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donaven - 5/16/2008 10:09:00 AM
体坛网记者刘川报道 记者于伦敦当地时间5月15日上午10点半收到了阿森纳足球俱乐部主教练温格关于此次汶川地震的慰问信件,温格本人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都希望能通过体坛传媒向四川灾区群众表示慰问,并向所有参与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的中国人民表达了自己的敬意。
慰问信全文如下:
Everyone at Arsenal Football Club is shocked and upset to hear of the current situation in Sichuan Province. This disaster has taken so many lives and we just want the people of China to know that our thoughts are with you all at this very difficult time.
The forthcoming weeks will be extremely hard for many thousands of families in Sichuan Province and words cannot heal the pain that is being experienced at this current time. However, I know that the Chinese people are very strong and will join together as a country in order rebuilds the lives of the many people affected by the disaster.
I just want to say that although China is far away from London, you are all close to our hearts at this time.
Arsène Wenger
Manager, Arsenal Football Club
(阿森纳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在得知四川省现在的状况后感到震惊和不安。这场灾难已经夺去了上万人的生命,在此我仅仅想让身处灾区和所有中国人民知道,在这最困难的时刻我们一直挂念着你们。
接下来的几周对四川灾区数千万的家庭而言会异常艰难,此时此刻我知道自己已无法再用文字来宽慰遭受这场灾难的灾区人民的痛楚。然而,我知道中国人民会十分坚强的面对这一困境,你们一定能团结一心起来帮助灾区的人们重建他们的家园。
我仅想在此向中国人民说,虽然中国和伦敦相距万里,但是此时此刻,我们的心和你们在一起。
阿尔塞纳•温格)
附:温格慰问信截图
junichi - 5/16/2008 10:12:00 AM
可爱滴教授~
TitiRobby - 5/16/2008 10:18:00 AM
professor..........so sweet..........:default10:
thank you...
forestsun93 - 5/16/2008 10:24:00 AM
真是不巧,arsenal正处于一个人事变动的时期,如果能捐20万镑,可以大大提升arsenal在中国的形象。别拍我,有点冷酷唯利唯迷了。
george.arsenal - 5/16/2008 10:37:00 AM
谢谢教授
roger663 - 5/16/2008 10:46:00 AM
谢谢了!
xlfour1 - 5/16/2008 10:56:00 AM
把H13捐过来给我们吧,反正也踢不上球:default7:
八月迷情 - 5/16/2008 11:17:00 AM
印尼海啸和缅甸飓风时也没见有什么球队的官方举动 不过话说 人家有什么举动干嘛要满世界宣扬 世界上只有一个潘石屹而已
kkdowning - 5/16/2008 11:50:00 AM
多少意思一下吧
八月迷情 - 5/16/2008 11:54:00 AM
他信举行个义赛呗
静静爱我 - 5/16/2008 11:56:00 AM
来中国踢一场义赛:default5: :default5:
逍遥的JOEY - 5/16/2008 12:11:00 PM
:monkey2: 谢谢弄
Steven97 - 5/16/2008 12:14:00 PM
没捐钱????
waitback - 5/16/2008 1:14:00 PM
很感谢教授的祝福,我们会挺过来的.
37°2 - 5/16/2008 1:38:00 PM
我看到比较傻的是,罗比尼奥和阿奎罗他们据着‘今天我是四川人’的牌子
真的很傻
桑给巴尔 - 5/16/2008 2:02:00 PM
老子的又晃了
又会有人死了........
教授很温暖
donaven - 5/16/2008 2:17:00 PM
多谢版主加了截图。
GiGi@Leung - 5/16/2008 3:21:00 PM
:tuzki49: 15L 这么温馨的一幕你居然还说傻
Robinho说了他在奥运会上的进球会献给四川地震死去的亡灵以示告慰
37°2 - 5/16/2008 3:27:00 PM
横幅真的很傻
4ever_gunners - 5/16/2008 3:32:00 PM
15l的照片的确蛮傻的。。。
话说回来,阿森纳应该派霍伊特参加救援工作
johnchen01 - 5/16/2008 3:39:00 PM
有心了
护枪手 - 5/16/2008 3:44:00 PM
写封信给他
就当最初约定
举办一次义赛吧
把善款捐给我们的四川同胞
这样
可以提高我们在国内球迷的影响力
也可以提高在欧洲足坛的声音力度
至少
这是足球俱乐部容易做的
不是说世界一家吗?
敬爱的阿森纳俱乐部
能不能做点事情?
希望我们能够把信息传递到俱乐部高层手中...
很黄很暴力 - 5/16/2008 8:49:00 PM
曼联听说捐了40万
阿森钠,拿出点豪门的样子把
Liquid000 - 5/16/2008 9:56:00 PM
教授,我们灾区人民谢谢你了!
枪手风之子 - 5/16/2008 10:04:00 PM
谢谢教授远在千里之外还能挂念我们的国家
铁杆_阿森纳 - 5/16/2008 10:12:00 PM
我爱你教授!
he7may - 5/16/2008 10:15:00 PM
太感动了~
goodbyemylove - 5/16/2008 10:45:00 PM
这次地震真是太惨了.
好多事迹看了真是非常的感动..
怪兽叔叔 - 5/16/2008 10:48:00 PM
人间自有真情在
BergkampLau - 5/16/2008 11:23:00 PM
义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