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etanta]埃托奥更愿去阿森纳而非热刺
getsmart - 5/19/2008 11:51:00 PM
翻译:seuGrm(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巴萨前锋埃托奥更愿去阿森纳,而不是热刺。 人们都说,埃托奥肯定不会去一家不能打冠军联赛的球队。 27岁的埃托奥正值自己的巅峰时期,肯定不会去一直不能从参加冠军联赛的球队。 埃托奥作为巴萨大清洗中的重要一员,被标价3000万英镑。热刺最大的障碍是球队不愿意去,他们可能在几周内失去当家前锋贝尔巴托夫。 热刺的工资结构中,周薪6万英镑是顶薪,但他们愿意为埃托奥打破工资结构,后者要求10万英镑。 热刺主席莱维昨天飞往西班牙,试图为拉莫斯的最大目标继续磋商,但他面临着艰巨的任务。 原文链接:http://sport.setanta.com/en/Sport/News/Football/2008/05/19/BWINLiga-Veloso-on-future/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getsmart - 5/19/2008 11:52:00 PM
可惜我们养不起啊
福田麻由子 - 5/19/2008 11:53:00 PM
草 清洗还三千万
37°2 - 5/19/2008 11:54:00 PM
比利亚也愿意来 问题是买不起
37°2 - 5/19/2008 11:54:00 PM
热刺的工资结构也不高啊
静静爱我 - 5/20/2008 12:01:00 AM
想来,我们也没钱买
我爱踢波波 - 5/20/2008 12:14:00 AM
想拿高薪的.就别在嘴上老说想来我厂.....说了也白说.....地球人都知道
4ever_gunners - 5/20/2008 12:32:00 AM
草 清洗还三千万
37°2 - 5/20/2008 12:36:00 AM
4ever_gunners - 5/20/2008 12:38:00 AM
这张图片怎么那么像40岁
andypizzafox - 5/20/2008 12:44:00 AM
3000万,有病才买他,前锋线如果不走人绝对不会进人的,温格不会让开始走下坡路的球员挡住11,25,26甚至32的前途
旅隼 - 5/20/2008 12:55:00 AM
他是爷,我们不养爷
killua - 5/20/2008 12:59:00 AM
他留起头发的样子还真不好看.... :default8: 好吧,我跑题了.... 3000w?脑子有毛病是吧。:default20:
logokugoo - 5/20/2008 12:59:00 AM
是个难题啊,不过老板该为我们添些人马了
michaelluofang - 5/20/2008 1:03: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20 0:38:00 发表 这张图片怎么那么像40岁
这是他10年前的靓照
getsmart - 5/20/2008 1:06:00 AM
原帖由 logokugoo 于 2008-5-20 0:59:00 发表 是个难题啊,不过老板该为我们添些人马了
ls是fmzone哪一位呢?
F4~~ - 5/20/2008 5:09:00 AM
不会吧,好像贝尔巴托夫就9W了?~
就一剑 - 5/20/2008 8:19:00 AM
热刺确定卖贝巴了???:default2:
george.arsenal - 5/20/2008 8:22:00 AM
教授就那么点零花钱...
sonnywong - 5/20/2008 10:05:00 AM
:default10:   免費來 也不太想要.. 擋著 B26 和 32 上位,
怪兽叔叔 - 5/20/2008 10:17:00 AM
猴子,
阿良 - 5/20/2008 10:24:00 AM
猴哥
riquelme1985 - 5/20/2008 10:33:00 AM
清洗还要3千万,没事儿吧? 估计他就去热刺了.....:default2:
kkdowning - 5/20/2008 11:30:00 AM
尚能饭否?
BergkampLau - 5/20/2008 11:34:00 AM
3000万可以买好多人了....况且热刺出这个价钱,他也不会去!!
yaozhikai - 5/20/2008 1:23:00 PM
除非他买断合同加不拿工资才有可能来。。。
永恒的海布里 - 5/20/2008 1:38:00 PM
草,不要他.买他还不如买本泽他.看他不顺眼的
henry神 - 5/20/2008 1:41:00 PM
3000万 也叫清洗啊,我靠
captainqing - 5/20/2008 3:08:00 PM
咱不要。有阿德巴约,我们别无所求
pires84917 - 5/20/2008 4:08:00 PM
巴萨疯了,30m...老子买本泽马都够了 不要脸的东西
12
查看完整版本: [Setanta]埃托奥更愿去阿森纳而非热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