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你还真以为,球星是买来的?——夏季转会YY记
michaelluofang - 5/13/2008 3:27:00 PM
如下纯属YY 如有雷同 纯属雷同 1,与队内某几名核心球员和小妖续约 与其中一名核心球员续约被温格称为夏季最强收购 总共花掉500W; 2,英冠某队买来一名高中生球员 温格称看到此人第一眼 就发现了他具备来我厂踢球的潜质 花掉200W; 3,从第三世界国家买来一名初中生球员 温格称我在他身上看到了巨星的影子 花掉50W; 4,签下迪米特洛夫 温格称这是我整个夏天最想得到的球员 他在训练场上的表现堪称梦幻 花掉10W 签下之后立刻租给英甲某升班马 并与升班马签署了优先购买的协议; 5,法甲或荷甲买来一兽腰 年龄堪比F4 身体堪比R7 勇猛与F16有过之而无不及 温格称此人强过F16 绝对的世界级中场潜力 花费300W 6,爱超、奥超、芬超、斯超、塞超、黑超等超末流联赛中挖来联赛射手王 温格称其加盟后 将引发对第五前锋资格的空前争夺 花费200W。 最后 温格在9月1日对媒体记者说 你们看 我夏天真没闲着 买了这么多人 你们也该满意了吧? 夏季转会共计花费:1260W 总支出名列某支升班马与富勒姆之后 位列夏季投入倒数第三位 与第一名的转会花销相距半个地球之远
静静爱我 - 5/13/2008 3:29:00 PM
impossible is nothing:default10:
青春舞步 - 5/13/2008 3:35:00 PM
不喜欢这样来挖苦boss:default1:
michaelluofang - 5/13/2008 3:38:00 PM
我的重点是在嘲笑抠屁眼还嘬手指头的管理层
andypizzafox - 5/13/2008 3:47:00 PM
是的,当时就是这样
roger663 - 5/13/2008 3:52: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5-13 15:38:00 发表 我的重点是在嘲笑抠屁眼还嘬手指头的管理层
这比喻太形象了,顶!
michaelluofang - 5/13/2008 4:13:00 PM
连爵爷都感动的哭了
37°2 - 5/13/2008 11:10:00 PM
很好的广告
4ever_gunners - 5/14/2008 12:12:00 AM
lz很有才,顶个
michaelluofang - 5/14/2008 2:33:00 PM
球星地不要 省钱地王道
静静爱我 - 5/14/2008 2:41:00 PM
不买贵的,只买对的
captainqing - 5/14/2008 8:23:00 PM
从不乱花钱,这是我们的优良传统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还真以为,球星是买来的?——夏季转会YY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