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取消个人夏天度假计划 只为阿森纳球队建设
37°2 - 5/20/2008 12:32:00 AM
温格在今天官网的采访中,谈到了07-08赛季。温格用了成绩超出预计、球队具有巨大潜力、成功就在眼前等关键词来描述了整个赛季。 温格还打算取消个人的夏天的度假计划来帮助球队建设,下赛季大家会看到一支充满战斗力的新阿森纳。
37°2 - 5/20/2008 12:33:00 AM
教授不要太辛苦了 看着你的头发越来越白,心疼啊
4ever_gunners - 5/20/2008 12:34:00 AM
谢谢
andypizzafox - 5/20/2008 12:37:00 AM
教授很辛苦啊,他的血液都是阿森纳的颜色
michaelluofang - 5/20/2008 1:03:00 AM
本季最累的是场上的核心 下季最累的是场下的核心
killua - 5/20/2008 1:07:00 AM
boss是工作狂~~:default42: :default43: :default47: 鉴定完毕!!
logokugoo - 5/20/2008 1:10:00 AM
ARSENAL劲挺
TitiRobby - 5/20/2008 1:26:00 AM
gan dong...jiao shou jia you a...
4ever_gunners - 5/20/2008 1:35:00 AM
lou shang, ni da pin yin lei bu lei a
TitiRobby - 5/20/2008 3:22:00 AM
楼上管的真多...^_^
4ever_gunners - 5/20/2008 4:53:00 AM
。。。放学了?
只好装死 - 5/20/2008 5:17:00 AM
难道是因为 海宁退役了 就取消看球计划?
TitiRobby - 5/20/2008 7:19: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20 4:53:00 发表 。。。放学了?
那个时候是中午...回家躺一会...
4ever_gunners - 5/20/2008 8:00:00 AM
真懒
george.arsenal - 5/20/2008 8:18:00 AM
辛苦了,休息一下吧
防止暴力注册 - 5/20/2008 9:00:00 AM
:default4: 看来BBS上教授控不少
杜加里 - 5/20/2008 9:09:00 AM
教授辛苦了,转会交给我来搞定吧,呵呵
zllhenry - 5/20/2008 9:53:00 AM
球迷们实在无法再忍受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 相信俱乐部高层也是。 新球场建设不是理由。 没钱请引进外资。 有钱请买人。 没钱还不愿引进外资,一年年耗下去没有一个冠军的话,请离开。
riquelme1985 - 5/20/2008 10:40:00 AM
:green3:   发现这贴有两人在水....
十年冰王子 - 5/20/2008 10:55:00 AM
度假可以有更好的精力去工作!!!
BergkampLau - 5/20/2008 11:47:00 AM
原来BOSS在07-08赛季前也是没什么信心的!!!
活着为什么 - 5/20/2008 1:21:00 PM
该休息的时候就得休息啊
yaozhikai - 5/20/2008 1:24:00 PM
猪哥亮
永恒的海布里 - 5/20/2008 1:26:00 PM
教授你太辛苦了,我为你的固执尔尊敬!!!!!
逍遥的JOEY - 5/20/2008 1:35:00 PM
男人中的男人:default4:
Alexandero - 5/20/2008 1:43:00 PM
教授辛苦了,希望你少加班,多买人:default5:
henry神 - 5/20/2008 1:43:00 PM
教授有你真好,要多注意身体啊
haigao1977 - 5/20/2008 1:46:00 PM
该休假的还是好好休息,放松。不休假成绩反而会下降。
暗之王子 - 5/20/2008 6:36:00 PM
明年温格还拿不了冠军 就是温格在阿森纳的最后一年了 足球是靠成绩说话 不是嘴巴
johnchen01 - 5/20/2008 6:39:00 PM
不要那麽辛苦了..休息一下吧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取消个人夏天度假计划 只为阿森纳球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