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上海Edison - 5/18/2008 7:03:00 PM
翻译:Edison(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援引世界新闻报的消息,阿斯顿维拉主帅马丁.奥尼尔接近签下阿森纳的贾斯丁.霍伊特以及切尔西的斯蒂文.希德维尔。
这家英格兰小报声称马丁.奥尼尔最终花费了450万英镑将贾斯丁.霍伊特从酋长球场带回维拉公园。
奥尼尔在上个夏天就想签下这名23岁的球员,不过没能就转会费问题上与阿瑟.温格达成一致。霍伊特将会是奥利弗.梅尔伯格被尤文图斯召回后很好的替代品。
以下是希德维尔的内容 详情请见原文:
http://www.goal.com/en/Articolo.aspx?ContenutoId=700679
4ever_gunners - 5/18/2008 7:07:00 PM
价格很淫荡
防止暴力注册 - 5/18/2008 7:11:00 PM
450W?....hoyte很NB啊,比song还贵
上海Edison - 5/18/2008 7:11:00 PM
意味着我们的零花钱从25M涨到29.5M了~~
福田麻由子 - 5/18/2008 7:12:00 PM
卖掉十三 50M了
福田麻由子 - 5/18/2008 7:13:00 PM
英国自己人 安心替补 为什么要卖
埃布回去和SAGNA轮换?
xlfour1 - 5/18/2008 7:15:00 PM
等官方的吧,至于价钱有点寒~:default3:
杜加里 - 5/18/2008 7:16:00 PM
晕,我们马上就是全外援了.这个消息是真的吗
4ever_gunners - 5/18/2008 7:16:00 PM
接近签下。。。
andypizzafox - 5/18/2008 7:19:00 PM
who is the next?Theo?No local players?
上海Edison - 5/18/2008 7:20:00 PM
不怕 不是还有吉布斯和岚道尔嘛...等他们俩给被卖了还要个几年呢
防止暴力注册 - 5/18/2008 7:22:00 PM
:green3: 小老虎以25M卖给利己
枪手风之子 - 5/18/2008 7:24:00 PM
这价格太爽了!这下不用担心夏天教授卖走埃布埃了,因为不可能右后卫只放萨尼亚一个人。图雷?放心,教授知道他在中路的威力,不可能把他作为常备右后卫的。
就一剑 - 5/18/2008 7:30:00 PM
别什么英格兰人之类的,不能打占位置的就处理掉,能力面前,什么国籍都退散
Zlatan - 5/18/2008 7:42:00 PM
我们会不会被英足总赶出去囧
sword - 5/18/2008 7:43:00 PM
在游戏里能被卖出这价格属于爽死类型。
Totti - 5/18/2008 7:44:00 PM
踢个四年,差不多400W英镑可以卖
michaelluofang - 5/18/2008 7:55:00 PM
如果奥尼尔能改造成功 教授又该抽自己嘴巴了
怪兽叔叔 - 5/18/2008 8:10:00 PM
价格还不错,在FM里还没有人问呢
FrozenDennis - 5/18/2008 8:12:00 PM
所以我们要抢理查兹啊,迈克尔约翰逊啊
pires84917 - 5/18/2008 8:14:00 PM
其实应该留下他.....他是一哥很不错的替补
不过他去维拉,绝对可以打出来,他有这个实力
他只需要把自己练强壮一点,自信再多一点,再加上本身不错的一是,我相信他以后有实力进国家队!
loenkoo - 5/18/2008 8:17:00 PM
是好事...:default9:
上海Edison - 5/18/2008 8:22:00 PM
和曼联一役之后彻底失望
静静爱我 - 5/18/2008 8:26:00 PM
窝靠,3/4个S3的价格了,霍一特果然牛,更牛的是教授:default5: :
pires84917 - 5/18/2008 8:33: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5-18 20:22:00 发表
和曼联一役之后彻底失望 |
对曼联那一场你对谁满意?
johnchen01 - 5/18/2008 8:53:00 PM
只剩下一個土著了
活着为什么 - 5/18/2008 8:55:00 PM
他的确在我厂没有什么机会
枪手风之子 - 5/18/2008 8:57:00 PM
就剩一只老虎,购买巴里突然变得具有非常大的政治意义了
pires84917 - 5/18/2008 8:58:00 PM
巴里美!
亨利小子 - 5/18/2008 9:04:00 PM
霍伊特在中下游球队确定能打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