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卫报] 阿森纳主席在对待克伦克的态度上发生180度转变
Forward - 5/15/2008 11:26:00 AM
Simon Williams 阿森纳主席彼得希尔伍德在对待美国亿万富翁斯坦克伦克进入董事会并担当重要角色这一事情 的态度上发生了180度的转变。 希尔伍德说:“现在我相信他也许可以为创建俱乐部美好的未来作出重要贡献。我不否认我以前 我所说的话,但那是在会见克伦克以前说的。现在我对他有了一定了解,我改变看法了。” “在我见到他之前,我并不认为他是掌控阿森纳俱乐部的正确人选。现在我知道了,他在体育领域非常着迷,他是个热爱体育的人。他已经能在俱乐部行使股东应有的权利,他非常期待我们能就扩展他的权利而进行磋商。” 克伦克拥有阿森纳俱乐部12%的股份,相对于占25%股份的俄罗斯亿万富翁乌斯曼诺夫,看来阿森纳董事会现在更倾向于接受前者。 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08/may/15/arsenal?gusrc=rss&feed=football
北京酋长 - 5/15/2008 11:28:00 AM
第一次沙发
怪兽叔叔 - 5/15/2008 11:29:00 AM
美国人比俄罗斯人好吧
Carter - 5/15/2008 11:32:00 AM
#164 E Stanley Kroenke Net Worth: $1.8 billion 还可以接受 http://www.forbes.com/lists/2005/54/H6A2.html
BergkampLau - 5/15/2008 11:36:00 AM
显然主席不想Dein回来
静静爱我 - 5/15/2008 11:39: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15 11:29:00 发表 美国人比俄罗斯人好吧
至少形象上是
Carter - 5/15/2008 11:40:00 A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15 11:39: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15 11:29:00 发表 美国人比俄罗斯人好吧
至少形象上是
突然想起以前见过哪里有人ID叫 阿布像只猴
forestsun93 - 5/15/2008 11:50:00 AM
和邓恩不共戴天
枪手风之子 - 5/15/2008 12:31:00 PM
有钱就是爷,我管他是老美还是老毛子,谁有钱我要谁
逍遥的JOEY - 5/15/2008 12:47:00 PM
你个傻主席 你个呆主席 你根本不在乎阿森纳发展 你只在乎自己是否坐的安稳:default32:
防止暴力注册 - 5/15/2008 12:48: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15 11:39: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15 11:29:00 发表 美国人比俄罗斯人好吧
至少形象上是
俄罗斯老佬长得象痴汉:green3:
八月迷情 - 5/15/2008 2:49:00 PM
有的可YY了 不过我担心他会拿俱乐部做抵押申请贷款 就像利记的美国佬一样
johnchen01 - 5/15/2008 5:05:00 PM
哪個肯花錢就好
静静爱我 - 5/15/2008 6:13:00 PM
能消化掉新球场的债务,每年至少能拍出30m买人,这就很好了:default11:
he7may - 5/15/2008 9:48:00 PM
不过我们确实需要钱
nomad1 - 5/15/2008 10:19:00 PM
這美國人一直經營體育,信得過!比阿佈這種暴發戶強
37°2 - 5/15/2008 11:05:00 PM
起码比俄罗斯的好
michaelluofang - 5/16/2008 12:59:00 AM
只要他不拿俱乐部做抵押贷款 一切OK
GiGi@Leung - 5/16/2008 9:57:00 AM
看来Dein押错宝;了  >"<
cscscs - 5/16/2008 10:05:00 AM
以后买人还要面对曼城热刺的竞争,累
無敵槍手 - 5/16/2008 4:29:00 PM
但美国人好像不是很想收购我们,俄罗斯人倒是最积极的
普通的枪迷 - 5/18/2008 12:35:00 AM
如果收购无可避免,我只希望他听话地乖乖地能为教授的目标买单!
罗洁艾尔 - 5/18/2008 12:44:00 AM
资本市场的国际化,使得被收购是必然的结果
1
查看完整版本: [卫报] 阿森纳主席在对待克伦克的态度上发生180度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