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中场和埃布埃,转一篇文章,大家看一看,很有道理
BergkampLau - 5/19/2008 12:12:00 PM
BOSS依然我行我素,就是要诲人不倦!!!
henry神 - 5/19/2008 12:13:00 PM
言之有理,我们中场体质严重不行
riquelme1985 - 5/19/2008 12:23:00 PM
怎么能让新"加林查"去打后卫呢, 开玩笑!!! :default4:
xyzroger - 5/19/2008 1:10:00 PM
很有道理的了,希望能有个铁三角出来!
淡淡de兰 - 5/19/2008 1:27:00 PM
E27打后腰,不可行 位置感在哪?  远射在哪?  身体在哪?   用一个赛季的时间作为学费  让他去锻炼? 不可能
护枪手 - 5/19/2008 7:37:00 PM
疯了 埃布打后腰 场场红牌
Irwin0102 - 5/19/2008 9:57:00 PM
没见他在防守上有什么特殊贡献~~~ 他的调度能力和控制能力也不足以打后腰~~~
1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中场和埃布埃,转一篇文章,大家看一看,很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