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准备召回维拉
罗宾范佩尔西 - 5/16/2008 12:52:00 PM
翻译:罗宾范佩尔西(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阿森纳已经确认球队希望通过为卡洛斯维拉申请劳工证从而将他在下赛季带入一线队。 这个19岁的射手目前以租借身份效力于西班牙奥萨苏纳,但温格始终暗示着他打算在赛季结束将维拉带回球队。在上周末之前的谈话中,温格透露了俱乐部将采取必要的措施来使维拉回归成为现实。 “我们现在正在为他申请劳工证”温格说:“他在下赛季将成为一线队的一员。” “他本赛季在奥萨苏纳一直踢着左边锋的角色,在那个位置,他必须努力表现自己.但对我来说,左边锋不该是他的归属,他应该在中间扮演射手角色,就像爱德华多。” 奥萨苏纳在他们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里仍需要一个得分手。在还剩一场比赛的情况下,他们只是以一分的优势领跑降级区。只有一场胜利才能确保他们下赛季还能留在西甲。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原文: Arsenal have firmed up their desire to bring Carlos Vela into the first-team squad next season by applying for a work permit. The 19-year-old striker is currently on loan at Spanish side Osasuna but Arsène Wenger has consistently suggested he would bring the Mexican into the fold at the end of the summer. Speaking ahead of the last weekend, the manager revealed the Club were taking the necessary steps to make that happen. "We have applied for a work permit for him now," said Wenger. "And he will be involved with the first-team next season. "He has played the whole season at Osasuna on the left wing and he had to work hard there. But for me it is not his position he is a central striker, an Eduardo type." Osasuna certainly need a poacher for their final game of the season. With one game to play they are a point above the relegation places. Only a victory at home at Racing Santander on Sunday can guarantee they stay up.
getsmart - 5/16/2008 1:12:00 PM
回来吧   现在看前锋多了些
37°2 - 5/16/2008 1:33:00 PM
不是快有西班牙护照 这样还需要劳工证
goodbyemylove - 5/16/2008 1:34:00 PM
沃尔科特和贝拉最好机会都在下个赛季。埃杜瓦多重伤,范佩西极其有可能继续玻璃。他们此时不上位以后机会就少了。
就一剑 - 5/16/2008 2:05:00 PM
既然说他是应该在中路,那就需要买个边路咯:default12: :default12:
亨利小子 - 5/16/2008 2:09:00 PM
最佳位置在中路,就像爱德华多一样 那还老是让dudu打左前卫?真是的
八月迷情 - 5/16/2008 2:12:00 PM
他的前途可以借鉴W32
枪手7号仔 - 5/16/2008 2:31:00 PM
    vela可以直接上位了:default7:
静静爱我 - 5/16/2008 2:38:00 PM
教授不会这么冒险的
cscscs - 5/16/2008 3:08:00 PM
他来了看来本阿尔法没希望了
4ever_gunners - 5/16/2008 3:25:00 PM
本阿发如果来了,贝拉应该排在他后面
michaelluofang - 5/16/2008 4:32:00 PM
本阿尔法来了 维拉就该继续漂泊了
pires84917 - 5/16/2008 5:01:00 PM
我觉得阿尔法不会来.....!
michaelluofang - 5/16/2008 5:03:00 PM
千万别来 那模样我看不上- -
pires84917 - 5/16/2008 5:17:00 PM
贝拉美,我厂第一帅哥
铁杆_阿森纳 - 5/16/2008 10:15:00 PM
毕竟人不够用。。赶紧回来
譕敵 - 5/16/2008 11:49:00 PM
都喺買翻D`有實力嘎球員好D.......
michaelluofang - 5/16/2008 11:50:00 PM
谁给翻译下LS的- -
BergkampLau - 5/16/2008 11:54: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5-16 23:50:00 发表 谁给翻译下LS的- -
都是买回点有实力的...
captainqing - 5/17/2008 1:55:00 AM
到底本。阿尔法要来不咯。边路抢的人很多
绯花 - 5/17/2008 11:47:00 PM
如果下赛季边路是要靠小维拉的话。。。 不敢想了
michaelluofang - 5/17/2008 11:53:00 PM
联赛杯他兴许能替补登场 仅此而已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准备召回维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