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7may - 5/14/2008 12:38:00 AM
翻译:he7may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
http://www.arsenalcn.com
---------------------------------------------------------------------------------------------------------
[guardian]枪手后卫准备签下新合约
盖尔·克里希进入了他在兵工厂的新合约的谈判。
自从米兰和尤文对他表示兴趣后,枪手马上准备跟这位法国左后卫签订一份长期的新合约。
克里希的经纪人也确认了这份新合同的谈判已经开始了。
原文链接:http://www.guardian-series.co.uk/sport/arsenal/arsenalnews/display.var.2268357.0.gunners_defender_set_to_sign_new_deal.php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ires84917 - 5/14/2008 12:40:00 AM
很好,希望小克下赛季更进一步
michaelluofang - 5/14/2008 12:41:00 AM
我厂左边后卫的伟大历史将由你接替 当然 还有小特特
4ever_gunners - 5/14/2008 12:43:00 AM
lz翻译很努力啊~
你已经达到了实习期的篇数
当然,鼓励你继续翻译
我们翻译组这几天会讨论是否让你加入的~
谢谢
he7may - 5/14/2008 12:50:00 AM
我也顺便在学习而已.......反正我的专业是英语.....
静静爱我 - 5/14/2008 1:39:00 AM
工资不多,出勤率暴高,劳模!!!
michaelluofang - 5/14/2008 1:41:00 AM
C22现在工资多少- -
静静爱我 - 5/14/2008 1:42:00 AM
我也想知道:default9: 应该不到2w5
michaelluofang - 5/14/2008 1:47:00 AM
也难怪 他基本就算是我厂培养出来的了 也习惯了过穷日子 不过确实该鸿星尔克换李宁了
johnchen01 - 5/14/2008 6:45:00 AM
勞模我喜歡
就一剑 - 5/14/2008 8:15:00 AM
早点开窍吧,老大
george.arsenal - 5/14/2008 8:56:00 AM
加油,早点开窍,莫要短路
zck6550 - 5/14/2008 9:01:00 AM
这孩子是真爱我厂,一定要珍惜他啊
枪手风之子 - 5/14/2008 11:39:00 AM
克里希很不错,但我们不能总指望他每个赛季都像本赛季一样全勤吧
怪兽叔叔 - 5/14/2008 11:49: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14 11:39:00 发表
克里希很不错,但我们不能总指望他每个赛季都像本赛季一样全勤吧 |
最好...
BergkampLau - 5/14/2008 11:51:00 AM
要加薪了,俱乐部主动提出
活着为什么 - 5/14/2008 1:10:00 PM
他最好就在我厂退役
kkdowning - 5/14/2008 2:14:00 PM
对于忠诚的老实人,俱乐部最好主动加薪,这样对大家都好
tomcat - 5/14/2008 10:47:00 PM
为他加薪是要稳住军心啊
铁杆_阿森纳 - 5/14/2008 10:59:00 PM
其他人多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