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一剑 - 5/17/2008 8:24: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8-5-17 20:16: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17 19:53:00 发表
莫特萨克 莱斯科特 前者估计投奔轰炸机 后者刚刚续了约 |
我有强烈的预感 默特萨克会在欧洲杯后来本单位 温格在中卫引进上势在必行 ...... |
别这样,我会睡不着的:default11: :default11:
pires84917 - 5/17/2008 8:26:00 PM
要买也是之前买,欧洲杯之后身价又得涨
怪兽叔叔 - 5/17/2008 8:54: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5-17 20:24: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8-5-17 20:1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17 19:53:00 发表
莫特萨克 莱斯科特 前者估计投奔轰炸机 后者刚刚续了约 |
我有强烈的预...... |
算了,疯子的预感从来都没成现实过
枪手风之子 - 5/17/2008 9:37:00 PM
晕 不是我预感的 你看仔细了
BergkampLau - 5/17/2008 9:41:00 PM
原来是绝杀Chelsea的人....:default5:
怪兽叔叔 - 5/17/2008 9:5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17 21:37:00 发表
晕 不是我预感的 你看仔细了 |
懒得翻页,误会你了...
反正阿森纳球迷的球员一般都很少能来阿森纳的,可以死心了
绯花 - 5/17/2008 10:46:00 PM
确实,把加拉的队长袖标卸了,对他是一大打击,不利于更衣室的和谐气氛
37°2 - 5/18/2008 12:09: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17 21:59: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17 21:37:00 发表
晕 不是我预感的 你看仔细了 |
懒得翻页,误会你了...
反正阿森纳球迷的球员一般都很少能来阿森纳的,可以死心了 |
范佩西是唯一的
枪手风之子 - 5/18/2008 2:24:00 PM
老吉的袖标被拿下是在赛季开始前就确定了么?如果是,那就很奇怪了,当时也没有确定他就被从主力阵容拿下了呀。
37°2 - 5/19/2008 9:54:00 PM
恩,因为参加美洲杯的原因,赛季的前几场比赛注定无法上场
美洲杯改变了3个人的命运
吉尔伯托,弗拉米尼,加拉
iceupzhang - 5/20/2008 11:37:00 PM
嗯也不用剥夺,直接卖了算了。
买点年轻高大点的中卫,后卫身高实在矮点。
今天被皇马搞定的加雷其实不错,也值有1000w欧元,唉
37°2 - 5/22/2008 12:48:00 AM
好中卫难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