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見龍卸甲 - 5/14/2008 12:05:00 AM
只要略有知觉的人就都知道:这回教授的暴怒,是因为弗拉米尼FREE去了米兰,俱乐部束手无策,单会指责弗拉米尼见钱眼开,而钱这东西,正是阿森纳的痛脚.钱啊,钱啊,不错,球员确实不能只盯着钱,但俱乐部也得显示出对冠军的渴望和雄心,球员才能在钱之外,为了冠军和荣誉而奋斗.报上不是说过,前年维埃拉为了冠军去了国米,去年亨利为了冠军去了巴萨,难道年复一年的卖当家球星被迫重建体现出了枪手对冠军的无比渴望?放弃已有的主力位置,去一只中场实力雄厚人员铁打不变的俱乐部从头开始已经可怜之至.不道阿森纳上上下下,却在分手之后不断的恶语相加,说他是眼里只有钱,一次欧冠的胜利零冠王就把七冠王踩在了脚下,近二十年世界最佳球队俨然成了除了钱外成绩荣誉都不值一提的路人甲;又加上说忘恩负义,全然忘记了前几年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主动想续约却无人理睬,只想着到期捡便宜货,才有今日的被攀高枝;又有说本来就是备胎,其实不是什么好货,全然不曾想侮辱己队数年的老臣今年的主力不也是羞辱自己.而且指出结果,说是"痴心球迷沸腾,莫名惊诧,长此以往,公义何在"了!
好个"痴心球迷",众多功勋球员被视如牲口,榨取完剩余价值便扫地出门,再长的年资再多的奉献,都抵不过收支表上的一个数字时,他们不惊诧;砸下巨额工资FREE来同城死敌的旗手坎贝尔,利用完毕便弃之如敝屐,全然忘记了勾引时的海誓山盟时,他们不惊诧;
更遑论江湖地位如博格坎普亦要受一年一签的羞辱,不计薪水只求一年退役合同时等来的却是漫长的推脱和观望,十年的忠诚却换不来一年的同情续约时,他们不惊诧;有人为了更远大的前程,为了退役之后的生活,做了他们曾经做过的事情时,他们就惊诧了!
好个"痴心球迷"!讲的些什么"公义"!就算弗拉米尼真是为钱而出走,但一切为了钱,不正是他们所崇拜的无比纯洁的俱乐部一向的宗旨吗?
他们迟迟不愿和博格坎普续约,不是怕冰人状态下滑浪费一年他们宝贵的钱吗?他们踢走皮雷永贝里不是因为已经有了更便宜的人顶替他们的位置,而可以省下不少的钱吗?希曼帕洛尔等一干骨子里流动着枪手血液的人却无法实现终老球队的意愿,也不是他们为了钱的考虑吗?他们的一切行为都赤裸裸打上钱的烙印,现在又摆的什么"惊诧"的臭脸孔呢?
可是"痴心球迷"一惊诧,俱乐部就得意了,"长此以往,公义何在"了,
好像弗拉米尼被FREE走,他们就是受害者,以往自己的FREE自己的私下勾引童工,就被选择性的遗忘了;好像弗拉米尼拿到了更高的工资,他们靠压榨童工的畸形工资结构就理所当然是完美的运作了,就可以博得"痴心球迷"的夸奖,永远"钱"下去一样.
几篇讨伐檄文,说得明白极了:怎样的忠诚,怎样的回报."痴心球迷"
要球员们拿最微薄的薪水,干最高级的活,一旦表现不佳,要被口诛笔伐;一旦心思欲走,便是眼里只有钱,如果还没有卖出好价钱,更是忘恩负义;好不容易拿着低薪熬出了童工合同,更不能痴心妄想拿大合同养老,因为已经有更便宜的童工在等着了,要么趁还有点剩余价值好杀鸡取卵,要么30以后祈求俱乐部施舍一年一签.俱乐部真是爱死这些"痴心球迷"了,他们正道出了冠冕堂皇的俱乐部无法说出口的心思啊.球队正希望球员遵从这些"痴心球迷"的要求,这样,他们就可以"即予紧急处置,不得于事后借口无法劝阻,敷衍塞责"了!
因为"痴心球迷"是知道的:
教授的慧眼会为球队不断的带来便宜的童工的,反正甩卖当打球星换取大把的钱已经是习惯了,每年重建成绩也不算差嘛,至于成绩、冠军,喊喊口号又不会死,那就证明了俱乐部是有雄心的,拿不到,那是因为球员不努力啊,是因为这些叛将的贻害啊,全都是维埃拉、亨利、弗拉米尼他们的错啊.卖掉的球员算什么,能被枪手压榨是他们的福分啊,留在队里30以后是拿不到好合同的,趁早把他们卖掉都是为了他们好呀. 至于每年卖人、高额球票带来的巨额利润啊,作的什么用的呀,"股东"呀?
写此文后刚五六年,就见七月一日SKY登载伦敦专电云:"阿森纳球员爱德华多,盛传因多年前为球队断腿,特有30以后大合同优待.兹据爱德华多自述,当时因口头传言,不足以信,今俱乐部提供100万合同一年养老,感恩戴德,誓将终身效力以报之."而"历史回顾"栏内,又记阿森纳30岁转会球员一览,则云:"希曼、维尔托德、帕洛尔、埃杜、维埃拉、皮雷、劳伦、坎贝尔、博格坎普、亨利、罗西基、图雷、法布雷加斯、沃尔科特……" 可见正如"痴心球迷"所愿,球员大都鞠躬尽瘁,死而后己,拼杀到30岁,然后继续为俱乐部作贡献."痴心球迷"从此可以不必"惊诧莫名",只请放心享受重建之乐就是了.
转自:
http://bbs.hoopchina.com/read.php?tid=340532&fpage=4
4ever_gunners - 5/14/2008 12:37:00 AM
这些文章都是谁写的。。。
黄大炮 - 5/14/2008 12:42:00 AM
写这篇文章的是真正热爱阿森纳的球迷。
温格应该珍惜老球员。
michaelluofang - 5/14/2008 12:42:00 AM
虎扑神人
37°2 - 5/14/2008 1:11:00 AM
3楼马甲:default5:
37°2 - 5/14/2008 1:44:00 AM
那里还是有好文章的
静静爱我 - 5/14/2008 1:46:00 AM
hoopchina貌似牛人很多
george.arsenal - 5/14/2008 8:37:00 AM
文章不赖
青春舞步 - 5/14/2008 10:43:00 AM
很多人有资格30以上拿两年合同,我希望那些想在这里退役的人能如愿在这里退役,杀心是最疼的...
法律还不外乎人情...
现在一切的对与错只有慢慢等待答案,但苦了boss...
就一剑 - 5/14/2008 10:56:00 AM
还是继续鄙视我们恶心d管理层吧
cscscs - 5/14/2008 11:09:00 AM
是一个AC球迷写的,他曾经算是半个阿森纳球迷
枪手风之子 - 5/14/2008 11:36:00 AM
30岁以上一年一签是非常有必要的,总所周知,30+的球员往往已经功成名就,其薪水之高远超一般年轻球员,而状态却往往随着年龄而下滑没有了保障,永贝里皮雷都是这样的典型
而如果说阿森纳从来没有破过30+老将一年一签的惯例,只能说明根本不了解阿森纳,坎贝尔当年就以降薪续约三年之久,可很快坎贝尔的状态就一落千丈,连心态都出了问题,最后双方只能协议解约
所以说,教授并非刻板的人,他对老将采取何种方式续约完全基于他对球员职业生涯走势异常精准的把握
forestsun93 - 5/14/2008 11:41:00 AM
坎贝尔是个软弱的男人,被女人击垮了。并不是本身的竞技能力
枪手风之子 - 5/14/2008 11:46:00 A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5-14 11:41:00 发表
坎贝尔是个软弱的男人,被女人击垮了。并不是本身的竞技能力 |
这只是心态方面
从身体角度讲,他和奥尼尔很相似,有一个非常庞大的身躯,但脚踝却和一般的黑人别无二致,非常的细,长期超负荷,上了年纪之后,必然导致小伤不断,转身速度灵活性都大幅下降
怪兽叔叔 - 5/14/2008 11:56:00 AM
我也是个百分百支持30岁一签的球迷,我完全支持教授的政策,当前的财政压力下阿森纳必须这样做.如果说俱乐部没有人情味,那亚当斯,基翁,西曼他们为什么能球队退役呢???...
枪手风之子 - 5/14/2008 11:58:00 AM
对,因为所谓30+一年一签只是个概念或说指导思想,而非一成不变的死规定
怪兽叔叔 - 5/14/2008 12:14:00 PM
说到底,不愿意一年一签的,对自己在下一年的状态不够信心..当然足球是青春饭,可以理解....但是阿森纳绝对不是个养老的地方
只有一年一签才能迫使老将在场上更努力,发挥更大的作用....比如冰王子在最后一年前的最后几轮里,球迷都打横幅要求俱乐部把他留下来...
亨利小子 - 5/14/2008 12:43:00 PM
一年一签,一签一降薪
只有亚当斯、基翁、博博这种“阿森纳人”才会忍受这样的待遇而在我厂终老
西曼也不是在我厂退役,帕洛尔因为离婚缺钱也选择乐转会
福田麻由子 - 5/14/2008 12:45:00 PM
坎贝尔和DIDO是不是真的?
枪手风之子 - 5/14/2008 12:46:00 PM
坎贝尔身边女人不断,最近一次听说是辛吉斯
littleblack - 5/14/2008 12:48:00 PM
这文章写得好
forestsun93 - 5/14/2008 12:53:00 PM
坎贝尔是多情种,每个女人都爱,都舍不得,DIDO是真的,靠,这女人口味这么差,听歌不象阿,很灵的嘛
福田麻由子 - 5/14/2008 12:55:00 PM
很喜欢DIDO那种气质 当时看到消息 惊了
福田麻由子 - 5/14/2008 12:56:00 PM
不过感觉DIDO比较闷骚 喜欢猛男这很合理:default49:
htom - 5/14/2008 1:07:00 PM
怎么一下子这帖子就水了?
呵呵
kkdowning - 5/14/2008 2:23:00 PM
文章不错,但是较片面
任何事物都有多面性
有时候人情和大局冲突就得服从大局
随处可见牺牲啊
37°2 - 5/15/2008 10:16:00 PM
黑坎花心大萝卜
vavavoom - 5/16/2008 12:09:00 AM
‘’从身体角度讲,他和奥尼尔很相似,有一个非常庞大的身躯,但脚踝却和一般的黑人别无二致,非常的细,长期超负荷,上了年纪之后,必然导致小伤不断,转身速度灵活性都大幅下降‘’
这都量过?:default8: 年真是威风八面啊,细腻的中后卫,经常隐蔽贴地直传渗透,我喜欢,有事不开大脚。
roger663 - 5/16/2008 12:24:00 AM
好文,俱乐部确实不厚道,高层是一群SB!
37°2 - 5/17/2008 1:30:00 PM
原帖由 vavavoom 于 2008-5-16 0:09:00 发表
‘’从身体角度讲,他和奥尼尔很相似,有一个非常庞大的身躯,但脚踝却和一般的黑人别无二致,非常的细,长期超负荷,上了年纪之后,必然导致小伤不断,转身速度灵活性都大幅下降‘’
这都量过?:default8: 年真是威风八面啊,细腻的中后卫,经常隐蔽贴地直传渗透,我喜欢,有事不开大脚。 |
坎贝尔的体重确实过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