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萨尼亚炮轰法国主帅
ringchaw - 5/21/2008 6:37:00 PM
特秃都入选不了 想不通 意甲最佳射手还要怎么样 难道真是不符合法国队打法?
隋阳鸷鸟 - 5/21/2008 7:48:00 PM
人才太多了呀!反正入不入选都是两方面的,入选了对选手来说可以提升大赛经验,不入选对我们08-09赛事球员体能来说是好事的!
logokugoo - 5/21/2008 7:49:00 PM
对我厂来说是好事,对他个人来说就不是太如意
wvwvw - 5/21/2008 8:03:00 PM
S3和C22都好好郁闷一下,把力量积聚到下赛季,哈哈
johnchen01 - 5/21/2008 8:24:00 PM
這人純粹亂搞的
Nasri8 - 5/21/2008 8:32:00 PM
再日一次~!
福田麻由子 - 5/21/2008 8:33:00 PM
原帖由 迪阿比 于 2008-5-21 12:03:00 发表 老子在世界第一联赛里混了好几年了也没见内裤甩过我 LS几个在非洲移民联赛混的急个鸟
顶B哥 其实我一直看好你
Nasri8 - 5/21/2008 8:40:00 PM
迪阿比你吵毛啊 我一来,你本赛季可以混预备队了
Hamsick - 5/21/2008 8:41:00 PM
我来了,小法都要坐替补。。。
Benzema - 5/21/2008 9:07:00 PM
我来了,你们通通都得叫我王
Nasri8 - 5/21/2008 9:08:00 PM
我来了,法甲就解散了!
Nasri8 - 5/21/2008 9:09:00 PM
我来了,法甲就解散了!
Choice - 5/21/2008 9:48:00 PM
入选不了对阿森纳来说也是好事,毕竟S3和C22这一季的出勤率之高实在很恐怖,可以趁机为下赛季休整一下~~
迪阿比 - 5/22/2008 12:30:00 AM
难道你们的脑袋比特里还硬?找踹呢?
12
查看完整版本: 萨尼亚炮轰法国主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