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7may - 5/14/2008 3:20:00 PM
翻译:he7may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
http://www.arsenalcn.com
---------------------------------------------------------------------------------------------------------
前枪手相信保持稳定才是温格解决问题的关键。
国际米兰中场维埃拉表示理解弗拉米尼离开阿森纳的决定,但也认为更多的球员离队将会造成枪手的“忧虑期”。法国的国际级球员弗拉米尼,他在兵工厂的合同将在这个夏天到期,上周已完成了到AC米兰的转会。随着国米被报道说渴望得到赫莱布和弗拉米尼的离队,赫莱布想加入他去寻找新战场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但是,温格却坚持想留下这位下赛季新阵容的核心。同时维埃拉相信阿森纳随时可以爆发出巨大的潜力,夏天的球员的离队可以毁掉温格几年来悉心的打造的一支可以再次夺取联赛冠军奖杯的球队。
忠诚
“我理解他(弗拉米尼)离开的决定。也许阿森纳提供给他的合同不是最好的,也许那就是为什么他决定离开的原因。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尊重这个决定。
“我觉得这些年轻人理应有一份很好的合同。他们已经展示了他们的价值和忠诚。
“我(在阿森纳时)很忠诚,因为阿森纳有雄心去竞争而且我又一份不错的合同,所以我没理由离开。
“如果他们开始像这样流失球员了,那就很可能会造成一段忧虑期。我认为球队团结留在一起是很重要的,这样他们可以从中获益也可以一起更长久地比赛。
“他们还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如果他们想比上赛季做得更好那就得留在一起。”
维埃拉也建议增加一两个更有经验的球员可以补充现在年轻阵容的需要,依次推进他们争取奖杯的道路。
经验
“我认为他们需要经验--一个或更多个球员,”他接着说道,“他们输掉这赛季至关重要的比赛,也许这和球员缺乏经验有关。
“我不认为温格需要买球星,我觉得他们所走的路是奇妙无比的。也许在这关键的时刻里他们需要一两个有经验的球员。”
原文链接: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3560652,00.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cscscs - 5/14/2008 3:24:00 PM
维埃拉现在生活一定很写意,高薪又养老
就一剑 - 5/14/2008 3:26:00 PM
补仓,追高or抄底??:default12: :default12:
37°2 - 5/14/2008 3:37:00 PM
那时候我记得他几次要离开阿森纳去皇马
最后阿森纳用高薪留下
he7may - 5/14/2008 3:46:00 PM
忠诚那部分我觉得很假.....不过我们确实在经验上吃了很大的亏
F4~~ - 5/14/2008 4:00:00 PM
复合身价的薪水,是很重要的
37°2 - 5/14/2008 4:03:00 PM
he7may - 5/14/2008 4:20:00 PM
是哦,加拉看来还是要当队长了:default6:
V11 - 5/14/2008 4:48:00 PM
下赛季加拿斯当队长我1点都不会奇怪,因为现在我厂只有他稍为适合这个角色!
静静爱我 - 5/14/2008 4:49:00 PM
lz最近翻得很high
he7may - 5/14/2008 4:56:00 PM
...........high倒不会,只是最近很留意这些新闻就顺手拿来了:default10:
pires84917 - 5/14/2008 5:02:00 PM
LZ有我当年的激情....
he7may - 5/14/2008 5:05:00 PM
我爱阿森纳!
枪手风之子 - 5/14/2008 5:0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14 15:37:00 发表
那时候我记得他几次要离开阿森纳去皇马
最后阿森纳用高薪留下 |
不败赛季之后的那个夏天,他几乎已经要走了,可最终促使他留下的完全是感情与责任,而非金钱,因为当时球队并未给他加薪续约
johnchen01 - 5/14/2008 5:11:00 PM
我也看擔心
V11 - 5/14/2008 5:26:00 P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5-14 15:24:00 发表
维埃拉现在生活一定很写意,高薪又养老 |
最近进球多了,估计是前1排有人说他拿高薪不干活
kkdowning - 5/14/2008 5:30:00 PM
老V这段时间状态上佳
xlfour1 - 5/14/2008 7:35:00 PM
老V在FM里是个超级教练,不知道以后有没机会执教阿森纳:default10:
captainqing - 5/14/2008 7:43:00 PM
经验会有的,冠军也会有的
he7may - 5/15/2008 12:41:00 AM
他会不会也想在我厂终老。。。。
michaelluofang - 5/15/2008 12:59:00 AM
绝对欢迎他入住青年队
4ever_gunners - 5/15/2008 1:24:00 AM
我在想,就算是现在的他回来,或许还真能拼一拼主力
37°2 - 5/15/2008 10:4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14 17:07: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5-14 15:37:00 发表
那时候我记得他几次要离开阿森纳去皇马
最后阿森纳用高薪留下 |
不败赛季之后的那个夏天,他几乎已经要走了,可最终促使他留下的完全是感...... |
哦,好像是的
Northwest - 5/16/2008 8:13:00 AM
维埃拉不管去了哪里,都是阿森纳人!
生是阿森纳的人!死是阿森纳的死人!
george.arsenal - 5/16/2008 8:41:00 AM
最后回来再为我厂踢一年,退役吧
37°2 - 5/16/2008 2:28:00 PM
我们不是AC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