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5/15/2008 10:05:00 PM
除了此前媒体盛传的里昂新星本-阿尔法之外,温格的又一猎物今天被《太阳报》曝光——下半赛季效力于伯明翰的阿根廷前锋毛罗-萨拉特(Mauro Zarate)。21岁的萨拉特于一月份从卡塔尔豪门阿尔萨德租借加盟伯明翰并入账4球,他的抢眼表现也引起了多家英超俱乐部的注意。
此前效力阿甲萨斯菲尔德队的萨拉特在阿根廷国内被看做是最有潜力的新星之一,2006年他与帕拉西奥一起获得了阿甲联赛的最佳射手。萨拉特还曾代表阿根廷U20国家队夺取加拿大世青赛冠军,但随后却因为种种原因未能登陆欧洲主流联赛而加盟了卡塔尔阿尔萨德俱乐部。
在伯明翰惨遭降级之后,萨拉特已不可能留在圣-安德鲁斯球场征战英冠。据传阿尔萨德俱乐部为其标上了高达2000万英镑的身价,但这并未削减温格对萨拉特的兴趣。况且2000万英镑这一并不完全靠谱的身价也存在很大的谈判空间。
伯明翰主帅麦克利什对萨拉特也是赞不绝口,但无奈球队的处境已不可能将其留下:“如果他(萨拉特)加盟一支技术运用比我们更出色的球队,他将变得更优秀。他对任何一家豪门俱乐部都会是笔很好的财富,但很遗憾我们的处境没法留下他。”
附萨拉特资料:
英文全称:Mauro Zarate
出生日期: 1987年3月18日
身高:176 cm
场上位置: 前锋
曾效力球队: 萨斯菲尔德(阿根廷甲级联赛)、 阿尔萨德(卡塔尔)
现效力球队: 伯明翰(英超)
球衣号码: 19号
国籍: 阿根廷
出生地: 布宜诺斯艾利斯
37°2 - 5/15/2008 10:23:00 PM
he7may - 5/15/2008 10:23:00 PM
又是87年的,,,这年盛产天才。。。
没什么名气,两千万太贵了
帕拉西奥在fm里很强的说
37°2 - 5/15/2008 10:39:00 PM
下半赛季代表伯明翰首发6次,替补8次,进球4,助攻1.
he7may - 5/15/2008 10:44:00 PM
这个数据好
pires84917 - 5/15/2008 10:47:00 PM
他是天生的枪手,相信我,他真的很出色...........非常非常的有灵气
静静爱我 - 5/15/2008 10:58:00 PM
数据看上去不错,就是身价很不靠谱
getsmart - 5/15/2008 11:04:00 PM
身价 身价
从卡塔尔买入啊
37°2 - 5/15/2008 11:20:00 PM
身价大有水分
pires84917 - 5/15/2008 11:22:00 PM
最多8m就能搞到手.............很期待他过来
4ever_gunners - 5/16/2008 1:43:00 AM
不要再堆积前锋了。。。
Florencia - 5/16/2008 4:03:00 AM
:default10: 2000万? 想钱想疯了吧.... 5M左右倒可以考虑下....
兵工厂小兵 - 5/16/2008 11:02:00 AM
饿。貌似萨拉特这个名字很常见?玩CM0102的时候记得撒斯费德队就有1个SC叫萨拉特。
八月迷情 - 5/16/2008 11:15:00 AM
原帖由 兵工厂小兵 于 2008-5-16 11:02:00 发表
饿。貌似萨拉特这个名字很常见?玩CM0102的时候记得撒斯费德队就有1个SC叫萨拉特。 |
那就是他- -
兵工厂小兵 - 5/16/2008 2:56:00 PM
但明显年龄不对么~。~我记得那个好象是7X年的。。看来偶尔也有数据错误的原因?我一直纳闷那么好的数据为什么在萨队老是打不上比赛。。莫非是年龄的关系?
八月迷情 - 5/16/2008 3:01:00 PM
但这娃确实在萨斯菲尔德效力过 而且他还是06年阿甲最佳射手 和帕拉西奥并列 但时间肯定不是01-02 因为他04年才出道
pires84917 - 5/16/2008 4:49:00 PM
他还有几个哥哥....都是萨斯菲尔德青训的...
michaelluofang - 5/16/2008 4:56:00 PM
他们家族也要像斯图里奇家族一样遍布么
pires84917 - 5/16/2008 4:58:00 PM
貌似只在阿根廷是这样.....如果在8m以内,相信boss会动手哦!
红色重炮 - 5/16/2008 5:35:00 PM
阿根廷很多新人比较败家,前有卡维纳吉去俄罗斯冰山,后有萨拉特去卡塔尔油田
henry神 - 5/16/2008 5:53:00 PM
800万我看就差不多了,可以拿下
防止暴力注册 - 5/16/2008 6:22:00 PM
diego buonanotte:default17:
怪兽叔叔 - 5/16/2008 6:44:00 P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5-16 18:22:00 发表
diego buonanotte:default17: |
此人最近比较火,据说也是个160左右的小矮人
防止暴力注册 - 5/16/2008 7:01: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16 18:44:00 发表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5-16 18:22:00 发表
diego buonanotte:default17: |
此人最近比较火,据说也是个160左右的小矮人 |
嗯,非常矮..身体也一般.我就YY下罢了
怪兽叔叔 - 5/16/2008 7:05:00 PM
以前有个160左右的去了俄罗斯,跟阿奎罗拿了南美青年锦标赛,好象是
riquelme1985 - 5/16/2008 8:08: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16 18:44:00 发表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5-16 18:22:00 发表
diego buonanotte:default17: |
此人最近比较火,据说也是个160左右的小矮人 |
之前看的都是youtube集锦,最近看了此人一场完整比赛(对博卡),盘带平衡确实不错,速度也很快很灵活,但身体确实差,经常漂亮盘过了一人之后力马被随后扑上来的两人一关门把球断走。。。。。。
怪兽叔叔 - 5/16/2008 8:14:00 PM
阿根廷小个子不太吃香啊。。。
riquelme1985 - 5/16/2008 8:23:00 PM
这小子肯定是很有前途的,但价钱确实贵, 当初卡塔尔的俱乐部买他就花了约10m美金左右了。。。。如果能租借给我们一年还是不错的选择,但我觉得他最终会去利物浦,贝尼特斯很喜欢他。。。。。:default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