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heSun]弗拉米尼:阿森纳错过了他们的机会
TitiRobby - 5/17/2008 2:06:00 PM
翻译:TitiRobby(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 http://www.arsenalcn.com -------------------------------------------------------------------------- 如果阿森纳在去年夏天为弗拉米尼提供一份合同,他将会留在阿森纳. 而不是告诉他去证明他值得被提供一份新的合同. 然后在几个月后与欧洲最大的俱乐部们争夺. 今天,法国中场弗拉米尼接受了离开伦敦加盟米兰后的第一次完整的访问. 他告诉太阳报他加盟米兰是因为他认为米兰是世界上两个最大的俱乐部之一.而不是因为他们的钱. 他认为枪手主帅温格责备他加盟米兰是贪婪的举动是错误的. 24岁的弗拉米尼说:"如果阿森纳在去年夏天为我提供一份合同,我现在将还会是他们的球员." "去年7月,我告诉阿森纳我想延长合同,当然,如果他们为我提供了合同,我一定会在合同上签字.但他们没有这么做." "他们说希望我先证明我自己." "那一开始对我来说很难,我视之为一个挑战,我不会说谎,那并不简单.你必须具备很好的心理素质来应付它." 值得表扬的是,法国人尽其全力比赛. 他补充道:"如果我当时受了很严重的伤,我的未来将会成为一个疑问,我将不会得到合约. 但是,希望可以一直这么走运,我不想去想这些事.谢天谢地,我表现得很好,我为我所做到的感到自豪." 当阿森纳提供一份新合约时,他们同时在与米兰,拜仁,巴萨,国米,和尤文竞争.他们都不顾一切地希望签下弗拉米尼. 但这名中场球员还是十分坚决地希望留在阿森纳,尽管他收到了来自欧洲最强的俱乐部们的出价.他准备在最后一刻签订一份新的合约. 他补充道:"我与俱乐部在12月份开始交涉,我知道那是一个重要的决定.那个时候我们每3天就有比赛.我不想在这件事上想太多,因为我想把精力集中在比赛中." "当我接到很多大俱乐部的邀请时,我的处境很难." 当对话不可避免的提到温格的评论时,你不难看到弗拉米尼眼中的失望. 酋长首领曾宣称据拉米尼加盟米兰是为了钱. 那些意大利人没有价值. 弗拉米尼说:"我十分尊敬温格.我并不是为了钱而离开." "那并不是真的.我不想对温格说的话作出评价,或者是说出我看到他的评价后的感受." "但是我想说,我投奔米兰是因为他们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他们有几百万球迷在任何一个角落,他们有悠久的历史和世界上最大的奖杯阁之一." "米兰每隔几年就会进冠军杯接决赛.阿森纳也是一间大俱乐部,他们很有雄心." "但我选择了去米兰.如果你认为那很简单,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直到最后一刻,我都无法作出决定." "看到所有人都希望你留下使你心碎.直到最后一天与埃弗顿的比赛过后,他们始终不确定我会离开.因为连我自己都不确定.在通过了米兰的体检后,我去见了阿瑟.那很情绪化,但他接受了我的决定." "那些说我离开是为了钱的人该想想,我20岁与阿森纳签约.为他们效力了4年.我的薪水始终没有变化." "如果一个人是为了钱而为阿森纳效力.我为什么会为同一个合同为他们踢4年的球? 他补充道:"我曾有过机会加盟欧洲最大的几个俱乐部.即使我留在阿森纳.我也一样会赚到很多钱." "我做出的决定是基于对未来的考虑.米兰同皇马一样,是世界上最华丽的俱乐部." "我是半个意大利人.这是一个追根溯源的机会.我最后决定去意大利,我父亲Roland是世界上最为我骄傲的人." 其阿森纳队友,中场球员赫莱布看起来也准备跟随弗拉米尼离开阿森纳. 如果那发生了,那法布雷加斯的未来也将会有很多疑问. 但弗拉米尼补充道:"我确实不知道塞斯克和艾利斯身上将会发生什么." "我的队友们知道我要做一个决定也尊重我的决定.他们知道他们也可以在将来为自己做出一些决定." --------------------------------------------------------------------------- 原文地址: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article1174504.ece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37°2 - 5/17/2008 2:08:00 PM
拉倒吧,不为钱为什么 你就好好去踢联盟杯
37°2 - 5/17/2008 2:09:00 PM
楼主选择翻译的文章都很有意义,而且很长 辛苦了:default4:
TitiRobby - 5/17/2008 2:09:00 PM
其实整个访问有很多自相矛盾的地方...
37°2 - 5/17/2008 2:13:00 PM
最反感最后一句 这不是策反啊 如果俱乐部确实像他说的,要他证明自己再给合同 那确实傻B了
michaelluofang - 5/17/2008 2:34:00 PM
走就走呗 职业球员为了钱也很正常 踢球又不是搞慈善
37°2 - 5/17/2008 2:36:00 PM
http://sports.sina.com.cn/g/2008-05-17/11353667387.shtml 新浪标题:弗拉米尼:若为钱走怎会4年没加薪 小法赫莱布也快了
37°2 - 5/17/2008 2:44:00 PM
163的标题 去年本可续约弗拉米尼 阿森纳失去强将咎由自取 弗拉米尼:如果阿森纳去年和我续约,就不会转会
37°2 - 5/17/2008 2:47:00 PM
一个小问题 点原文链接。是迭戈的消息,网址变成了 http://www.dailymail.co.uk/pages/live/articles/sport/football.html?in_article_id=566920&in_page_id=1779&ito=1490
TitiRobby - 5/17/2008 2:52:00 PM
奇怪@_@ 我当时是复制上一片的东西 把内容和题目改了一下 直接把地址复制进去吧
福田麻由子 - 5/17/2008 2:53:00 PM
我日的 本来不是尤文吗 怎么变成米兰的
wvwvw - 5/17/2008 2:53:00 PM
教授肯定没能料到米尼能发挥得如此之好,明知道合同快要到期的时候还不跟他续签,等人家水涨船高的时候才想到,晚了!
福田麻由子 - 5/17/2008 2:54:00 PM
当婊子还立牌坊:default1: 虽然以前是那么喜欢他
TitiRobby - 5/17/2008 2:5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17 14:47:00 发表 一个小问题 点原文链接。是迭戈的消息,网址变成了 http://www.dailymail.co.uk/pages ... ge_id=1779&ito=1490
现在可以了@_@
天地一火枪 - 5/17/2008 5:22:00 PM
真当自己是什么东西了, 我操。。。一付胜利者的姿态,真他妈的想吐。
静静爱我 - 5/17/2008 5:32:00 PM
滚远点,准备帮卡卡们擦屁股吧:tuzki14:
逍遥的JOEY - 5/17/2008 6:01:00 PM
联盟杯愉快:default2:
BergkampLau - 5/17/2008 6:07:00 PM
谁叫你不听话,当初好好地踢左后卫就不会发生这种情况了
4ever_gunners - 5/17/2008 6:41:00 PM
lz是个好同志~ 也是翻译组唯一的女同志~
y!n - 5/17/2008 6:42:00 PM
如果不是為錢為何不去尤文? 老實說如果你去尤文沒有人可以說你不是說你向錢看 不竟對方是兒時喜歡的球隊,真是難得的機會! 球對最初不重視你你說待遇不及f4....... 你值嗎?89分鐘隱形踢1分鐘好球/進球...你值嗎?(上一年) 說自己是中路球員不想再踢左後.... 唉     這句話傷透我的心 其實我廷欣賞你的  由第一天到你為愛隊最後一次上陣
pires84917 - 5/17/2008 7:32:00 PM
还真把自己当个人物了........!
Pires_7 - 5/17/2008 7:53:00 PM
不管怎么样 我对迷你的眼光是持肯定态度地
枪手风之子 - 5/17/2008 7:55:00 PM
废话 他的眼光就是钱 我的眼光和他一样 绝对不输给他
Pires_7 - 5/17/2008 8:00:00 PM
他在米兰应该是500W欧元左右一年,不可能再高了 阿森纳给他给他最后开出的价也是400w英镑左右,差不了几个 况且下赛级米兰人员 是否能去欧冠都还是未知
就一剑 - 5/17/2008 8:11:00 PM
人家要魔兽了 人家要小罗了 人家后防线大换血了 人家说要坚决复辟
枪手风之子 - 5/17/2008 8:15:00 PM
小罗价钱谈不拢,米兰简直在敲诈巴萨
就一剑 - 5/17/2008 8:21:00 PM
糜烂要买人还不怕没人来,不怕:default2:
Pires_7 - 5/17/2008 8:25:00 PM
米兰没几个钱的 意大利的队伍现在都相对穷 加秃依然能存在最大原因就是此人的free能力实在很BT,看人眼光和砍价本事请参照吉拉迪诺和古尔库夫
枪手风之子 - 5/17/2008 8:29:00 PM
卡卡不是他谈的?很合算呢!
罗宾范佩尔西 - 5/17/2008 8:32: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8-5-17 19:53:00 发表 不管怎么样 我对迷你的眼光是持肯定态度地  
当然肯定了,你也算是半个跪族球迷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TheSun]弗拉米尼:阿森纳错过了他们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