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5/15/2008 10:52:00 PM

阿森纳向水晶宫的年轻中场博斯托克展开攻势,虽然这名选手在上周刚刚与俱乐部签下了一份新合同。
在此之前,这位年仅16岁的U17国家队成员,在15岁289天时,就代表水晶宫踢了第一场职业比赛,切尔西、阿森纳、曼联和巴萨都有兴趣引进博斯托克。
但就目前来看,温格很有可能半路“截糊”,同时水晶宫主席也承认他已无法留住这名天才球员。
来源:
http://www.guardian-series.co.uk/sport/arsenal/arsenalnews/display.var.2268383.0.arsenal_join_race_for_palace_wonderkid.php
37°2 - 5/15/2008 10:53:00 PM
1992年一月的小将
出生在伦敦
静静爱我 - 5/15/2008 10:53:00 PM
我们的预备队充满竞争力
he7may - 5/15/2008 10:55:00 PM
那么多转会传闻,那么多选择,教授能在这个月底买好人吗?
getsmart - 5/15/2008 10:57:00 PM
据说我们争夺加的夫小前锋失败了
名字好像叫拉姆塞?
37°2 - 5/15/2008 11:02:00 PM
恩
好像被曼联买了
他偶像是吉格斯
getsmart - 5/15/2008 11:03:00 PM
威尔士人 多半以吉格斯为偶像
37°2 - 5/15/2008 11:19:00 PM
吉格斯活化石了
静静爱我 - 5/15/2008 11:27:00 PM
我厂也有多哥偶像、白俄的……:default1:
防止暴力注册 - 5/15/2008 11:28:00 PM
:default11: 我喜欢和cesc在一起踢球的感觉...5年以后,要是某人还在的话
roger663 - 5/15/2008 11:59:00 PM
我们需要能立马在一线队上场的,期货风险太大
michaelluofang - 5/16/2008 12:25:00 AM
很好 今夏我们是一定要收留一个高中生的
4ever_gunners - 5/16/2008 1:44:00 AM
。。。92年。。。我真的老了。。。
michaelluofang - 5/16/2008 2:25:00 AM
有个日本12岁足球神童要加盟马竞是吧
4ever_gunners - 5/16/2008 2:37:00 AM
还是去拍av比较有前途
xlfour1 - 5/16/2008 2:46:00 AM
什么时候中国也出个什么神童:default5:
4ever_gunners - 5/16/2008 2:47:00 AM
ls在说我吗?
我对职业足球没兴趣~
michaelluofang - 5/16/2008 2:50:00 AM
眼瞅着这帖子给个德蜜水了
4ever_gunners - 5/16/2008 2:53:00 AM
我们在讨论很严肃的话题,中国足球的未来,懂不?:default1:
michaelluofang - 5/16/2008 3:00:00 AM
中国足球和未来 这俩词有个毛关系
4ever_gunners - 5/16/2008 3:03:00 AM
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的态度~
xlfour1 - 5/16/2008 3:07:00 AM
LS只能参加女子的了:default10:
michaelluofang - 5/16/2008 3:18:00 AM
你跟未来有啥关系- -
4ever_gunners - 5/16/2008 3:18:00 AM
你别胡说~
明年等着看!哼!
george.arsenal - 5/16/2008 8:29:00 AM
又是幼齿.教授真为俱乐部"未来"着想
怪兽叔叔 - 5/16/2008 11:07:00 AM
guardian-series.co.uk
卫报???? 跟guardian完全挂不上钩。。
kkdowning - 5/16/2008 12:42:00 PM
如果有上帝,买来
4ever_gunners - 5/16/2008 3:32:00 PM
guardian不是卫报是什么。。。
37°2 - 5/16/2008 3:39:00 PM
有人理解错误
还是用英文好了
大家随便理解
michaelluofang - 5/16/2008 4:24:00 PM
这就是卫报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