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5/17/2008 3:41:00 PM
自从有一年欧冠(具体哪年忘记了,小组赛有佛罗伦萨),我们将主场比赛搬到温布利大球场后,每次的主场比赛人数几乎全满(可惜战绩不佳,没主场优势了),基本座无虚席。那时候的温布利球场可是8万以上啊。
所以当酋长球场建成后,看到座位数只有6万多,而且不能扩建,心里那个郁闷啊!!!
不过听说是因为英国市政厅只允许咱们建6万人的球场(怕座位太多比赛的时候堵塞交通,而且有不安全因素),而且英国市政厅规定我们的球场是不能扩建的。伦敦地价贵如油啊!反正郁闷至极!!!
再看看本赛季我们的上座率,更是牢骚不断了,8万我们也照样坐满,英国第一大俱乐部球场称号就归我们了(不计算温布利,那是国家队专用),而且8万听上去有气势多了。看看巴萨,皇马,米兰那两只球队,还有罗马那两子球队的球场座位数,唉。。。。。。
--------------------------------------------------------------------------------------------------------
虽然红魔以场均75691的恐怖观众人数排名英超第一位,但上座率方面他们还是以0.1个百分点不敌死敌阿森纳。
酋长球场的场均上座人数是60070人,上座率高达99.4%。整个赛季,共有1438136人次到老特拉福德观看曼联的比赛,这是英超之最。场均上座率最低的是博尔顿的锐步球场,只有72.2%的上座率。而朴茨茅斯的弗拉顿公园球场仅能容纳20688人,这制约了旁贝军团的观众人数,全季他们只有378367人次为球队呐喊助威,排名英超末位。
英超上座率排行榜
[tr=#dcdcdc]| 排名 | 球队 | 场均上座人数 | 上座率 | [tr=#ffffff]1 | 阿森纳 | 60070 | 99.4% | [tr=#ffffff]2 | 曼联 | 75691 | 99.3% | [tr=#ffffff]3 | 热刺 | 35967 | 99.0% | [tr=#ffffff]4 | 切尔西 | 41397 | 98.4% | [tr=#ffffff]5 | 雷丁 | 23585 | 97.4% | [tr=#ffffff]20 | 博尔顿 | 20746 | 72.2% | |
37°2 - 5/17/2008 3:45:00 PM
TitiRobby - 5/17/2008 3:46:00 PM
37°2 - 5/17/2008 3:51:00 PM
楼上的
那个文章的链接,发帖是我马甲:default7:
福田麻由子 - 5/17/2008 3:51:00 PM
99年吧
TitiRobby - 5/17/2008 3:5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17 15:51:00 发表
楼上的
那个文章的链接,发帖是我马甲:default7: |
@_@
对这个印象很深就是因为当初很傻地相信你 以为有朝一日 会看到10万座的酋长球场...
zck6550 - 5/17/2008 3:55:00 PM
伦敦有钱人就是多,我厂,车子和热狗均名列前茅
37°2 - 5/17/2008 4:04:00 PM
原帖由 TitiRobby 于 2008-5-17 15:55: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5-17 15:51:00 发表
楼上的
那个文章的链接,发帖是我马甲:default7: |
@_@
对这个印象很深就是因为当初很傻地相信你 以为有朝一日 会看到10万座的酋长球场... |
很傻很天真:green3:
37°2 - 5/17/2008 4:05:00 PM
10万座
目前还只一座:green12:
怪兽叔叔 - 5/17/2008 4:30:00 PM
6万足够了
静静爱我 - 5/17/2008 5:36:00 PM
6w也很好了
roger663 - 5/17/2008 6:10:00 PM
6W已经不错了,俺们球票最贵,如果人再多就更OK了
4ever_gunners - 5/17/2008 6:37:00 PM
搬来万体馆吧~
riquelme1985 - 5/17/2008 6:46:00 PM
没办法啊,不可能一直去租用温布利球场, 总是要有自己的球场的,而且又不可能离开北伦敦
就一剑 - 5/17/2008 6:51:00 PM
拿多几个冠军,打得风风火火,再贵伦敦人都会买
枪手风之子 - 5/17/2008 7:40:00 PM
反正听说票非常非常非常的难买
htom - 5/17/2008 8:21:00 PM
我去过一趟, 球场旁边有个很小的中国餐馆, 和老板还聊了一会。
4ever_gunners - 5/17/2008 9:41:00 PM
的确!
Florencia - 5/17/2008 10:1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17 19:40:00 发表
反正听说票非常非常非常的难买 |
相当相当难买到。而且不是一般的贵! 我倒觉得可以考虑经常出租球场给其他国家队进行友谊赛什么的。上回租给巴西和瑞典,也是座无虚席的。
怪兽叔叔 - 5/17/2008 10:21:00 PM
原帖由 Florencia 于 2008-5-17 22:12: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17 19:40:00 发表
反正听说票非常非常非常的难买 |
相当相当难买到。而且不是一般的贵! 我倒觉得可以考虑经常出租球场给其他国家队进行友谊赛什么的。上回租给巴西和瑞典,也是座无虚席的。 |
一直都有活动,上次还有不少演唱会呢,估计今年夏天也会有....
不要赛马比赛就好了
绯花 - 5/17/2008 10:50:00 PM
当时听说只有6W
确实稍嫌有点少
37°2 - 5/18/2008 12:12:00 PM
总数61000多
V11 - 5/18/2008 12:28:00 PM
我厂的票很贵,再多座位的话,可能要浪费
TitiRobby - 5/18/2008 12:29:00 PM
座少点 只能票贵点了
37°2 - 5/19/2008 9:56:00 PM
座位多也可以票贵
king3920 - 5/20/2008 8:37:00 PM
最惨的是还不能够扩建!:default8:
andypizzafox - 5/20/2008 9:49:00 PM
原帖由 V11 于 2008-5-18 12:28:00 发表
我厂的票很贵,再多座位的话,可能要浪费 |
这个观点绝对是错误的,目前我厂有4.4万的季票持有者,同时等待机票的名单上,就是每年给钱等着的,至少还有4万多!所以10W也基本可以坐满
andypizzafox - 5/20/2008 9:49:00 PM
其实能不能扩建都是两说,目前说不能,到时候就告诉可以了,现在当然不能说可以扩建了。
captainqing - 5/21/2008 1:59:00 AM
期望哪一天能坐在我们的酋长看场球。
Pires_7 - 5/21/2008 7:55:00 AM
建多了不安全 这也是因素之一 但整体的设计风格和OT不能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