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5/17/2008 7:59:00 PM
好一个"有事不开大脚"!
Pires_7 - 5/17/2008 8:11:00 PM
迷你这Y是学法律的 来的那会就是和马赛撕破了脸钻了空子 不是我马后炮 今天的这幕早在当初就已经埋下了
Pires_7 - 5/17/2008 8:14:00 PM
正如文中所述 球员一生追求的无非是钱和荣誉 当然大部分人都是啦 指责他们基本等于唾弃自己
普通的枪迷 - 5/18/2008 12:22:00 AM
教授从来不珍惜老将,这我很痛心,没有利用价值就抛掉,让我深深感觉教授是个十足是个政治胚子!
xlfour1 - 5/18/2008 4:57: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5-14 14:23:00 发表
文章不错,但是较片面
任何事物都有多面性
有时候人情和大局冲突就得服从大局
随处可见牺牲啊 |
支持
y!n - 5/18/2008 10:00:00 PM
帕洛尔的離開是因為米堡提供的是三年約
ai~
枪手风之子 - 5/18/2008 10:05:00 PM
原帖由 y!n 于 2008-5-18 22:00:00 发表
帕洛尔的離開是因為米堡提供的是三年約
ai~ |
但他的忠诚绝对远远超出一般人,当时要不是因为离婚几乎被弄的负债累累,他根本不在乎这些钱,绝对留队。
而我们对他忠诚的回报就是本来谈妥的200W左右转会费到头来一分没收,让米堡全部用以提高帕洛尔的个人待遇薪水。
怪兽叔叔 - 5/18/2008 10:06:00 PM
不知道现在在那个级别联赛混了。。。
枪手风之子 - 5/18/2008 10:08:00 PM
和米堡解约后据说来厂里跟队训练,后来就不知道了。。。
怪兽叔叔 - 5/18/2008 10:09:00 PM
据说要养老婆什么的。。真可怜,希望下次教授把他给叫回来帮手吧
y!n - 5/18/2008 10:13:00 PM
對丫~
忠心有血性充滿激情每場比賽都像是最後一次為愛隊上陣似的
一段失敗的的婚使英雄焦頭躝額 唉
另外他好像去了候城
37°2 - 5/19/2008 10:02:00 PM
离婚的代价,亨利更高
忧郁の心→岚 - 5/19/2008 11:17:00 PM
没事别离婚:default3:
michaelluofang - 5/19/2008 11:19:00 PM
离婚了就马上来找我
37°2 - 5/21/2008 12:30:00 PM
你品德败坏
sd123kb - 5/21/2008 3:05:00 PM
水了。
37°2 - 5/22/2008 1:33:00 PM
言归正传
机关枪 - 11/22/2008 3:46:00 PM
这个政策是谁定的?是俱乐部有史以来就有,还是温格来了之后制定的?
37°2 - 11/22/2008 3:47:00 PM
这文章被楼上挖出来了:default8:
机关枪 - 11/22/2008 3:48:00 PM
我一直在找这方面的资料,在百度上搜到的,就问问。你知道吗?
christmasnow - 11/22/2008 5:32:00 PM
这是TMD 好文啊,真是又要忍不住骂一句"xiasanlan"
枪手风之子 - 11/22/2008 5:40:00 PM
我再说一次 这种所谓政策都是媒体YY出来的 这是一种指导思想 但具体到每个人是存在变通的 后卫一般就很容易在30+签下数年长约
作为一个了解阿森纳的球迷 如果每天跟风30+一年一签的喊 实在是显得不怎么聪明
大好头颅 - 11/22/2008 6:16:00 PM
文笔不错。。。
loo510 - 11/22/2008 10:21:00 PM
看来我不是痴心球迷啊,我一点也不惊诧··:default10:
该走的就得走,30老将一年一签是合理的!但是不怎么合情,但是从俱乐部的角度来看,老了一年状态肯定不如一年,球员还想倚老卖老的拿几年高薪,这样合理? 因为是功勋老臣就应该俱乐部供养着 ?俱乐部只能给一年合同,别的俱乐部给三年,还高薪,就像永贝里,去别的俱乐部拿高薪还三年,永贝里他自己不想走?谁规定就一定老臣就一定要终老俱乐部 ??
像flamini,去米兰拿450万年薪, 在我厂只是150万,难道因为别人肯开这个薪水,我们为了留人一定也得开这个薪水??
皇马承诺给c罗 20万英镑周薪,那曼联留c罗也得开这个薪水??合理?对俱乐部有好处??曼城要挖布冯, 年薪1100万英镑, 难道尤文也得开这个,或者接近的薪水留人么 ??
这个世界本来就没对错,没道理, 只要合理,你情我愿,去哪里都一样,是金子到哪里都发光,是废物到哪里都一样是废物, flamini ,那么多人怀念他,他在米兰混出什么样来了 ??他能力很突出的话他会这样 ??他凭什么要拿450万的年薪??
很多人都误会了,以为是球员造就了阿森纳 .....事实上,是阿森纳造就了球员,是温格造就,培养了他们....
37°2 - 11/24/2008 9:55:00 PM
温格现在沉迷于造就球员了
.SB8 - 11/24/2008 9:58:00 PM
是啊。
温格愿意为了年轻球员的成长而拿球队的成绩冒险。
也就是把其他球员的青春捆绑到他的赌注里。
0506赛季的法布雷加斯是他的冒险。
今年的德尼尔森和沃尔科特都是他的冒险。
37°2 - 11/24/2008 11:01:00 PM
我倒希望他拿小威胁冒险
马赛回旋 - 11/25/2008 1:28:00 AM
我不怕什么喷子,我就要说!居然还有如此精妙的文章,看来夏天我错过了一些好东西啊~~~
和现在的职业球员讲TMD什么仁义道德?别扯淡了!一件原本无关道德的事如果硬是被加上道德标准,其实无比可笑,比如今夏亚历山大和弗拉米尼的出走,比如今夏阿德的“闹剧”,比如小法的人在曹营心在汉,比如这次的“自传门”~~~
37°2 - 11/26/2008 1:46:00 AM
温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