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mann - 5/14/2008 6:52:00 PM
范范,王道
tomcat - 5/14/2008 10:18:00 PM
只要你能健健康康的打20场联赛就心满意足了
怪兽叔叔 - 5/14/2008 10:47: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14 14:40:00 发表
玻璃跟他的技术特点有关么? |
绝对有,他和赫莱布每次拿球的时候,我最怕就是对方来的飞铲,担心他们被换下去。。。
铁杆_阿森纳 - 5/14/2008 11:00:00 PM
喜欢不要在被伤病困扰了
skr0828 - 5/15/2008 5:37: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14 1:10:00 发表
TMD,为什么屎猡就不伤呢:default1: |
完全同意!!!
Zlatan - 5/15/2008 7:56:00 PM
真是搞不懂,像这种球员就是容易受伤,囧,荷兰人就这么玻璃么,也没见范博梅尔玻璃啊
37°2 - 5/15/2008 11:11:00 PM
范博梅尔比戴维斯还野蛮
防止暴力注册 - 5/15/2008 11:14:00 PM
看来今夏最大的交易已经完成了:default37:
37°2 - 5/17/2008 1:31:00 PM
世界级签约
福田麻由子 - 5/17/2008 1:51:00 PM
RVP现在是唯一能依靠个人能力改变战局 千万别再伤了
再碎 渣都找不到了
绯花 - 5/17/2008 11:35:00 PM
原帖由 V11 于 2008-5-14 17:11: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5-14 1:32:00 发表
温格最器重的就是他和小法 |
同意,我觉得现在我厂中前场中最忠心的就是这2人了,
小法是忠心于他“爸”,
小范是忠心于我厂。
希望他成为在我厂退役的又1个荷兰人,前提是不再这么玻璃 |
忠心我厂的人不多,难得一个V11可又这么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