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ingchaw - 5/20/2008 1:43:00 PM
不是在YY本泽马,需要边锋的话我实在看不出来本阿尔法有打边路的潜力?速度 技巧 传球 哪样他擅长?
怪兽叔叔 - 5/20/2008 1:54:00 PM
原帖由 邦德 于 2008-5-20 13:29:00 发表
晕,怎么在YY本泽马,本泽马来了打算卖范佩西还是卖阿德?真以为玩FM没事攒前锋玩。
我厂目前明摆折要加强边路的纵向突破能力,需要本阿尔法这样依靠盘带和速度吃法的边路突击手,就这么简单 |
一样的想法,不用囤积前腰了。。。
37°2 - 5/20/2008 1:55:00 PM
赫莱布和罗西基打边路有什么理由留在阿森纳
速度 技巧 传球 哪样他擅长?
就一剑 - 5/20/2008 1:59:00 PM
说实话,就位置上的表现来说,13郎还算个70分,小鸡鸡是远远不及格的,也就是为啥整天禁区前囤积,两边路种菜,整天只懂塞塞塞的原因
cscscs - 5/20/2008 2:01:00 PM
左边纵向突破,右边传控组织,完美组合
永贝里和皮雷差不多就这样
怪兽叔叔 - 5/20/2008 2:10:00 PM
皮雷简洁得很。。。跑位很风骚
37°2 - 5/20/2008 2:15:00 PM
不过相比阿尔法和纳斯里
我更希望巴里和阿什利扬来阿森纳
邦德 - 5/20/2008 2:15: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5-20 13:59:00 发表
说实话,就位置上的表现来说,13郎还算个70分,小鸡鸡是远远不及格的,也就是为啥整天禁区前囤积,两边路种菜,整天只懂塞塞塞的原因 |
就边前卫这个位置来看的话,赫莱布无论在进球还是助攻都比不上罗西基,特别是罗西基在左路快速策动进攻的能力和前插得分能力恰恰是赫莱布一直不具备的。下半赛季阿森纳进攻屡屡打不开局面也和缺少罗西基这样一个中场加速器不无关系。
怪兽叔叔 - 5/20/2008 2:22:00 PM
H13比较适合阵地战,R7反击战比较好用。。
cscscs - 5/20/2008 2:28:00 PM
我一直觉得R7在右边,H13在左边更好
就一剑 - 5/20/2008 2:34:00 PM
进球助攻数字肯定说不过去,但是阿森纳就算有r7整个打法还是慢多了不容置疑,同样也是需要13郎存在的因素。372也整天说了,13郎的作用要看场面,不是看数字的
不过说回来,13郎没有绝对速度,在英超过人后人家直接从后犯规,过人等于没过
我们现在就是需要像当年亨利,全盛时期的阿皮,永哥,这样,反击时候一跑起来就追不上,带起全队的人。我考现在可以了,r7没伤也行。
绯闻那两个,看上去也是挺喜欢冲的,希望可以有所帮助
37°2 - 5/20/2008 2:36:00 PM
我更希望阿什利扬和巴里来阿森纳
尤其是阿什利扬
怪兽叔叔 - 5/20/2008 2:3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20 14:36:00 发表
我更希望阿什利扬和巴里来阿森纳
尤其是阿什利扬
|
整个赛季传中数及成功率,按照我们的打法,我觉得没必要,因为他有卡鲁所以他的助攻数多了。。
本特利 416 25.72%
唐宁 383 25.07%
阿什利-扬 340 26.76%
cscscs - 5/20/2008 2:39:00 PM
英格兰边前卫在我厂是无法生存的
本特利不比杨差多少
37°2 - 5/20/2008 2:42: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20 14:38: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5-20 14:36:00 发表
我更希望阿什利扬和巴里来阿森纳
尤其是阿什利扬
|
整个赛季传中数及成功率,按照我们的打法,我觉得没必要,因为他有卡鲁所以他的助攻数多了。。
本特利 416 25.72%
唐宁 383 25.07%
阿什利-扬 340 26.76% |
卡鲁进球没多少
阿什利绝对适合我场
他和巴里的比赛我看了不少
怪兽叔叔 - 5/20/2008 2:43:00 PM
我也看不少,感觉跟PENNANT差不多。。。冲击力可能会好一点
37°2 - 5/20/2008 2:44:00 PM
有了阿德和本特纳
我们需要好的传中
邦德 - 5/20/2008 2:44:00 PM
赫莱布不是没速度,而是过了人之后总是习惯性地减速护球,这一减速后卫又追上来了:default12:
就一剑 - 5/20/2008 2:4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20 14:44:00 发表
有了阿德和本特纳
我们需要好的传中 |
整天传中倒不需要,要选择性d传中。。。。。。。。。加点智慧:能带,能跑,能传中,够了。
senecio - 5/20/2008 2:48:00 PM
本阿尔法到底来不来啊?怎么都是传闻
就一剑 - 5/20/2008 2:53:00 PM
原帖由 邦德 于 2008-5-20 14:44:00 发表
赫莱布不是没速度,而是过了人之后总是习惯性地减速护球,这一减速后卫又追上来了:default12: |
还好吧,比起r7来说,他还是不肯带球冲刺,或者说叫大步趟
习惯问题了,估计改不了。
也是为啥我不介意13郎走,换两个法国当红炸子鸡来,反正能赚转会费,来点新风格
cscscs - 5/20/2008 2:57:00 PM
我们靠边后卫传中,从不靠边前卫传中
captainqing - 5/20/2008 2:59:00 PM
边路强突。酷似梅西,但还是差点
37°2 - 5/20/2008 3:07: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5-20 14:47: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5-20 14:44:00 发表
有了阿德和本特纳
我们需要好的传中 |
整天传中倒不需要,要选择性d传中。。。。。。。。。加点智慧:能带,能跑,能传中,够了。 |
那就是阿什利扬了
看看他本赛季的进球和助攻就明白了
邦德 - 5/20/2008 3:11: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5-20 14:53:00 发表
原帖由 邦德 于 2008-5-20 14:44:00 发表
赫莱布不是没速度,而是过了人之后总是习惯性地减速护球,这一减速后卫又追上来了:default12: |
还好吧,比起r7来说,他还是不肯带球冲刺,或者说叫大步趟
习惯问题了,估计改不了。
也是为啥我不介意13郎走,换两个法国当红炸子鸡来,反正能赚转会费,来点新风格 |
我一直怀疑这是改造综合症,以前赫莱布在德甲踢前腰和左边前卫的时候并非如此。可能是换了右边前卫这个新位置后,为了适应新位置和减少自己的失误率而变得保守了,我觉得是恰恰阿森纳把赫莱布给废了。
Pires_7 - 5/20/2008 3:15:00 PM
德甲比赛的激烈程度和英超是不一样的 斯图加特的地位也和阿森纳是不一样的 同样我也认为罗JJ在多特蒙德和阿森纳的表现盼若两人
就一剑 - 5/20/2008 3:18:00 PM
原帖由 邦德 于 2008-5-20 15:11:00 发表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5-20 14:5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邦德 于 2008-5-20 14:44:00 发表
赫莱布不是没速度,而是过了人之后总是习惯性地减速护球,这一减速后卫又追上来了:default12: |
还好吧,比起r7来说,他还是不肯带球冲刺,或者说叫大步趟
习惯问题了,估计改不 |
要说废,r7和13郎都废一半功力
要改造就从小做起,25,6岁的成名巨星那么容易改造的??
邦德 - 5/20/2008 3:28:00 PM
老温还是过于刚愎自用了,定型的球员一改就彻底四不象了,埃布好可怜:default11:
Pires_7 - 5/20/2008 3:29:00 PM
Henry Petit Pires Wiltord Lauren 都是被改出来的 而且还相当成功 l另外Flamini也被成功改造为边后卫踢了近一个赛季 球星的适应能力是必须的
位置绝不是约束一个球员发展主要原因 Reyes Jeffers的例子很明显 心态 沟通 才是最关键的
就一剑 - 5/20/2008 3:38:00 PM
你要用精神属性来说就没得说了,况且这东西不容易看d昂
最好办法就是不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