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5/16/2008 9:01:00 AM
今天早上看《体坛周报》,关于阿尔沙文的消息时有一句,目前俄国国内盛传阿尔沙文可能将在夏季转会阿森纳,天哪,好消息!
就一剑 - 5/16/2008 9:07:00 AM
转水区去呐:default5: :default5:
马厂王子 - 5/16/2008 9:12:00 AM
体坛自己YY的吧:default3:
waitback - 5/16/2008 9:13:00 AM
阿尔沙文是谁?介绍下
福田麻由子 - 5/16/2008 9:15:00 AM
联盟杯宰了拜仁
福田麻由子 - 5/16/2008 9:15:00 AM
体坛的消息看看就行了
cscscs - 5/16/2008 9:25:00 AM
很符合阿森纳
速度快,技术好,突破灵,打边锋和中场都行
早就和阿森纳传绯闻
TitiRobby - 5/16/2008 9:27:00 AM
年初的时候不是跟热刺争来着吗........
Forward - 5/16/2008 9:44:00 AM

艾德沃卡特:阿尔沙文将离开我们
夺取联盟杯之后,圣彼得堡泽尼特的主教练艾德沃卡特承认该队很可能在今夏失去中场核心阿尔沙文,而为其出价1000万英镑英超的曼城俱乐部将是最有力的竞争者。
26岁的阿尔沙文是今晨联盟杯决赛的最佳球员,在他的帮助下泽尼特轻松地以2-0击败了流浪者夺取了冠军。目前包括曼城和埃弗顿在内的多家俱乐部同时对这位俄罗斯国脚产生了兴趣,而曼城1000万英镑的则更具诚意一些。
艾德沃卡特赛后谈到了阿尔沙文的转会问题:“(转会离队)确实有可能,我不会怀疑他会离开,他将开始自己新的生活。”
“这就是球员成名后的麻烦——此前斯科特尔就来到了利物浦,他们总会寻求加入更强大的俱乐部。我不只是指阿尔沙文,俱乐部的其他球员都有可能离开。对此我们必须做好准备,我觉得在引进3-4名球员能让俱乐部变得更加成功。”
“现在只有12-13球员可供差遣,这确实很困难。”
(Goal.com)
Forward - 5/16/2008 9:48:00 AM
安德烈·阿尔沙文(Andrei Arshavin)
| Full name | Andrey Sergeyevich Arshavin |
| Date of birth | May 29 1981 (1981--) (age 26) |
| Place of birth
| Saint Petersburg, Russia |
| Height | 1.72 m |
| Playing position | Deep Lying Forward, winger, attacking midfielder |
2006年俄罗斯足球先生
pires84917 - 5/16/2008 10:47:00 AM
难道不是阿尔法,是他?
怪兽叔叔 - 5/16/2008 10:59:00 AM
还是哈姆西克强。。。
八月迷情 - 5/16/2008 11:15:00 AM
28太老了
静静爱我 - 5/16/2008 11:57:00 AM
谁来都可以,有实力就行
haigao1977 - 5/16/2008 3:29:00 PM
他能加盟真是太棒了
4ever_gunners - 5/16/2008 3:34:00 PM
冠军球队。。。身价暴涨。。。
michaelluofang - 5/16/2008 4:25:00 PM
28了 而且又是世界第三富有的企业所属的员工 凭我们的小钱包 算了把
henry神 - 5/16/2008 5:55:00 PM
FM打多了吧
getsmart - 5/16/2008 5:56:00 PM
一点消息也没有 希望来个惊喜哈
forestsun93 - 5/16/2008 6:05:00 PM
英超真的不好玩了,想当年切尔西算啥。该死的老弗,身子这恶魔硬朗
蜂芒毕露 - 5/16/2008 8:31:00 PM
我晕,你们看清楚了再说话
人家阿尔沙文是25岁,不是28岁
riquelme1985 - 5/16/2008 8:33:00 PM
很不错的球员,如果h13走了他就是最好的人选,尤其在打451时。但年初教授明确表示喜欢他但不会买他。。。。。。:default2:
cscscs - 5/16/2008 9:30:00 PM
现在曼城和热刺也出价1000多W镑
呵,我们现在对二流球队都没优势了,转会出得比你多,工资比你高,唯一的好处就是能打冠军杯
怪不得温格要满世界打童工
johnchen01 - 5/16/2008 9:43:00 PM
原來arshavin長這個樣子
枪手风之子 - 5/16/2008 10:09:00 PM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8-5-16 17:55:00 发表
FM打多了吧 |
FM里数据很漂亮,但从来没有用过此人
凭他今年在联盟杯的表现,还需要FM来证明么?
怪兽叔叔 - 5/16/2008 10:16:00 PM
哈哈,还是喜欢哈姆西克,估计今年能进入意甲最佳阵容。。。
BergkampLau - 5/16/2008 11:34:00 PM
印象中,看足球周刊,写着是28岁的!!
Destiney - 5/17/2008 12:59:00 AM
FM里我买过 球探工具搜索过的 数据很棒
michaelluofang - 5/17/2008 1:13:00 AM
81年的了 太太太老了
captainqing - 5/17/2008 1:46:00 AM
还是足球先生啊,和郑智比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