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etsmart - 5/14/2008 12:36:00 AM
翻译:seuGrm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如果温格在下赛季开始前能许三个愿望,一个健康的范佩西便是其一。
荷兰前锋在过去的16个月中,由于膝盖韧带和大腿的伤势,自去年一月21日起,只打了23场比赛。
去年夏天亨利离开阿森纳后,24岁的荷兰人被认为将挑起阿森纳的得分重任。赛季初,荷兰人履行着自己职责,11场比赛打如7球。但10月份国家队的比赛,让他受伤告别赛场。
范佩西缺席的日子里,阿德挑起了进攻的重任,所有比赛中攻入30球。尽管如此,在与股东的会谈中,温格仍然希望范佩西在下赛季分担得分的重任。
”罗宾很不走运,伤病总困扰着他。但在我看来,这没什么。“
.
”他今年确实错过了很多比赛。我们同时失去了范佩西和杜杜,非常的不走运,爱德华多表现的很出色。“
”你总是希望下赛季范佩西能远离伤病。他极具天赋,我想一直拥有他。我信任他,希望他能摆脱伤病。“
”很简单,对我来说,范佩西是世界级的。“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1423&lid=NewsHeadline&Title=%27World+class%27+Van+Persie+can+bounce+back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ires84917 - 5/14/2008 12:38:00 AM
世界级的玻璃.....
michaelluofang - 5/14/2008 12:42:00 AM
在罗JJ面前 他还是十分坚强的 真难为我们的医疗组了 教授为了风格的延续买了这么多玻璃
pires84917 - 5/14/2008 12:44:00 AM
罗西基比他好多了。起码在有限的时间里状态都能很好的保证
配戏同志找状态的时间似乎很长,而且要打很多飞机才行
4ever_gunners - 5/14/2008 12:44:00 AM
他现在就算是健在,每踢两场就要半场换下去”以防意外“。。。
he7may - 5/14/2008 12:47:00 AM
期待他会更好吧
37°2 - 5/14/2008 12:48:00 AM
以前他从不受什么伤病困扰的
自从那次以后。。。。。:default9:
Mr.Arsenal - 5/14/2008 12:57:00 AM
温格三愿:
一、范佩西健康
二、爱德华多健康
三、罗西基健康
静静爱我 - 5/14/2008 1:10:00 AM
TMD,为什么屎猡就不伤呢:default1:
37°2 - 5/14/2008 1:32:00 AM
温格最器重的就是他和小法
michaelluofang - 5/14/2008 2:08:00 AM
跳水罗脑子很清醒 任何五五开的身体接触他都会选择退避 除非恶意犯规 否则根本抓不到他
zjmryq - 5/14/2008 4:35:00 AM
原帖由 Mr.Arsenal 于 2008-5-14 0:57:00 发表
温格三愿:
一、范佩西健康
二、爱德华多健康
三、罗西基健康 |
若 如此 转会 大门 可以 关闭 了
johnchen01 - 5/14/2008 6:47:00 AM
"以防受傷"......寒==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14/2008 8:02:00 AM
我总感觉他扣球动作很容易受伤,膝盖和脚踝奇特的扭曲,还有罗jj的带球,很阳光,很受伤。
george.arsenal - 5/14/2008 8:54:00 AM
3G手机网上本文的标题是"温格:我们已经敲定了一名世界级新援"
虽然标题很白痴,但那个球迷显然很懂阿森纳
就一剑 - 5/14/2008 9:03:00 A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14 1:10:00 发表
TMD,为什么屎猡就不伤呢:default1: |
人家魔鬼筋肉人,要伤也要30+后才发作
zllhenry - 5/14/2008 9:11:00 AM
飞机太多,谈及世界级还早。
亨利小子 - 5/14/2008 9:36:00 AM
伤愈付出状态自然不好,飞机也都是在这时期打的八
佩西的射门还是很有准头的
gznick55555 - 5/14/2008 9:45:00 AM
希望下年会有一个建健康康的范佩西
枪手风之子 - 5/14/2008 12:00:00 PM
如果RVP下赛季能够保持全季健康,我看好他各项赛事进球20+助攻10+,阿德在他的帮助下也能轻松将本赛季的表现更上一层楼
防止暴力注册 - 5/14/2008 12:07:00 PM
:default11: RVP的射门很快很暴力..
kkdowning - 5/14/2008 12:08:00 PM
还是那话,看完欧洲杯11的状态再说
亨利小子 - 5/14/2008 12:40:00 PM
如果他能保持健康,进球必定比阿德多
希望下赛季俩人都20+
haigetelu - 5/14/2008 12:45: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5-14 0:42:00 发表
在罗JJ面前 他还是十分坚强的 真难为我们的医疗组了 教授为了风格的延续买了这么多玻璃 |
难道我厂的医疗机构很差????????????
福田麻由子 - 5/14/2008 12:57:00 PM
我厂经常是说三周 三周之后又三周:default6:
BergkampLau - 5/14/2008 1:18:00 PM
和Rosicky去做手术吧,赛季已经结束了
michaelluofang - 5/14/2008 2:36:00 PM
原帖由 haigetelu 于 2008-5-14 12:45:00 发表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5-14 0:42:00 发表
在罗JJ面前 他还是十分坚强的 真难为我们的医疗组了 教授为了风格的延续买了这么多玻璃 |
难道我厂的医疗机构很差????????...... |
我厂的医务室很强 但教授用人太狠了 我们的球都在地上转 关节承重比其他的队高太多
静静爱我 - 5/14/2008 2:40:00 PM
玻璃跟他的技术特点有关么?
37°2 - 5/14/2008 3:39:00 PM
没有
V11 - 5/14/2008 5:1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14 1:32:00 发表
温格最器重的就是他和小法 |
同意,我觉得现在我厂中前场中最忠心的就是这2人了,
小法是忠心于他“爸”,
小范是忠心于我厂。
希望他成为在我厂退役的又1个荷兰人,前提是不再这么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