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要弗拉米尼爱枪手?枪手爱弗拉米尼吗?!——温格是弗拉米尼出走的元凶
見龍卸甲 - 5/14/2008 12:20:00 AM
弗拉米尼只是个备胎? 3年前的夏天,正当阿森纳要搬迁酋长球场之前,各大媒体的头条都是——亨利的合同还有24个月到期。 之后媒体一直期望亨利能够续约,这样报纸就能再炒作一次,但是众所周知,亨利要去巴萨,所以他不会续约。 在冠军杯决赛之后亨利意气用事,他的诺坎普之约推迟了一年,他的去留关乎俱乐部的未来,温格没有任何选择。 温格明白亨利去留的重要性——阿森纳即将搬进一座更大的新球场,他们需要自己的领袖和巨星。所以温格决定打破常规,违背自己一贯的工资政策,给了亨利一份五年的大合同,价值足以和切尔西的舍甫琴科和巴拉克媲美。亨利这件事,温格做得还是挺聪明的。 那时候弗拉米尼的合同也已经进入了最后2年,不过,谁在乎这小子呢? 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做了什么! 回顾去年夏天,弗拉米尼的合同还剩最后12个月了。但是,他又一次被华丽的无视了。教授做了什么?他和还有合约在身的法布雷加斯签了一份直到2014年的超长约。 所以,当你在质问弗拉米尼的忠诚时,你要这样想,爱你的球队,你的球队爱你吗?那时候阿森纳没有给弗拉米尼新合同,因为温格觉得这个人可有可无。 站在弗拉米尼当时的角度看问题,他肯定觉得自己被当作备胎看。合同最后一年,却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队友签了7年的长约。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就是温格.阿森纳的主教练知道自己在干嘛,矛头应该对准他,而不是弗拉米尼。 我个人认为弗拉米尼这个赛季进步非常大,他应该留在俱乐部。在可以留在阿森纳的情况下还是不要去米兰的好,就象亨利,他对巴萨意味着什么?远不如他在酋长球场退役来的有意义。但现在谈这些已无实际意义了。 最后一个月你干了什么? 让我们继续看,假设温格盘算得很精细,他认为自己能够同弗拉米尼续约。让我们冷静地看看最后一个月发生了什么,我们好好聊聊。 过去6个月里,弗拉米尼身价看涨,其他俱乐部对他的兴趣也与日俱增,而且,他还是免费的。可温格就是愿意冒这样的险。 弗拉米尼的经纪人建议他索要一份肥约,温格拒绝,并且公开表示自己不会打破一贯工资政策——其实当年为了留亨利他已经打破过一次了。 另外一方面,球员决定在这个时候作出点反应。在阿森纳前天比赛时弗拉米尼就在米兰。18小时后他就完成了体检,签下了400万欧元一年的合同,相当于6万英镑的周薪。按推测,阿森纳给他的价不会超过5万吧。 我觉得现在的弗拉米尼值10~12M英镑,我觉得这个价钱还是保守估计。现在,温格要去转会市场花8M英镑找一个合适的中场。(Tristan注:他真的会去买吗?)弗拉米尼现在是自由身,如果温格把这8M钱作为弗拉米尼的工资,每年也能抵个2M。 从纯生意的角度看,把弗拉米尼放走然后花更多的钱来找替身是没什么意义的。如果亨利能赚10万英镑以上的周薪,弗拉米尼赚个5万以上也无可厚非。历史上法国出过很多数学家,温格显然没有继承先人的优秀传统。 这件事传递了怎样的信息? 更麻烦的事还在后头。温格这么做等于拆散了一对的中场组合,这个组合很符合他的足球理念。这个赛季的阿森纳让我们看到了很多闪光点,其实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弗拉米尼和法布雷加斯的完美结合。温格现在要绞尽脑汁重组中场,再找一个人来,这个人也许和法布雷加斯合拍,也许根本不搭调。 还有更麻烦的,以这样的方式失去一位关键球员,温格在向球队传递一个非常危险的信号。如果弗拉米尼续约成功,他就能安心考虑如何补强球队向曼联挑战,阿森纳球迷也能安心期待来年。 可现在,温格等于在告诉法布雷加斯、阿德巴约和赫莱布,自己没有意愿或者没有能力让球队保持完整。这可真是考验忠诚的好办法。 象巴萨、皇马、国际米兰和AC米兰这样的球队本就对阿森纳阵中的几位球员虎视眈眈了,他们肯定会从中得到启发。今天早上的报纸就说了,法布雷加斯对弗拉米尼的离开很不安。皇马天天缠着他,国际米兰又缠着赫莱布,球迷们不再自信,而是一个个忧心忡忡。 “老头,既然你要专心打造一支球队,为什么不留下弗拉米尼?”这样的事本可以轻松避免,现在对球员的诱惑从四面八方而来,温格该如何面对?有球队愿意给阿德巴约和赫莱布出8万的周薪,米兰和巴萨可能给法布雷加12万。温格自做孽不可活。 去年夏天温格还是强势的一方,上个月他就成了尴尬的“数学家”,弗拉米尼的出走可能给球队造成很大的伤害,温格必须为此负责。所以,在枪手球迷指责弗拉米尼之前,他们不如问问自己的教授,为什么阿森纳连续三年原地塌步。 这个夏天本来是温格补强球队的时机,但是之后三个月,他要为留住核心球员而忙活了。这种苦恼已经在周一阿德巴约的流言中体现了,卡尔德隆盯上了他。 这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温格,你这次是彻底的错了! 原文地址:http://www.goal.com/EN/articolo.aspx?contenutoid=686506 译者:Tristan 转自http://bbs.hoopchina.com/htm_data/138/0805/339478.html
pires84917 - 5/14/2008 12:26:00 AM
这种帖子还有意思吗? 摆明的一个白眼狼。还帮他说什么?吃饱了没事干
4ever_gunners - 5/14/2008 12:33:00 AM
前半段同意 后半段扯蛋
pires84917 - 5/14/2008 12:35:00 AM
弗拉米尼也就今年打得不错,去年打后腰的时候不一样烂得跟一坨屎一样,而且却年鸡巴图状态那么好,没理由让他上的 怪教授?没错,教授错就错在没看出这家伙是个反骨
37°2 - 5/14/2008 1:32:00 AM
部分有道理
gznick55555 - 5/14/2008 9:52:00 AM
一小部分有道理,
xlfour1 - 5/14/2008 10:38:00 AM
就像双方离婚了,双方都会有自己的错...但我觉得在这方面上某F是起主导作用的:default6:
V11 - 5/14/2008 10:41:00 AM
人都走了,还有什么好说的~ 还不如YY夏天的转会来得开心
枪手风之子 - 5/14/2008 11:52:00 AM
弗拉米尼今年能突然开窍,这谁也想不到。教授为什么在转会最后时刻购入L·迪亚拉,就是为了加强这个位置的实力,因为教授也知道,吉尔伯托年事已高,需要一个接班人。 如果说,教授有什么错,只能说教授对待球员心太软,只要真的想离开,又走正常程序,教授百分之百放人,迪亚拉的离开如今来看,损失非常大。如果当初强留迪亚拉,后半程何愁没有出场机会?而且也不会听任弗拉米尼漫天要价,甚至明知他是“拖字诀”,也不敢将他按在板凳上。看看当年自由转会的维尔托德和埃杜,整个后半程基本处于被封杀的状态,而现在没有后备,只能听之任之。
怪兽叔叔 - 5/14/2008 11:56:00 AM
怎么最近都喜欢转HOOP的文章了?:default10:
tomcat - 5/14/2008 10:57:00 PM
对他无语了
caac10181023 - 5/15/2008 10:47:00 AM
这些事情外人不知道内情的最好不要乱说,谁知道谁对谁错?没有绝对的谁对谁错!!阿森纳不跟他续约固然有失误的一面,但是你别忘了当年flamini怎么从马赛来的?他今天又是怎么做的。我想你自己心里应该有数了,当然这只我是我们球迷的猜测,还是那句话,不是内部人员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不要擅自臆断
我不是阿发 - 5/15/2008 10:52:00 AM
我恨温格。我希望他以后都拿不到冠军。
怪兽叔叔 - 5/15/2008 10:57:00 AM
LS的,这么辛苦,那就不要看比赛了,最好不要看阿森纳的比赛了,不莱梅算个鸟呀,近几年也才拿了一个冠军。。
BergkampLau - 5/15/2008 11:00:00 AM
管他呢,人都走了 买人才是王道!
天地一火枪 - 5/15/2008 11:06:00 AM
F16算个鸟。
bbkaren - 5/15/2008 12:07:00 PM
一直觉得法文尼好伟大!在所有人都看不起阿仙奴,亨利离开后的阿仙奴上个赛季,他毅然选择留下!而且愿意负起责任,带领着年轻队友们(即使自己也很年轻)奋勇杀敌,这个精神作用对于年幼球队意义飞凡!他想在阿仙奴的新球场立下一座丰碑!或者,你可以说他是为了自己身价而努力,但从他目光折射出的是对球队热爱,因为他的拼劲,卖力,足以感动每一个人队友与球迷!成名之后,所有人都会要求加工资,他当然不会例外!可惜,最后博弈结果双方都是输家!
无价宝 - 5/15/2008 12:29:00 PM
如果想挽留的话,在不打破薪酬结构基础上另外给一笔签约奖金也是可以的, 关键一是f16想不想留,二是温格想不想留 f16的水平、竞技状态我想温格比你们都清楚,对于一个前一年还在后卫和后腰位置摇摆的球员来说
八月迷情 - 5/15/2008 3:20:00 PM
F16在教授看来依旧是现象级的发挥 但也只不过是一个现象级而已
37°2 - 5/15/2008 11:14:00 PM
离开阿森纳的法国中场迪亚拉表示,支持弗拉米尼离队的决定,而且在离开阿森纳头一年,迪亚拉就有机会夺取足总杯,这让他感到高兴。 “弗拉米尼是我的朋友,他完全该去像米兰这样的俱乐部,我不知道阿森纳现在是否后悔卖了我,但我不在乎他们怎么想。现在我只在乎朴茨茅斯,我们有希望拿到足总杯冠军,所以现在我对离开阿森纳的决定感到高兴。” 迪亚拉作为训练生时曾被南特拒绝,后来在勒芒队时,又指责教练不关心他。在切尔西和阿森纳,他也先后抱怨打不上比赛,谈到自己的个性,迪亚拉认为自信是原因。 “我这么自信,也许是因为我19岁就和穆里尼奥一起混了!我记得他告诉我,我有实力出人头地,因此我必须相信自己,努力训练,等待机会到来,现在我要去温布利踢足总杯决赛了,我非常高兴。”
1
查看完整版本: 要弗拉米尼爱枪手?枪手爱弗拉米尼吗?!——温格是弗拉米尼出走的元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