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ainqing - 5/17/2008 12:43:00 AM
就是来中国搞个义赛吧
Destiney - 5/17/2008 1:26:00 AM
恩 好啊~~
佛萝游 - 5/17/2008 1:56:00 AM
横幅明明写的是中国人啊
guti - 5/17/2008 2:25:00 AM
教授你好令我地感动
Pineapple - 5/17/2008 12:06:00 PM
义赛不太现实。
拿出英超豪门的气质,捐个二三十万英镑...还是有操作性的
听说切尔西和曼联已经捐了,不得不承认,人家确实拿中国市场当回事...
绯花 - 5/17/2008 11:44:00 PM
教授,谢谢
来灾区挑两个孤儿苗子去培养吧
michaelluofang - 5/18/2008 12:14:00 AM
抛开感情因素 那俩俱乐部纯拿这个对于他们来说可有可无的事情太当回事了 如果我厂能被顺利收购 拿个百八十万出来一点都不费劲
Florencia - 5/18/2008 5:58:00 AM
:default12: BOSS人真好...
gun333 - 5/18/2008 9:55:00 A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5-16 10:24:00 发表
真是不巧,arsenal正处于一个人事变动的时期,如果能捐20万镑,可以大大提升arsenal在中国的形象。别拍我,有点冷酷唯利唯迷了。 |
....................我也觉得这样好,再弄个球员 大家捐款就更好了
Zlatan - 5/18/2008 11:49:00 AM
来中国踢场义赛~~再捐点钱~[虽然俺知道俺们也没钱……]
从此中国唯独只转播阿森纳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