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chen01 - 5/20/2008 6:54:00 PM
去死啦,那麽貴
hleb13 - 5/20/2008 7:14:00 PM
一个字=钱
gznick55555 - 5/21/2008 9:35:00 AM
养得起,买不起啊
gznick55555 - 5/21/2008 9:36:00 AM
系买不起,也养不起啊
george.arsenal - 5/21/2008 10:52:00 AM
原帖由 riquelme1985 于 2008-5-20 10:33:00 发表
清洗还要3千万,没事儿吧?
估计他就去热刺了.....:default2: |
MS今天拉莫斯和他在工资上谈崩了
我厂养不起他的
becks1120 - 5/21/2008 12:18:00 PM
转会费和薪水太高
买来何用,我厂的球员就鲜有卖高价的,这个时候的埃托奥还卖3千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