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5/13/2008 8:57:00 PM
对阿森纳来说,赛季就此结束,但温格的任务还没结束,让他最头疼的是如何保住主力框架。赫莱布的经纪人上周末表示,白俄罗斯人希望加盟国际米兰。对此教授反应强硬:“我对留下赫莱布很有信心,就这么简单。经纪人说买断合同?那你明天来买买看。韦伯斯特条款可没想像的那么简单,你先要向国际足联法庭上诉;如果对FIFA判决不满,还可以上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这需要几个月,这段时间内你可都是被禁止参赛的。”
赫莱布之所有持无恐,很大程度上是受到弗拉米尼的影响。转投红黑军团,法国后腰有望名利双收,而同样如今国米主动相邀,赫莱布有理由效法。深谙弟子心理的温格不会不知,但在教授看来,这两笔转会并不具备可比性。“我知道规则,并且了解这方面的工作,那家伙(弗拉米尼)是免费的,他可以去他想去任何地方,然而,有的人却想自掏腰包离开球队。”
看来,弗拉米尼的出走让温格很受伤,他也因此准备和赫莱布的经纪人打个鱼死网破了。教授说:“除了莱曼,只有一个球员可以自由走人。弗拉米尼当然可以随便去哪,但他说过想留下,可说话又不算数。他走了有什么要紧?阿森纳走过比他强得多的中场。其余98%的球员都不会走,因为他们有合同。如果有人想买我的球员,就必须给我电话,我愿意给你们我的电话号码,看起来很多人似乎不知道我也有电话似的。”
——————————————————————————————————————————
韦伯斯特条款
韦伯斯特条款来源于2006年,一个名叫安德鲁.韦伯斯特的想要从苏格兰哈茨队转会到英格兰维甘竞技队的球员。这个案子被上诉到瑞士洛桑的体育仲裁法庭,于是国际足联才在这个赛季初出台了这个规则。
改条例规定:“21岁至28岁的球员,可以在合同履行三年后自行买断合同离队,而年龄大于28岁的球员可以在合同履行两年后买断合同离队。”同时该条款有两个限制:球员必须在第三个赛季的球队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结束前15天发表离队声明,而且他不可以转会到同一个国家的俱乐部。
怪兽叔叔 - 5/13/2008 8:58:00 PM
烙铁
xlfour1 - 5/13/2008 9:03:00 PM
教授生气了,后果很严重:default10:
静静爱我 - 5/13/2008 9:16:00 PM
教授这次真的抓狂了
亨利小子 - 5/13/2008 9:30:00 PM
就算留下乐,h13以后怎么混丫,boss已经怒乐……
37°2 - 5/13/2008 9:46:00 PM
塞维利亚的埃尔维斯不照样混得风生水起
福田麻由子 - 5/13/2008 10:00:00 PM
我感觉温格不一样 要是十三不那什么 温格搞不好真那什么了
captainqing - 5/13/2008 10:02:00 PM
那意思就是说:买不断了.
37°2 - 5/13/2008 10:10:00 PM
如果豪门俱乐部间开了这个先例
呵呵,多米诺效应应该很清楚了
woaipaopao - 5/13/2008 10:10:00 PM
:default11: :default11:
就一剑 - 5/13/2008 10:20:00 PM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怪兽叔叔 - 5/13/2008 10:26: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5-13 22:00:00 发表
我感觉温格不一样 要是十三不那什么 温格搞不好真那什么了 |
真的没必要再留他下来,我觉得我们现在更需要一个能进球的中场。。
xiongxiong - 5/13/2008 10:28:00 PM
:default9: :default9:
福田麻由子 - 5/13/2008 10:34: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13 22:26:00 发表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5-13 22:00:00 发表
我感觉温格不一样 要是十三不那什么 温格搞不好真那什么了 |
真的没必要再留他下来,我觉得我们现在更需要一个能进球的中场。。 |
这个同意啊
我的意思温格搞不好要让十三废在板凳上
michael.wolf - 5/13/2008 11:05:00 PM
呵呵,温格的意思就是,你可以去买啊,我只要申请仲裁mmd至少得半年乃至一年禁赛,转不转得成还是问题呢! 你自己看着办吧
michaelluofang - 5/13/2008 11:06:00 PM
教授的意思就是 你Y不给我面子 咱们谁都TMD别要面子
37°2 - 5/13/2008 11:12:00 PM
教授第一次这么狠
4ever_gunners - 5/14/2008 12:09:00 AM
赫莱布如果强留无效
卖也至少要卖个1300万
michaelluofang - 5/14/2008 12:12:00 AM
不卖 就是不给球踢 理由嘛 参见本季中莱曼的所有理由
pires84917 - 5/14/2008 12:32:00 AM
希望13哥能留下
明天是我们收获的一年.....
george.arsenal - 5/14/2008 10:59:00 AM
教授怒了,后果很严重
13哥留下来吧
goodbyemylove - 5/14/2008 1:26:00 PM
想走可以。
留下1000万英镑。
这个条款真是扯淡。足球世界里弱肉强食的现象会更严重。
kkdowning - 5/14/2008 2:04:00 PM
13经纪人马上发表申明,不会买断合同的
看来教授狠起来还是有用的
37°2 - 5/14/2008 3:41:00 PM
10天内见分晓
V11 - 5/14/2008 4:54:00 PM
又出现闹剧了,13你tmd学什么买断合同
tmd废文尼说话不算数,把教授气得半死
枪手风之子 - 5/14/2008 5:29:00 PM
好好坐下来谈谈,可以给十三哥加到8W的球队顶薪,我觉得他配的起这个加码
福田麻由子 - 5/14/2008 6:21:00 PM
怕是铁了心要走 加钱也白搭 不适应大城市生活这话也出来了
tomcat - 5/14/2008 10:17:00 PM
1500W卖了算了吧
37°2 - 5/15/2008 10:20:00 PM
没有2000万英镑不卖
Northwest - 5/18/2008 7:46:00 AM
要是看附加条款,白俄罗斯人还真走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