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chaelluofang - 5/19/2008 11:26:00 PM
里贝里的小身子骨十分结实耐用 能来我厂实至名归 而且他完全可以和F4共存 42211可以为我厂节约一大笔经费 伪传中实内切的打法至少教授很乐
37°2 - 5/19/2008 11:29:00 PM
看到疯子对里贝里的评价,我一笑而过
托雷斯的例子还历历在目
怪兽叔叔 - 5/19/2008 11:3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19 23:29:00 发表
看到疯子对里贝里的评价,我一笑而过
托雷斯的例子还历历在目 |
速度男在英超肯定吃香的啊,比利亚来英超的话,照样能进20球以上。。。
疯子这小子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而已
37°2 - 5/20/2008 12:02:00 AM
雷耶斯速度快吧
michaelluofang - 5/20/2008 1:00:00 AM
大霍霍速度快吧
pires84917 - 5/20/2008 1:03:00 AM
里贝里的意识绝对可以媲美皮雷!
4ever_gunners - 5/20/2008 1:32:00 AM
说句实话,我看ls的发言,条件反射性地看成了可以媲美小本。。:default10:
pires84917 - 5/20/2008 1:46:00 AM
一样,都是一个档次的
pires84917 - 5/20/2008 1:47:00 AM
不过和阿德还是有差距啊
michaelluofang - 5/20/2008 1:59:00 AM
B26最帅
G.Clichy - 5/20/2008 2:46:00 A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5-19 18:51:00 发表
本特纳比本则马差不了多少,唯一差的是第一脚触球和停球。
里昂是个炒作高手,如果arsenal采用里昂的方式,本特纳里立刻赶上本则马的高度,那我们还能留人?
阿德本赛季赋予这个么多出长时间,立刻从上赛季的差强人意变成了令巴萨春心萌动的对象,温格深通此道。 |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本泽马踢球,也不知道你看过几场本泽马的球
这么说吧,我很难找出一个现役前锋明显比本泽马强的, 脑子里的名字大概就是伊布和德罗巴了,拖雷斯和比利亚都比本泽马差,差多少不好说,但我能切实感到差距
本特纳的实力大概是本泽马的四分之一左右
G.Clichy - 5/20/2008 2:53:00 AM
另外,里贝里是很有脑子的球员 摆脱,有刀把就不能有脑子了?什么逻辑
就一剑 - 5/20/2008 8:30:00 AM
啥都不说了,看到新闻片段里面的理贝利我就泪流满脸:default5:
george.arsenal - 5/20/2008 8:38: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5-20 8:30:00 发表
啥都不说了,看到新闻片段里面的理贝利我就泪流满脸:default5: |
同感啊,那么好的宝贝,一度还传说是我厂的人了:default11::default11:
haigao1977 - 5/20/2008 9:42:00 AM
名字很棒啊
阿良 - 5/20/2008 9:46: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20 0:02:00 发表
雷耶斯速度快吧
|
没见过他怎么高速突破,没觉得有多快...
BergkampLau - 5/20/2008 11:53: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8-5-20 8:38:00 发表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5-20 8:30:00 发表
啥都不说了,看到新闻片段里面的理贝利我就泪流满脸:default5: |
同感啊,那么好的宝贝,一度还传说是我厂的人了:default11::default11: |
Ribery在以前的履历表里,没有在一支球队停留超过一个赛季!!
ringchaw - 5/20/2008 12:30:00 PM
看来论坛里对法国人都是情有独忠哦 里贝里或许真是教授应该考虑的 貌似去年教授就曾想把里贝里带来酋长球场,但是里贝里选择了拜仁`
forestsun93 - 5/20/2008 12:35:00 P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8-5-20 2:46:00 发表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5-19 18:51:00 发表
本特纳比本则马差不了多少,唯一差的是第一脚触球和停球。
里昂是个炒作高手,如果arsenal采用里昂的方式,本特纳里立刻赶上本则马的高度,那我们还能留人?
阿德本赛季赋予这个么多出长时间,立刻从上赛季的差强人意变成了令巴萨春心萌动的对象,温格深通此道。 |
我不知道你 |
哦,25%的本泽马,阿德再提高20%也不够。
永恒的海布里 - 5/20/2008 1:07:00 PM
用买本阿尔法的钱去买本泽马吧,本泽马在前锋的位子上可以说世界一流的.枪手的中场在添个后腰就行: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Rui - 5/20/2008 1:09: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5-20 12:3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8-5-20 2:4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5-19 18:51:00 发表
本特纳比本则马差不了多少,唯一差的是第一脚触球和停球。
里昂是个炒作高手,如果arsenal采用里昂的方式,本特纳里立刻赶上本则马的高度,那我们还能留人?
阿德本赛季赋予这个么多出 |
一直讨论的都是本泽马和本特纳,你扯上阿德干什么?
怪兽叔叔 - 5/20/2008 1:1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20 0:02:00 发表
雷耶斯速度快吧
|
他怎么差也比什么R7,H13进球助攻多,攻击前卫不进球,不助攻要来有个鸟用啊?
george.arsenal - 5/20/2008 1:18:00 P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8-5-20 11:53:00 发表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8-5-20 8:3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5-20 8:30:00 发表
啥都不说了,看到新闻片段里面的理贝利我就泪流满脸:default5: |
同感啊,那么好的宝贝,一度还传说是我厂的人了:default11::default11: |
良禽择木而栖,能臣择主而事,你看他效力过的哪家球队值得他效力一辈子
就算是效力了两个赛季的马赛,也算不得是欧陆的顶级豪门
此人在费内巴切的那个赛季,绝对是浪子回头
cscscs - 5/20/2008 1:19:00 PM
原帖由 永恒的海布里 于 2008-5-20 13:07:00 发表
用买本阿尔法的钱去买本泽马吧,本泽马在前锋的位子上可以说世界一流的.枪手的中场在添个后腰就行: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
用买本阿尔法的钱去买泽马的一条腿?
亨利小子 - 5/20/2008 1:21:00 PM
r7可惜乐,玻璃那么久也进乐6个,可惜没有如果
赫莱布就不说乐,场上有些行动完全无法理解
此二人由于各种原因离巨星级永远差一截
cscscs - 5/20/2008 1:28:00 PM
他们本来就天生不是巨星的,最多是辅助巨星
邦德 - 5/20/2008 1:29:00 PM
晕,怎么在YY本泽马,本泽马来了打算卖范佩西还是卖阿德?真以为玩FM没事攒前锋玩。
我厂目前明摆折要加强边路的纵向突破能力,需要本阿尔法这样依靠盘带和速度吃法的边路突击手,就这么简单
cscscs - 5/20/2008 1:29:00 PM
阿森纳现在有多少人可以将来成为巨星的
小法如果原地不进的话都不一定
邦德 - 5/20/2008 1:31:00 PM
罗西基早在多特蒙德就是世界级球星了,这个是早就是公认的了
亨利小子 - 5/20/2008 1:35:00 PM
曾经罗西基离巨星也就是一步之遥而已,谁知道这俩赛季这么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