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s84917 - 5/18/2008 8:29:00 PM
德米凯利斯...很久没关注他,不过一直都认为他很牛逼
活着为什么 - 5/18/2008 8:58:00 PM
他太瘦了
pires84917 - 5/18/2008 8:59:00 PM
傻点好
太鬼的,要不得
静静爱我 - 5/18/2008 9:04:00 PM
德米凯利斯老了
pires84917 - 5/18/2008 9:07:00 PM
那我就kroos...........~这个总也可以YY了吧!
防止暴力注册 - 5/18/2008 9:28:00 PM
toni kroos?拜仁未来10号预定...俺们有和KROOS齐名的梅里达:default4:
福田麻由子 - 5/18/2008 9:29:00 PM
还是大空翼吧
怪兽叔叔 - 5/18/2008 9:31:00 PM
太矮了
BergkampLau - 5/18/2008 10:30:00 PM
22岁,190CM,非常符合择偶条件
becks1120 - 5/18/2008 11:20:00 PM
有实力的中卫最好补充一个,如果最后引进不了中卫,估计教授又会发话,诸如有森德罗斯或者久若就够了
绯花 - 5/19/2008 12:03:00 AM
恐怕你的脑袋形状很个性
michaelluofang - 5/19/2008 12:10:00 AM
夏季后卫最强转会竟是他——S6续约 D20转正 诺德维特升级一线队 嘿嘿
淡淡de兰 - 5/19/2008 1:36:00 PM
不多说了 FM爱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