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吉尔伯托:我希望在阿森纳退役 枪手比曼联更强
37°2 - 5/18/2008 11:58:00 PM
吉尔伯托希望尽快和俱乐部开始新合同的谈判,并且他对阿森纳的未来前景非常乐观,甚至声称阿森纳一直比曼联强大。 “未来几天我会坐下来静静思考自己的未来,并且我会观察情况的发展。”吉尔伯托说:“本来我应该回巴西的,但是阿森纳一直在我心中,也许我们双方都可以坐下来好好谈一谈,并且完美的解决现在的问题。” “我的合同即将到期了,但是我一直没有忘记表露自己希望呆在阿森纳,并且在这里结束自己职业生涯的渴望。不过如果能实现这个梦想的话,也许很多人都会感到意外。”吉尔伯托感慨的说:“阿森纳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而我已经在这里效力了六个年头。” “在这里我得到了长足的进步,我将会非常乐意下个赛季继续留在这里。也许那将是我在阿森纳的最后一年,随后我会在签另一份合同之后就选择退役。” 吉尔伯托认为阿森纳下个赛季将会变的更加强大,并且表示枪手们将有更大的机会挑战联赛冠军。吉尔伯托不认为曼联是英超最好的球队,并且也不相信他们能够一直保持出色的状态,他感觉自己在阿森纳的年轻队友们有能力证明他们配得上英超的冠军。 “也许你不能说曼联就是最好的球队,只不过大家的结果不同,曼联处在(积分榜上)更好的一个位置而已。”吉尔伯托说:“我们知道阿森纳的实力,这是一支可以赢得一切的部队。我们比曼联更强,下个赛季我们肯定会比这个赛季做的更好。” “我们将会非常享受这个假期,并且会好好考虑如何在下个赛季变得更强。”吉尔伯托表示:“我们曾经非常接近联赛冠军,但是我们忽然间遇到了很多困难,最终我们丢掉了榜首的宝座。”
37°2 - 5/18/2008 11:58:00 PM
弗拉米尼一走 吉尔伯托口风就变了:default8:
michaelluofang - 5/19/2008 12:01:00 AM
G19振臂高呼 俺们踢后腰子的都不是省灯的油
Forward - 5/19/2008 12:14:00 AM
温格应该留住老臣子
captainqing - 5/19/2008 1:59:00 AM
阿森纳下个赛季将会变的更加强大,那必须的
BergkampLau - 5/19/2008 11:24:00 AM
退役容易,服从难....
V11 - 5/19/2008 11:30:00 AM
无论怎样,还是1入既往的支持老吉
37°2 - 5/19/2008 9:46:00 PM
好替补人选
1
查看完整版本: 吉尔伯托:我希望在阿森纳退役 枪手比曼联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