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中场和埃布埃,转一篇文章,大家看一看,很有道理
亨利小子 - 5/18/2008 9:55:00 PM
作者:九条宇长 阿森纳本赛季弗拉米尼给我感觉防守没有想像中作用那么强(资质本来也就一般……),原因有俩个,一个是Cesc改变了大家的一些传统观念,今年防守进步很多,在MC的平均水准之上。(当然身体上速度是硬伤,只能用大范围跑动弥补)第二是Eboue。温格为什么死保Eboue打主力(无视Theo赛季后段突然井喷式的爆发),他最近的概括比较恰当,Eboue现在更多的是扮演当年Ray Parlour的角色,也就是类似今天虚拟右边前卫加图索的作用。 手上没有具体的数据,Eboue的防守数据大概怎样不太清楚,他进攻基本全部在做无用功这点我不否认……但因为他一对一防守能力很强,比如说打曼联时一个人搞死埃夫拉和CR,第一回合他一下场后Evra就开始发威;以及在Cesc每次后插上的时候,在后面给擦屁股的一般都是Eboue,没有他在,阿森纳这个中场给人打爆的比例就大了很多很多。 以上这些,主要还是想说明一个问题,就是这只阿森纳,个人能力相对之前俩年的阿森纳(不败赛季以及欧冠决赛那年),中场球员的个人能力都严重下滑,只能拿集体和战术来弥补。弗拉米尼一个人在中后场打铁并没有几年的维埃拉和吉尔伯托管用,因此就要拉上一个进攻能力不怎么地的Eboue垫背,等于间接浪费了一路的进攻,有些得不偿失的感觉。 阿森纳下赛季想要提高,个人觉得,还是先从后腰这个位置开始,要们就索性把埃布埃彻底改造成后腰,搭档上一个扫荡的和Cesc在中场摆菱形三中场;要么就得买一个具备相当水准的(起码要几年前吉尔伯托这个档次的)后腰作为填补。(技术型球队,腰杆挺了就是几年前的巴萨,软了就是现在的罗马……)
4ever_gunners - 5/18/2008 9:56:00 PM
抢沙发再看
就一剑 - 5/18/2008 9:59:00 PM
啊,内行人:default12: :default7: :default5:
枪手风之子 - 5/18/2008 10:00:00 PM
E来看看,是不是你们11人的人 有一定的道理,但我觉得还是无奈成分更多,如果罗小鸡身体健康,你说教授用罗小鸡还是用埃布埃?
4ever_gunners - 5/18/2008 10:01:00 PM
艾布后腰? 位置感在哪里 远射在哪里 后插上助攻在哪里 身体在哪里
4ever_gunners - 5/18/2008 10:02:00 PM
精准的长短传在哪里 流畅的连贯的进攻又在哪里?
亨利小子 - 5/18/2008 10:04:00 PM
看清楚乐,作者原话是要么用埃布埃打三后腰,要么买新人 又没说要他和小法搭档
亨利小子 - 5/18/2008 10:05:00 PM
是11人的,他在那里桑巴版的发言 那里桑巴版和法版都是有相当水平的,经常去潜水呵
怪兽叔叔 - 5/18/2008 10:06:00 PM
我是内行的,我告诉你,你们都是外行
4ever_gunners - 5/18/2008 10:08:00 PM
艾布后腰可行性=0,我是这么认为的,就算是3后腰
37°2 - 5/18/2008 10:09:00 PM
一笑而过 我已经看死埃布了(中场的埃布)
就一剑 - 5/18/2008 10:11:00 PM
中场防守位置感和大局观更重要,现在的eboue不可以。同样也是为啥以前我们说f16不行,现在行的原因 传个好点,细点,创造力点的球都不行
静静爱我 - 5/18/2008 10:25:00 PM
我是外行,我不发表意见
cscscs - 5/18/2008 10:34:00 PM
观点很勉强 想起赛季前段埃布埃并不是首发 温格在谈论埃布埃谈到平衡两个字 或许埃布埃就是防守型边锋
4ever_gunners - 5/18/2008 10:37:00 PM
您真内行!:default2:
亨利小子 - 5/18/2008 10:46:00 PM
得得,我就是转来让大家看看 人家本来也只是谈我厂的中场,又不是为埃布埃辩解什么,当然我转这篇也不是这个目的,我又不是什么什么蜜 我也认为埃布埃在右前卫是中超水平的,但是如果打右后卫就是世界级
笨小魚 - 5/18/2008 10:48:00 PM
防守型边锋 . . . .:default3: 看來我真是外行,看不出eboue在右前卫這位置上幫到什麼忙
37°2 - 5/18/2008 10:58:00 PM
霍伊特中场估计都比埃布强
vavavoom - 5/18/2008 11:29:00 PM
弗拉米尼防守不行?拜托你从头看一遍。凶狠防守,还是比较成功的。 埃布艾防守意识没有以前强了,可能是位置关系,打后腰? 搞不清lz怎么想的,真是滿拧:default8:
FrozenDennis - 5/18/2008 11:38:00 PM
你看人防守型边锋Kuyt的表现,偶尔不也进个球么
Eazzy - 5/18/2008 11:4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18 22:00:00 发表 E来看看,是不是你们11人的人 有一定的道理,但我觉得还是无奈成分更多,如果罗小鸡身体健康,你说教授用罗小鸡还是用埃布埃?
对头,我们11群里的9条,丫看球的水平不错的 但是看人,他太主观...丫曾经说F4和F16就是在中游球队也未必能打上主力,0405赛季的时候说的.
绯花 - 5/19/2008 12:02:00 AM
说什么放一个防守能力比进攻能力更强的人在右前卫上有利于球队平衡,纯属扯淡 只要改边前卫攻击能力够强就可以把对方一条边压得穿不过气来,还防个毛
michaelluofang - 5/19/2008 12:07:00 AM
E27和帕洛尔有啥可比的- - E27能进个球了再说
天地一火枪 - 5/19/2008 12:15:00 AM
E27是属于主力级别的球员,他在场上的作用也是属于主力级别的,可能只是大伙没看到而已吧……这是boss的意思。
FrozenDennis - 5/19/2008 12:21:00 AM
同意这个说法 我觉得对阵米兰的时候,虽然是F16冻结kaka的经典之作,但同时也是我们边路的伟大胜利 米兰也是个喜欢边后卫压上去进攻的球队,当时奥多那个惨啊,马队也只是防守上表现还可以而已,助攻就那么1-2次,只不过大家对这个40岁的老家伙预期不高,所以才说他表现好的。
junichi - 5/19/2008 8:55:00 AM
还是右后打打吧
roger663 - 5/19/2008 9:53:00 AM
没觉得有什么道理
captainqing - 5/19/2008 11:42:00 AM
我相对很外行,只相信BOSS用人不会错
minamoto - 5/19/2008 11:54:00 AM
就E27那头球。。。。。还后腰,算了吧
michaelluofang - 5/19/2008 11:56:00 AM
非洲人的腰子都好用着呢
1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中场和埃布埃,转一篇文章,大家看一看,很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