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4条转会短消息
4ever_gunners - 5/19/2008 6:54:00 PM
1. 阿森纳和曼联酝酿惊天大交易 萨哈500万加盟阿森纳? http://www.fansfc.com/frontpage/frontpagenews.asp?newsid=185264 2.填补弗拉米尼空缺 阿森纳准备引进阿奎拉尼? http://www.guardian-series.co.uk/sport/arsenal/arsenalnews/display.var.2280155.0.gunners_in_talks_with_italian_star.php 3.英超上赛季最佳买卖之一   阿森纳1200万挖圣克鲁斯? 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08/may/19/arsenal.blackburn?gusrc=rss&feed=football 觉得可信度很低,都很丫,就不细翻了 如果群众要求,我们还是会翻的 大家讨论吧 怪兽叔叔友情转载:                                                 1.枪手千万英镑问价阿奎拉尼 经纪人确认其有意离开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透露,阿森纳准备向罗马报价1200万英镑来引进这位中场新星, 希望他能够填充弗拉米尼所留下来的位置空缺。法国籍中场于本月早些时候同米兰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约。 阿奎拉尼的经纪人文琴佐-莫拉比托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确认了这条转会传闻 。 2.欧冠新贵有转会红人 枪手有望签法国门将 阿森纳也是刚刚告别了德国国门莱曼,他们现在的首发门将是西班牙人阿穆尼亚,而被寄予厚望的波兰新星法比安斯基则缺乏经验,或许教授为了增强他们的实力会考虑买入他的法国同胞弗雷以能在下赛季有更好的表现。
cscscs - 5/19/2008 6:56:00 PM
没啥意义
逍遥的JOEY - 5/19/2008 6:57:00 PM
撒哈。。。圣克鲁斯。。。:default8:
怪兽叔叔 - 5/19/2008 7:03:00 PM
傻哈的消息怎么会出来的??
forestsun93 - 5/19/2008 7:03:00 PM
一切取决于阿德的续约工资谈判,第一条不可能,除非温格确信萨哈已经不再玻璃,难道温格今年还没有被罗袭击和V11的玻璃吓怕?
怪兽叔叔 - 5/19/2008 7:04:00 PM
1.枪手千万英镑问价阿奎拉尼 经纪人确认其有意离开 网易 2008-5-19 17:53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透露,阿森纳准备向罗马报价1200万英镑来引进这位中场新星, 希望他能够填充弗拉米尼所留下来的位置空缺。 法国籍中场于本月早些时候同米兰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约。 阿奎拉尼的经纪人文琴佐-莫拉比托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确认了这条转会传闻 。 2.欧冠新贵有转会红人 枪手有望签法国门将 阿森纳也是刚刚告别了德国国门莱曼,他们现在的首发门将是西班牙人阿穆尼亚,而被寄予厚望的波兰新星法比安斯基则缺乏经验,或许教授为了增强他们的实力会考虑买入他的法国同胞弗雷以能在下赛季有更好的表现。
forestsun93 - 5/19/2008 7:07:00 PM
阿奎拉尼的经纪人文琴佐-莫拉比托也是阿德在意大利的经纪人。但是我感觉像是经纪人为阿贵拉尼抬工资的手段,这和前段时间传出阿德要去米兰的手法如出一则。
4ever_gunners - 5/19/2008 7:07:00 PM
谢谢怪兽,我会合并的
怪兽叔叔 - 5/19/2008 7:10:00 PM
LS的,翻译前,你可以先百度一下,看看那些主流网站有没有出,如果已经出了,就没必要再重复了。。
y!n - 5/19/2008 7:13:00 PM
SAHA=0=?
怪兽叔叔 - 5/19/2008 7:14: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5-19 19:07:00 发表 阿奎拉尼的经纪人文琴佐-莫拉比托也是阿德在意大利的经纪人。但是我感觉像是经纪人为阿贵拉尼抬工资的手段,这和前段时间传出阿德要去米兰的手法如出一则。
估计是这样,挖罗马自己培养出来的人还是比较难的。。。 阿德要去米兰,他的经纪人可没这样子说
4ever_gunners - 5/19/2008 7:15:00 PM
这个。。。说实话,我不喜欢转载新闻 一个是因为我们翻译组带来的新闻应该追求原汁原味的自己翻译,否则叫翻译组干嘛。 还有就是很多网站的翻译都做得很不合格,很多都是歪曲了原文意思,可以把“温格有信心”,翻译成“温格非常失望” 当然,不阻止大家转载新闻,只要是新闻,都是好东西~
就一剑 - 5/19/2008 7:17:00 PM
我们真玻璃厂了????瓦卡卡卡卡卡~~~~ 阿奎兰尼只是个cm,不是dm 不说了,这是搞笑贴,:default5: :default12:
forestsun93 - 5/19/2008 7:18:00 PM
当时是说米兰对阿德感兴趣,而且是安切洛蒂本人有兴趣,不过后来在阿毛里的追逐中领先后,才断了阿德,德罗巴等人的想法。
亨利小子 - 5/19/2008 7:25:00 PM
frey?很好很强大……
兵工厂小兵 - 5/19/2008 7:26:00 PM
圣克卢。。也是有名的玻璃啊。。
怪兽叔叔 - 5/19/2008 7:4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19 19:15:00 发表 这个。。。说实话,我不喜欢转载新闻 一个是因为我们翻译组带来的新闻应该追求原汁原味的自己翻译,否则叫翻译组干嘛。 还有就是很多网站的翻译都做得很不合格,很多都是歪曲了原文意思,可以把“温格有信心”,翻译成“温格非常失望” 当然,不阻止大家转载新闻,只要是新闻,都是好东西~
我个人喜欢评论类型的文章。。。靠你们了
4ever_gunners - 5/19/2008 7:57:00 PM
好的,这几天翻译点评论性文章
赫莱布 - 5/19/2008 8:11:00 PM
除了阿奎拉你还能用用其他两个都废了
枪手风之子 - 5/19/2008 8:36:00 PM
无论是阿奎拉尼还是圣克鲁斯都是个人比较欣赏的球员,阿奎拉尼那篇甚短,单开了一贴,圣克鲁斯的太长了,看看都晕了,就偷懒了 我一直觉得圣克鲁斯是现役球员中最帅的,远远超越贝克汉姆,能让所谓的花样美男通通自卑而死
静静爱我 - 5/19/2008 8:47:00 PM
5m买块蛮狗的玻璃,教授是傻子么?!
枪手风之子 - 5/19/2008 8:50:00 PM
我也友情贴一条短消息: Arsenal closing in on Besiktas star Delgado Arsenal are chasing Besiktas midfielder Matias Delgado. Delgado is ready to quit Turkey for a bigger competition and the Gunners are being linked with a £7 million bid for the holding midfielder. 这个之前论坛已经有过报道了,好像就是我发的?
sonnywong - 5/19/2008 8:57:00 PM
:default11:   delgado 很妖,很強大.
怪兽叔叔 - 5/19/2008 9:1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19 20:36:00 发表 无论是阿奎拉尼还是圣克鲁斯都是个人比较欣赏的球员,阿奎拉尼那篇甚短,单开了一贴,圣克鲁斯的太长了,看看都晕了,就偷懒了 我一直觉得圣克鲁斯是现役球员中最帅的,远远超越贝克汉姆,能让所谓的花样美男通通自卑而死
从来不觉得圣克鲁斯帅,贝克汉姆笑起来的确是满迷人的。。。
Nasri8 - 5/19/2008 11:18:00 PM
ls比较帅
怪兽叔叔 - 5/19/2008 11:20:00 PM
地球人都知道。。。
枪手7号仔 - 5/19/2008 11:23:00 PM
鸡鸡换 sahar  :default5:
Pires_7 - 5/19/2008 11:25:00 PM
阿奎拉尼 不如买巴里和约翰森 怎么讲都是拿来做清洁的 后两位还能兼顾缓解本土球员匮乏的压力 圣克鲁斯可以说是才貌并肩 但其玻璃程度绝不亚于罗JJ和配戏
我不是阿发 - 5/19/2008 11:28:00 PM
我的怪兽侄子,,我说你这几笔转会现实吗?: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枪手7号仔 - 5/19/2008 11:38:00 PM
第二条MS有点可能
12
查看完整版本: 4条转会短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