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5/16/2008 3:33:00 PM

译者注:阿德,快来陪我跳舞
亨利本赛季在诺坎普表现不尽人意,亨利在上周末打了在诺坎普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当他退场时,球迷嘘他。
然而亨利的前阿森纳队友阿德巴约却对亨利充满信心,阿德巴约宣称他的朋友需要适应新的环境,他肯定球迷将在下赛季为亨利高歌。
“亨利是我最好的一个朋友,他是一个伟大球员,我非常支持他,我们一起在阿森纳踢了1年半,我们关系非常好。“
“他在英国打了9、10年,他去了另外一个国家、不同的气氛,不同的球队……”
“改变很大,他不能百分百适应。我为他感到非常高兴,因为在赛季末,他踢得很好,进了很多球。”
“这个赛季已经有很多改变发生,他需要时间去适应,这很正常,因为是在西甲,是在巴萨,是在这个世界最重要的球队之一,在那里踢球不容易。我肯定下赛季他将会有伟大表现,将会打进很多进球。”
来源:
http://sport.setanta.com/en/Sport/News/Football/2008/05/14/Liga-Henry-backed-by-Adebayor-/?facets/sport-space/football/great-britain-locale/Arsenal/Barclays-Premier-League/
4ever_gunners - 5/16/2008 3:36:00 PM
无论时光怎么改变
他们都是最好的朋友~
至少阿德是这么认为的
37°2 - 5/16/2008 3:43:00 PM
那时候站对边了
michaelluofang - 5/16/2008 4:14:00 PM
A25很会做人 我很喜欢这种态度
罗宾范佩尔西 - 5/16/2008 4:29: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16 15:36:00 发表
无论时光怎么改变
他们都是最好的朋友~
至少阿德是这么认为的 |
亨利好朋友多了,论资排辈的话,AD要算是倒数的那种
pires84917 - 5/16/2008 4:44:00 PM
最近话很多....
michaelluofang - 5/16/2008 4:48:00 PM
腿不动 嘴就该动了
很黄很暴力 - 5/16/2008 8:37: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5-16 16:29: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16 15:36:00 发表
无论时光怎么改变
他们都是最好的朋友~
至少阿德是这么认为的 |
亨利好朋友多了,论资排辈的话,AD要算是倒数的那种 |
所以我说至少阿德是这么认为的
枪手7号仔 - 5/16/2008 8:39:00 PM
回来那不是5大前锋:default5:
vavavoom - 5/16/2008 9:56:00 PM
阿德巴约力挺亨利。。。。。。你能走。。。。。。我也能走。。。。。。: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5/16/2008 10:07: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5-16 16:29: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16 15:36:00 发表
无论时光怎么改变
他们都是最好的朋友~
至少阿德是这么认为的 |
亨利好朋友多了,论资排辈的话,AD要算是倒数的那种 |
皮雷算比较铁的,小罗也是朋友,冰王亦师亦友,至于维埃拉,他和亨利可不是朋友
michaelluofang - 5/16/2008 10:11:00 PM
亨利和特秃关系不错 跟马刺的帕克关系比较铁
铁杆_阿森纳 - 5/16/2008 10:17:00 PM
回来吧。。
captainqing - 5/17/2008 12:58:00 AM
力挺国王。
绯花 - 5/17/2008 11:44:00 PM
哥俩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