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赫来布卖了换本阿法怎样
j111 - 5/13/2008 10:52:00 PM
赫来布看来是想走,教授强留也不是办法。教授这么说无非是怪国米小气,要人直接来谈嘛,只要价钱合适就可以。教授的算盘是拿卖了的钱换换本阿法。这个买卖还是很核算的。大家觉得如何?
cscscs - 5/13/2008 10:57:00 PM
应该就是这样
getsmart - 5/13/2008 11:42:00 PM
一对一换  实力肯定收影响 但现在的问题是  13决心要走   换来本 阿尔法解决左路问题  右路应该给小老虎了
見龍卸甲 - 5/13/2008 11:45:00 PM
这样的买卖永远拿不到冠军 两个都留下才是拿冠军的基础
4ever_gunners - 5/14/2008 12:06:00 AM
再买下纳斯里 5年内不用买入攻击中场了和前锋了
pires84917 - 5/14/2008 12:40:00 AM
鬼知道阿尔法磨合期要多久,鬼知道他能不能融入我们的战术体系,鬼知道他是不是潜力真有那么巨大,鬼知道他是不是第二个雷耶斯........总是,他是一个希望之星,不要指望他是救世主!
37°2 - 5/14/2008 1:15:00 AM
里贝里那样的才叫强悍 小时候的经历让他无比坚强
静静爱我 - 5/14/2008 1:24:00 AM
有太多不确定性
george.arsenal - 5/14/2008 9:51:00 AM
一个都不能少
就一剑 - 5/14/2008 9:59: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14 1:15:00 发表 里贝里那样的才叫强悍 小时候的经历让他无比坚强
现在看拜仁的东西我只关心他,口水直流
怪兽叔叔 - 5/14/2008 10:00:00 AM
卖了卖了,我越来越不希望H13留队了,管你大师级盘带呢 ,没必要这么复杂,换吧,支持,能进球的中场才是好中场..
kkdowning - 5/14/2008 2:27:00 PM
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哦哦哦 哪一个更高,哪一个更强
michaelluofang - 5/14/2008 2:31:00 PM
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
F4~~ - 5/14/2008 3:59:00 PM
原帖由 見龍卸甲 于 2008-5-13 23:45:00 发表 这样的买卖永远拿不到冠军 两个都留下才是拿冠军的基础
没错!教授再努把力! 再没有冠军,还会流失更多的球员的
johnchen01 - 5/14/2008 5:13:00 PM
是可以,不過這樣一換一的買賣,永遠拿不到冠軍阿
V11 - 5/14/2008 5:32:00 PM
个人对列比利不太感冒,英超比德甲可残酷多了 况且阿仙奴不是拜仁,没有裁判关照你,被人踢到只会有60%机会会吹 他那身材顶得顺吗?
captainqing - 5/14/2008 7:20:00 PM
就是,里贝里好强大。听说当年差点来到我厂
cscscs - 5/14/2008 7:24:00 PM
我在想射门一方面是自己,但阿森纳的体系真的不允许这么多射门 R7的远射在我厂差不多没了 所有会远射的球员在我厂都要被同化
tomcat - 5/14/2008 10:08:00 PM
划得来
1
查看完整版本: 赫来布卖了换本阿法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