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DailyMail]如果赫莱布离开,阿森纳将准备追逐迭戈
TitiRobby - 5/17/2008 12:44:00 PM
翻译:TitiRobby(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 http://www.arsenalcn.com -------------------------------------------------------------------------- 如果赫莱布在夏天离开, 阿森纳将准备追逐不来梅的23岁中场球员迭戈. 温格将会承受签下这名球员所带来的压力. 曾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34次的迭戈当之无愧. --------------------------------------------------------------------------- 原文地址: http://www.dailymail.co.uk/pages/live/articles/sport/football.html?in_article_id=566920&in_page_id=1779&ito=1490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罗宾范佩尔西 - 5/17/2008 12:47:00 PM
现在的媒体,抓到一个就YY:default6:
37°2 - 5/17/2008 12:52:00 PM
很好,来了以后又改造成边路球员 不过起码他喜欢射
getsmart - 5/17/2008 12:52:00 PM
yy吧   来了又浪费一个10号
福田麻由子 - 5/17/2008 12:55:00 PM
不错 能在中场射门
becks1120 - 5/17/2008 1:08:00 PM
可能性不大,怎么会愿意改打边路,中路不能与小法并存,二者必舍其一
henry神 - 5/17/2008 1:29:00 PM
买进跟小法搭档中路,老虎右路,罗西基左路或者今夏买的某人,不错yy:default12:
37°2 - 5/17/2008 1:43:00 PM
中场无防守
michaelluofang - 5/17/2008 2:36:00 PM
除非我们变阵 不过- -
zck6550 - 5/17/2008 3:58:00 PM
觉得不可能!迭戈就算肯转会,去西班牙的可能性比较大。皇马也想要他的一直。再说来了也没位置
37°2 - 5/17/2008 4:06:00 PM
迭戈会没位置 罗西基和赫莱布之间下一个
怪兽叔叔 - 5/17/2008 4:33: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5-17 12:55:00 发表 不错 能在中场射门
再次召唤哈姆西克
防止暴力注册 - 5/17/2008 5:15: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17 16:33:00 发表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5-17 12:55:00 发表 不错 能在中场射门
再次召唤哈姆西克
召唤diego buonanotte
静静爱我 - 5/17/2008 5:22:00 PM
米堡的罗申巴克也很能射
BergkampLau - 5/17/2008 6:10:00 PM
这个人的身价就高了....
就一剑 - 5/17/2008 6:17:00 PM
话说古帝老了,他是个好补充,黄马啦:default2:
4ever_gunners - 5/17/2008 6:34:00 PM
说实话,本赛季,赫莱布和迭戈,哪个人表现更好一点?
枪花 - 5/17/2008 6:37:00 PM
他傻了才来.
riquelme1985 - 5/17/2008 6:42:00 PM
这个显然太离谱.........:default2: ps: diego buonanotte那个小身板,估计来训练两次就要逃回国了。。。。。。
就一剑 - 5/17/2008 6:42: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17 18:34:00 发表 说实话,本赛季,赫莱布和迭戈,哪个人表现更好一点?
一个是核心,打正自己的位置 一个是充军发配到边疆 你说怎么比?? 话说13哥也是可怜人
4ever_gunners - 5/17/2008 6:44:00 PM
综合来看,本赛季h13也算是核心了
pires84917 - 5/17/2008 7:30:00 PM
迭戈和13哥比,还是有差距的
枪手风之子 - 5/17/2008 7:56:00 PM
如果我们从此改踢451,我四肢全举起来支持他过来
就一剑 - 5/17/2008 8:0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17 19:56:00 发表 如果我们从此改踢451,我四肢全举起来支持他过来
451的话再多腰子再多边路我都不怪。 我们一堆腰子,两个柱子高塔,找个会传中的边路,华丽451达成 可惜没可能
枪手风之子 - 5/17/2008 8:10:00 PM
腰子 高塔 两翼齐飞... 那不是教授的阿森纳了 那是拉法的巴伦西亚了
就一剑 - 5/17/2008 8:1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17 20:10:00 发表 腰子 高塔 两翼齐飞... 那不是教授的阿森纳了 那是拉法的巴伦西亚了
华丽d脱离降级的那支是吧:default12:
绯花 - 5/17/2008 11:15:00 PM
451 那一堆前锋岂不是要闹翻天
henryzhy - 5/17/2008 11:23:00 PM
来了我们只能变阵,单箭头,双前腰:default5: :default5:
y!n - 5/17/2008 11:47:00 PM
不一定要二者舍其一 如果他來1可以輪換,f4不用經常踢得筋疲力竭 2有人和他競爭能速進他的成長步伐
michaelluofang - 5/18/2008 12:13:00 AM
F4已经接连打败了德甲双腰子和巴西小腰子 再来个合体的我敢说Y也不惧 赢的还是他 因为啥 教授是他干爹呗
12
查看完整版本: [DailyMail]如果赫莱布离开,阿森纳将准备追逐迭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