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iRobby - 5/18/2008 8:40:00 AM
教授这样了...就算买不断了...也未必留住人了...
赫莱布 - 5/18/2008 9:56:00 AM
我对留下赫莱布很有信心,就这么简单。经纪人说买断合同?那你明天来买买看。
这句话帅 哈哈
静静爱我 - 5/18/2008 11:23:00 AM
原帖由 赫莱布 于 2008-5-18 9:56:00 发表
我对留下赫莱布很有信心,就这么简单。经纪人说买断合同?那你明天来买买看。
这句话帅 哈哈 |
那你丫的表个态啊
枪手风之子 - 5/18/2008 2:27:00 PM
反正是鱼死网破了 教授这次是火了 也是哦 这次不强势一点 以后随便什么小鱼小虾都敢爬到头上来了
michaelluofang - 5/18/2008 3:08:00 PM
H13最近也蔫了
Ar4ever - 5/18/2008 5:01:00 PM
教授 把电话号码给我吧
Destiney - 5/18/2008 5:51:00 PM
哎 都没有什么新消息了 哎...........
y!n - 5/18/2008 9:43:00 PM
教授生气了
如果我們有錢
餘下的日子"他"可能坐板凳的機會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