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smart - 5/14/2008 2:15:00 PM
翻译:seuGrm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尽管阿森纳门将莱曼还没有排除退役的可能性,但他承认自己可能加盟德甲斯图加特。
38岁的德国门将,据报道与斯图加特走的很近。
今年夏天,莱曼可自由离开阿森纳。他说:“是的,如果我选择留在足球圈,我可能会选择斯图加特,那是一家出色的俱乐部。
斯图加特现任一号门将舍费尔,去年夏天从纽伦堡加盟。但槽糕的表现并没能确定他的主力位置。德甲收官战,他已被排除出主力阵容。
由于在英超的前两场比赛中的失误,莱曼的主力位置被阿穆尼亚取代。现在他很有可能回到自己的祖国,书写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篇章。
但是阿森纳主帅温格认为,莱曼在欧洲杯结束后,才会做出决定。
”他告诉我会在欧洲杯后再做决定。欧洲杯的走势肯定会影响他的决定。“
”他不清楚自己是否会继续踢下去。“
原文链接:
http://china.goal.com/en/Articolo.aspx?ContenutoId=694140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michaelluofang - 5/14/2008 2:23:00 PM
支持 回老家再干一年光荣退休 在你不可能超越卡恩的辉煌之前 多打两年让我们看看你不服老的倔强吧
kkdowning - 5/14/2008 2:24:00 PM
那就再跋扈一年呗,别和托尼干上
37°2 - 5/14/2008 3:36:00 PM
退役吧
he7may - 5/14/2008 3:39:00 PM
不是很好的选择,找家薪水高的小球队吧
枪手风之子 - 5/14/2008 5:08:00 PM
目前德甲强队中 斯图加特的门将最弱
getsmart - 5/14/2008 5:12:00 PM
同意楼上的话
舍费尔打了一段时间 结果太差 费然后选择乌尔赖希打主力 可惜他不是诺伊尔啊 失误连连
最近几场门将又换成了舍费尔
getsmart - 5/14/2008 5:14:00 PM
被沙尔克 狼堡大比分羞辱 就可以看到斯图加特的后防是多么的羸弱了
枪手风之子 - 5/14/2008 5:26:00 PM
:default11: 去沙尔克或者不莱梅吧,然后让诺伊尔或者维泽过来
tomcat - 5/14/2008 10:21:00 PM
你以为沙尔克或者不莱梅是白痴啊
我不是阿发 - 5/14/2008 10:26:00 PM
斯图加特其实也不错,作为最后养老的俱乐部,也够体面的了。莱曼弟弟,为德国的08夏天华丽的最后燃烧一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