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f51 - 5/18/2008 9:10:00 PM
450W……怎么可能啊
防止暴力注册 - 5/18/2008 9:26:00 PM
:green3: 巴里去了利己
逍遥的JOEY - 5/18/2008 9:34:00 PM
450W。。。土著就是吃香:default10:
y!n - 5/18/2008 9:36:00 PM
他最缺的是自信
静静爱我 - 5/18/2008 9:37:00 PM
在我的FM档里挺好用的
墨西哥之子 - 5/18/2008 9:41:00 PM
他会在维拉体现出这个价值的,我相信
pires84917 - 5/18/2008 9:42:00 PM
我一直都顶hoyte的......555:default26:
getsmart - 5/18/2008 9:43:00 PM
不能吧 再走欧冠的名额怎么凑啊
还是本土选手 他又很安静 没什么怨言
留着替补吧
静静爱我 - 5/18/2008 9:47:00 PM
让他走呗,别耽误了前途
pires84917 - 5/18/2008 9:47:00 PM
他弟弟可以接他的班
zck6550 - 5/18/2008 9:49:00 PM
如果真的是450万的话 我想说yes!!!
pires84917 - 5/18/2008 9:50:00 PM
450w+20%=hoyte!
BergkampLau - 5/18/2008 10:27:00 PM
好消息啊!!
我们的转会费又会增加了
37°2 - 5/18/2008 10:36:00 PM
赚大了
CarlosVela - 5/18/2008 10:38:00 PM
难道物价飞涨,连霍伊特都涨价了?
becks1120 - 5/18/2008 11:18:00 PM
送走了好,在我厂实力太逊
goodbyemylove - 5/18/2008 11:47:00 PM
霍伊特在近2年还是很有成长的,这个要肯定.
只是这个孩子似乎非常的缺乏自信,他身体里的短跑基因从来都不知道利用.
绯花 - 5/18/2008 11:53:00 PM
赚翻了
michaelluofang - 5/19/2008 12:02:00 AM
我的大霍霍啊- - 走了以后要好好练习短跑 为国争光
pires84917 - 5/19/2008 12:03:00 AM
hoyte去维拉可以坐稳主力了,我相信他会进国家队的,看着
michaelluofang - 5/19/2008 12:14:00 AM
同静静
ARS-ZIDANE祖 - 5/19/2008 1:06:00 AM
H31其实还是有点潜力的 可惜在我厂要出人头地太难
goodbyemylove - 5/19/2008 2:14:00 AM
我也相信他能进国家对!!
TitiRobby - 5/19/2008 2:39: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5-18 19:11:00 发表
意味着我们的零花钱从25M涨到29.5M了~~ |
我不这么认为......
只好装死 - 5/19/2008 4:08:00 AM
赛季下来应该能助攻5个 若打右前卫 搞不好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相信他在维拉会毫无忌惮的铲球
junichi - 5/19/2008 8:51:00 AM
我想不会时真的
george.arsenal - 5/19/2008 9:09:00 AM
这个价钱很好,卖了吧
再贴点钱把巴里买过来
淡淡de兰 - 5/19/2008 1:29:00 PM
。。。。到时候欧冠怎么报名?
Alexandero - 5/19/2008 1:38:00 PM
要是布拉特那B法案真的通过的话,我们会死得很惨。(每个俱乐部首发名单里必须有六名本土球员),不过应该没那么容易。
F4~~ - 5/19/2008 2:11:00 PM
hoyte都值450W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