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5/15/2008 10:10:00 PM
从维埃拉到亨利再到加拉,阿森纳的队长袖标传承着其法国血统。加拉本赛季初出人意料地被温格委以重任,但法国铁卫显然没有他的前任幸运,阿森纳最饱受争议的队长或许非他莫属。
07/08赛季阿森纳演绎出近乎完美的开局,加拉也用极富激情的领导和几粒关键进球让起初的质疑者闭上了嘴巴。枪手本赛季的走势在圣安德鲁斯球场出现拐点,加拉也因为在那场比赛中的不冷静行为以及之后的部分言论引来阵阵批评。
如今枪手再度四大皆空,加拉亦难辞其咎,坊间有消息称温格下赛季将剥夺加拉的队长袖标。对此前队长帕特里克-维埃拉并不赞成,国米后腰相信队长袖标易主会对加拉产生负面影响,进而阻碍整支阿森纳的进步。
“我认为他(加拉)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我和他交流过,他被那些针对他的批评所伤害。”维埃拉在接受采访时对此说道,“他是个坚强的球员,也忠于俱乐部。他渴望证明自己配得上阿森纳的队长袖标。我知道他渴望成为阿森纳历史上一任成功的队长,他会为此倾尽全力。”
“有时候他确实很情绪化,他不刻意隐藏自己的感情,正因如此他在法国国家队很受欢迎。”维埃拉继续说道,“我希望他能继续担任队长,他是球队的领袖,而且经验丰富,我也相信他有着球员们的支持。”
“(如果失去队长袖标)那会对他以及其他队员产生负面影响。假如担任队长仅仅一年后就被剥夺袖标,那么在心理上很难接受以非队长的身份开始下赛季的征程。他或许会想着自己做错了什么,并且认为自己失去了主教练和队友的信任,这对于他和俱乐部来说会是个沉重的打击。”
与此同时,维埃拉再次重申前队友亨利无意离开巴塞罗纳返回英超,前阿森纳国王渴望能够在西甲取得成功:“我和他谈过,他说他在巴塞罗那确实很开心,虽然第一年过得并不如意,但他在那里呆得很愉快。”
he7may - 5/15/2008 10:21:00 PM
过几年再换成小法吧
37°2 - 5/15/2008 11:04:00 PM
慢慢过度吧
静静爱我 - 5/15/2008 11:07:00 PM
那么当时老吉的心情又是怎样的呢?
Zlatan - 5/15/2008 11:08:00 PM
老吉不一样……他从来就不是正的……
37°2 - 5/16/2008 12:13:00 AM
没错
getsmart - 5/16/2008 12:22:00 AM
这个是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突然间将加拉拿下 会有问题的
再加上加拉那张大嘴
静静爱我 - 5/16/2008 12:24:00 AM
原来是副队,亨利转走了,以为自己能转正了。谁知美洲杯回来,却发现已经降到三队,不升反降,还一直等不到解释……
arsenalno1 - 5/16/2008 12:33:00 AM
加拉还是满不错滴说,就是薪水高了点
37°2 - 5/16/2008 12:36:00 AM
8万顶薪
michaelluofang - 5/16/2008 1:15:00 AM
G19听了这话会在晚上钻被窝里哭的
ARS-ZIDANE祖 - 5/16/2008 3:31:00 AM
加拉不错的
枪手风之子 - 5/16/2008 8:44: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16 0:36:00 发表
8万顶薪 |
8W5貌似
队长应该以稳定为主,总体来看,加拉做的不错,比老吉和亨利都强些
就一剑 - 5/16/2008 9:05:00 AM
话说,我觉得g10稳定性还是不够。。。。。。。。有时防守就像走路
枪手风之子 - 5/16/2008 9:11:00 AM
嗯 有时候会失位
就一剑 - 5/16/2008 9:15:00 AM
阿森纳的攻防体系就是需要大范围多跑,同时定位球能争顶的中后卫。
貌似比较矛盾,坎哥是怪兽级,现在谁能做到这样??
37°2 - 5/16/2008 2:29:00 PM
图雷比加拉更毛糙
八月迷情 - 5/16/2008 2:44:00 PM
图雷是我们挖掘出来的 自家孩子会包容的 加拉是借读生 学习再好也会被排斥
C23是我厂独一无二的 论风格 他恐怕前后都无人
37°2 - 5/17/2008 1:32:00 PM
23这样的也不是独一无二
枪手风之子 - 5/17/2008 7:53: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5-16 9:15:00 发表
阿森纳的攻防体系就是需要大范围多跑,同时定位球能争顶的中后卫。
貌似比较矛盾,坎哥是怪兽级,现在谁能做到这样?? |
莫特萨克 莱斯科特 前者估计投奔轰炸机 后者刚刚续了约
就一剑 - 5/17/2008 7:5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16 14:29:00 发表
图雷比加拉更毛糙 |
但是他就是能跑,这边跑完再跑那边
枪手风之子 - 5/17/2008 8:00:00 PM
图雷就是为我们量身定做的中后卫
就一剑 - 5/17/2008 8:04:00 PM
可惜挨了点,还是找棵树让他乘乘凉吧:default2:
枪手风之子 - 5/17/2008 8:06:00 PM
见20L
就一剑 - 5/17/2008 8:10:00 PM
算了吧,你自己都说了可能性不大鸟
枪手风之子 - 5/17/2008 8:11:00 PM
我的意思是这两个也是天生阿森纳DC
就一剑 - 5/17/2008 8:14:00 PM
我还帮toure找个好接班人捏~
理查斯:default12:
枪手风之子 - 5/17/2008 8:16:00 PM
没错 在练两年绝对图雷第二
Pires_7 - 5/17/2008 8:1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17 19:53:00 发表
莫特萨克 莱斯科特 前者估计投奔轰炸机 后者刚刚续了约 |
我有强烈的预感 默特萨克会在欧洲杯后来本单位 温格在中卫引进上势在必行 森德罗斯看来是让他完全失去信心了
枪手风之子 - 5/17/2008 8:18:00 PM
挖 借楼上吉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