AC米兰,赫莱布看来离国米也不远,因此温格急需引援以加强阵容,教授自己承诺会在两三周内签下几名新援。
尽管阿森纳最新的财政结果显示俱乐部有6900万英镑的储备现金,弗莱尔解释说备用金不能全部提供用作签约新援。昨晚弗莱尔在一次和阿森纳资深球迷的会议上透露如果温格选择签入高身价的球星,那么他拥有足够的资金,但是他的转会费只有切尔西等俱乐部的一小部分。
弗莱尔没有给出具体的数字,但据了解大
约已留出2500万英镑以确保未来偿还俱乐部的债务,而董事会也必须偿付现有球员应付的附加转会费用,这相信要花费大约2000万英镑。
-
弗莱尔坚持认为俱乐部将继续其量入为出,以及受到偿还酋长球场有关债务制约的经营政策,他们的转会费受到了限制。阿森纳球迷曾认为他们会有69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个消息无疑会让他们失望。
阿森纳前执行总监基思-埃德尔曼在两周前被迫离开了董事会,他在去年八月份曾说“如果温格想花那笔钱,我们会提供的”。
温格对俱乐部的经济状况倒是很满意,他最擅长的就是花小钱办大事,教授表示他希望在接下来的两到三周内签下几名球员。
http://www.telegraph.co.uk/sport/main.jhtml?xml=/sport/2008/05/13/sfnars113.xml
kkdowning - 5/13/2008 2:36:00 PM
一屁股债
还是穷
就一剑 - 5/13/2008 2:45:00 PM
竟然有25m,我不是在做梦吧,太感动了:default26: :default26:
michaelluofang - 5/13/2008 2:56:00 PM
163的文章你也信- -
小翼良品 - 5/13/2008 3:08:00 PM
2500万RMB估计都没有!
静静爱我 - 5/13/2008 3:11:00 PM
管他多少,反正最后用不到20m
littleao - 5/13/2008 3:14:00 PM
哪怕只有这么点
我只希望能都花出去
小翼良品 - 5/13/2008 4:18:00 PM
俱乐部应该搞一个球迷募捐,我们球迷把T T钱省下来捐给俱乐部,估计夏天可以买个废的男:default65: :default65: :default65:
junichi - 5/13/2008 4:20:00 PM
阿尔法再加个中后卫~~
michaelluofang - 5/13/2008 4:30:00 PM
YY来的几率如同其名
37°2 - 5/13/2008 9:23:00 PM
4ever_gunners - 5/14/2008 12:26:00 AM
20m足够了~
如果卖几个人
那就25m
完全足够
pires84917 - 5/14/2008 12:27:00 AM
这么多钱,怎么花呀~~
michaelluofang - 5/14/2008 12:3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13 21:23:00 发表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5-13 14:56:00 发表
163的文章你也信- - |
他们也是翻译国外的
[url=http://www.telegraph.co.uk/sport/main.jhtml?xml=/sport/2008/05/13/sfnars113.x...... |
所以说他们脑残得十分163- - 其实 国内网络媒体都差不多 闻着味就说是屁
37°2 - 5/14/2008 1:31:00 AM
163的翻译比新浪好一点
4ever_gunners - 5/14/2008 1:32:00 AM
acn的翻译最好~
michaelluofang - 5/14/2008 1:42:00 AM
ACN最高 ACN最穷
静静爱我 - 5/14/2008 1:45:00 AM
新浪就别提了,某亡朝球队和蛮狗的喉舌,还专黑我厂和国米
george.arsenal - 5/14/2008 9:03:00 AM
原帖由 小翼良品 于 2008-5-13 15:08:00 发表
2500万RMB估计都没有! |
这肯定有,能用足2000W胖子不错了
V11 - 5/14/2008 10:53:00 AM
钱不多,但如果买来1,2个S3级别的也不错
haigetelu - 5/14/2008 12:49:00 PM
不要到头来一个也没买~!!
BergkampLau - 5/14/2008 1:05:00 PM
就是要“小本”经营,Ben Arfa
michaelluofang - 5/14/2008 2:36:00 PM
大本小本一起来
静静爱我 - 5/14/2008 2:38:00 PM
里昂二本一起来,咱们三本很好很强大
枪手风之子 - 5/14/2008 5:27:00 PM
竟然有2500W?!我日!我要去烧高香了!
我不是阿发 - 5/14/2008 10:28:00 PM
唉!!!!!!!
tomcat - 5/14/2008 10:34:00 PM
钱太多了BOSS头痛着到底买谁好 不断的YY结果到最后一个都买不到 就出来说我们的球员足够了不用买人
铁杆_阿森纳 - 5/14/2008 11:01:00 PM
哎呀。。有那么多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