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onerTalk]孔帕尼缺席汉堡比赛 种种迹象直指转会
4ever_gunners - 5/18/2008 5:35:00 AM
[GoonerTalk]孔帕尼缺席汉堡比赛  种种迹象直指转会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阿森纳,我来鸟!” 汉堡队中后卫文森特.孔帕尼在球队7-0大胜卡斯鲁赫的比赛中被放在了替补席,因此,转会阿森纳的传闻开始升温。 22岁,身高190的孔帕尼身价在1500万英镑左右。他凶横的铲抢、生猛的跑动和优秀的领袖气质对于温格的阿森纳来说会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孔帕尼已经学会了在这种情境中保持安静,因为他知道这样会对他的成功转会有利。 “我没什么东西好说的。” “从安德莱赫特转会汉堡的事情中我学到了我应该保持安静,否则,我会后悔的。” 虽然他在之前的两个赛季是块玻璃,但作为最有潜力的后卫之一,如果他被挂牌,追求他的球队会络绎不绝。 -------------------------------------------------------------------------------------------------------- 原文链接:http://goonertalk.wordpress.com/2008/05/17/kompanys-absence-fuels-arsenal-rumours/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4ever_gunners - 5/18/2008 5:38:00 AM
在跟我厂传绯闻的人当中,我最希望他和纳斯里能来
mxc23 - 5/18/2008 6:27:00 AM
汉堡刚任命了新教练:martin jol:default8:
旅隼 - 5/18/2008 6:36:00 AM
本阿尔法和纳斯里是我最想要的
阿仙奴亨利 - 5/18/2008 6:58:00 AM
反正我个人是万分希望他能来 他的技术特点我非常适合我厂 不过前提是他不再玻璃
无尽藏 - 5/18/2008 7:10:00 AM
玻璃在英格兰更容易碎
Northwest - 5/18/2008 7:29:00 AM
汗一个!不过说实话,我还是挺喜欢这个老家伙的!
原帖由 mxc23 于 2008-5-18 6:27:00 发表 汉堡刚任命了新教练:martin jol:default8:  
枪手7号仔 - 5/18/2008 8:14:00 AM
个人认为不值1500万
pires84917 - 5/18/2008 8:28:00 AM
他也值这么多?最多8m-10m 德甲的球员不可能卖到15m,除非拜仁
TitiRobby - 5/18/2008 8:34:00 AM
其实总是看到nasri,companys还有米兰那个什么阿森纳的long time target..要转会的新闻.. 可是..我们凭什么认为他们要转会就一定要来我们这里...唉...
henry神 - 5/18/2008 8:37:00 AM
能来真的很好,现在英超没个大个子真的很不好过
rosicky001 - 5/18/2008 9:33:00 AM
德甲的玻璃怎么都到我们这里来了............ 罗西基 赫莱布 又来个孔帕尼
zllhenry - 5/18/2008 10:38:00 AM
不错!
goodbyemylove - 5/18/2008 11:01:00 AM
1500万英镑,真不如买莱斯科特。 还能加一个英格兰名额,免得出了某些规定之后阿森纳大出血买英格兰人。
静静爱我 - 5/18/2008 11:18:00 AM
ls怎么一直念念不忘莱斯科特:default10: 你以为莫耶斯是傻子么
FrozenDennis - 5/18/2008 11:21:00 AM
看到这些就想起去年,各种传闻不断。 突然,某天,转来了一个媒体都没有预测到的,官网直接确认。。。
sbinken - 5/18/2008 11:39:00 AM
温格所说的强力中后卫其实就是图拉姆 至于创造力中场就是内部挖潜 买人?现在已经不是那些豪门在和我们争 只要我们看中的球员 曼城,热刺出的价都比我们高,工资也高 继续内部挖潜中或者找些不出名的 但现在信息这么发达,不出名的基本都是二流球员 你指望有多少个像花朵,萨尼亚之流
TitiRobby - 5/18/2008 11:42:00 AM
岂止是去年...几乎是年年
ff51 - 5/18/2008 12:11:00 PM
一旦有球员在报纸媒体上与我们扯上关系,大家可以直接把他从YY名单上拿下了……
冰火艳阳 - 5/18/2008 2:04:00 PM
COOL!!!! 这哥们长的有特点!~骨子里透露出大将风范!~来吧!~
michaelluofang - 5/18/2008 2:54:00 PM
教授一定会说 我要买的已经在队里了
4ever_gunners - 5/18/2008 6:10:00 PM
价格高了点
我的生命阿森纳 - 5/18/2008 6:13:00 PM
fm里很强现实不知怎么样
防止暴力注册 - 5/18/2008 6:58:00 PM
:default8: 我觉得他很菜额..不过貌似能同时打后腰,也许wenger就是这个效果
杜加里 - 5/18/2008 7:19:00 PM
我记得在fm数据里面,他的其他属性都很棒,惟独位置感很差,不知道实际中是否如此
就一剑 - 5/18/2008 7:36:00 P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8-5-18 19:19:00 发表 我记得在fm数据里面,他的其他属性都很棒,惟独位置感很差,不知道实际中是否如此
强壮和弹跳都不太够。没记错的话
sword - 5/18/2008 7:44:00 PM
老款游戏里很厉害,新的里面是个垃圾。
michaelluofang - 5/18/2008 7:57:00 PM
他就是个黑化的S6 以前看比利时的预选赛这娃猛的狠 也但就是如此
pires84917 - 5/18/2008 8:18:00 PM
买了他,我们会后悔的
静静爱我 - 5/18/2008 8:29:00 PM
那就再换个yy对象:default10:
12
查看完整版本: [GoonerTalk]孔帕尼缺席汉堡比赛 种种迹象直指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