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gao1977 - 5/16/2008 3:16:00 PM
教授希望免费签下。
無敵槍手 - 5/16/2008 3:36:00 PM
应该成交价不低于2000万镑了,没什么希望的
haigao1977 - 5/16/2008 8:23:00 PM
要挟教授
上海Edison - 5/16/2008 8:37:00 PM
托雷斯 比利亚
哎...只能YY
枪手7号仔 - 5/16/2008 8:41:00 PM
黄麻视乎更接近:default6:
johnchen01 - 5/16/2008 9:46:00 PM
小法去做一下動員好暸
铁杆_阿森纳 - 5/16/2008 10:16:00 PM
亨利:买我好了
BergkampLau - 5/16/2008 11:36:00 PM
£25 million
夏季引援预算....很好很强大
防止暴力注册 - 5/17/2008 9:45:00 AM
£25 million
现在看来ben @是谣言...那就全部砸葫芦娃好了
CarlosVela - 5/17/2008 10:03:00 AM
现在的球员为什么都贵的这么离谱:default20:
罗宾范佩尔西 - 5/17/2008 10:13:00 AM
全部砸葫芦娃?
nonono
阿德,你不是很热爱阿森纳吗?做贡献的时候到了!:default18:
475619615 - 5/17/2008 11:41:00 AM
原帖由 CarlosVela 于 2008-5-17 10:03:00 发表
现在的球员为什么都贵的这么离谱:default20: |
恩,没看见猪肉的价格?
TitiRobby - 5/17/2008 12:17:00 PM
原帖由 475619615 于 2008-5-17 11:41:00 发表
原帖由 CarlosVela 于 2008-5-17 10:03:00 发表
现在的球员为什么都贵的这么离谱:default20: |
恩,没看见猪肉的价格? |
球员是猪...?!
p.s.我们的预算啊...如果只买他 不买别人...算了吧
枪手风之子 - 5/17/2008 8:20:00 PM
大小V神聚首酋长球场?
绯花 - 5/17/2008 11:13:00 PM
算了,这个连YY都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