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heSun]弗拉米尼:阿森纳错过了他们的机会
静静爱我 - 5/17/2008 8:51:00 PM
投奔亡朝,想复辟啊?
怪兽叔叔 - 5/17/2008 8:55:00 PM
MB,滚。。。。
xlfour1 - 5/17/2008 10:57:00 PM
滚一边去啦,建议以后不要翻译关于他的文章了:default2:
绯花 - 5/17/2008 11:08:00 PM
可怜的迷你,还是少说两句吧
37°2 - 5/18/2008 12:15:00 PM
断腿吧:default8:
TitiRobby - 5/18/2008 12:1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18 12:15:00 发表 断腿吧:default8:  
............... 够毒........
xlfour1 - 5/18/2008 1:53:00 PM
原帖由 TitiRobby 于 2008-5-18 12:15: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5-18 12:15:00 发表 断腿吧:default8:  
............... 够毒........
'' 断JJ:green3:
4ever_gunners - 5/18/2008 5:38:00 PM
ls,您似乎忽视了我的存在
xlfour1 - 5/18/2008 6:02: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18 17:38:00 发表 ls,您似乎忽视了我的存在
你的存在是我想法的源泉:default11:
zllhenry - 5/18/2008 7:14:00 PM
说实话,我厂有时过于看重球员当前的能力,客观地有些让人心寒。
waitback - 5/18/2008 8:21:00 PM
挺会找理由的,去年你有人要吗?今年把你锻炼出来了现在还反咬我们一口,他们给我们一样的年薪,你会去吗?
静静爱我 - 5/18/2008 8:28:00 PM
两年后被AC卖到PSG:default2:
怪兽叔叔 - 5/18/2008 8:29:00 PM
卖到中超去。。。
pires84917 - 5/18/2008 8:31:00 PM
麻烦不要再翻译这个白眼狼的消息了....看他在媒体上发表的言论,真是是越来越讨厌这个混蛋了,走就走,还放那么多p干嘛.......
赫莱布 - 5/18/2008 9:55:00 PM
sb走都走了屁话那么多干嘛有种来中国打也打死你
37°2 - 5/19/2008 9:59:00 PM
联盟杯很好
Irwin0102 - 5/19/2008 11:10:00 PM
彼此彼此,你也错过了继续打冠军杯的机会~~~
怪兽叔叔 - 5/19/2008 11:12:00 PM
如果他们AC来中国打友谊赛,大伙们给我好好的照顾他啊
Nasri8 - 5/19/2008 11:54: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5-18 18:02: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18 17:38:00 发表 ls,您似乎忽视了我的存在
你的存在是我想法的源泉:default11:
啊~你们在说啥?
haigao1977 - 5/20/2008 1:56:00 PM
你也错过了欧冠,而且每年米兰成绩会很差。
king3920 - 5/20/2008 6:33:00 PM
           小弗还真的把自己当个腕啦!      联盟杯快乐!
sd123kb - 5/20/2008 8:17:00 PM
他自己的想法,没什么可说的,现在就一经济时代,打个比方就是有群女的抢一男的。
疯狼居 - 5/20/2008 9:49:00 PM
最讨厌就是这种走了还废话连编的人,就算他是我喜欢的球员,
ArsenalAngel - 5/20/2008 10:46:00 PM
太陽報說的不太好信.
37°2 - 5/21/2008 12:28:00 PM
这个各大报纸都有 楼主只是选择了太阳报
迪阿比 - 5/21/2008 12:33:00 PM
太阳报不就是日报嘛
TitiRobby - 5/21/2008 12:39:00 PM
首先 是因为太阳报第一个登出来 其次 如果是报纸一味的陈述 可以说是假的 可是文章大多都是引用     这个假不了了吧:default10:
非洲爸爸 - 5/21/2008 12:40:00 PM
滚蛋吧! 说什么风凉话? 你也配? 你只配去联盟杯混混去! 还他奶奶的在这里大言不惭! 你这个无耻的小人,嘴巴闭紧点吧!不要脸!
TitiRobby - 5/21/2008 12:41:00 PM
冲动是魔鬼.................
sd123kb - 5/21/2008 2:04:00 PM
60L.....给你这么多钱你就会闭上你的嘴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TheSun]弗拉米尼:阿森纳错过了他们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