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etanta]埃托奥更愿去阿森纳而非热刺
johnchen01 - 5/20/2008 6:54:00 PM
去死啦,那麽貴
hleb13 - 5/20/2008 7:14:00 PM
一个字=钱
gznick55555 - 5/21/2008 9:35:00 AM
养得起,买不起啊
gznick55555 - 5/21/2008 9:36:00 AM
系买不起,也养不起啊
george.arsenal - 5/21/2008 10:52:00 AM
原帖由 riquelme1985 于 2008-5-20 10:33:00 发表 清洗还要3千万,没事儿吧? 估计他就去热刺了.....:default2:  
MS今天拉莫斯和他在工资上谈崩了 我厂养不起他的
becks1120 - 5/21/2008 12:18:00 PM
转会费和薪水太高 买来何用,我厂的球员就鲜有卖高价的,这个时候的埃托奥还卖3千W
12
查看完整版本: [Setanta]埃托奥更愿去阿森纳而非热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