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萨尼亚炮轰法国主帅
xlfour1 - 5/21/2008 1:47:00 AM
萨尼亚炮轰法国主帅 对于落选欧洲杯,阿森纳后卫萨尼亚很沮丧,他无法接受多梅内克的决定。萨尼亚难以理解为什么他不能代表国家队参赛,他在过去两个赛季欧塞尔和阿森纳都是联赛的最佳右后卫。“我理应入选,”萨尼亚说,“我认为我做到我的最好,我在法国和英格兰都被评选为年度最佳右后卫。我的伤来得正是时候,因为这给他一个理由(不招我)。我期待过入选,因为法国队没有右后卫,他们用6号(迪亚拉)打过,下次他们为什么不用一个前锋来打右后卫呢?” 那条内裤是不是对我们有偏见啊:default6: 只能用SB来形容
michaelluofang - 5/21/2008 2:04:00 AM
说服内裤的概率要比等他下课的概率还要低
sd123kb - 5/21/2008 2:13:00 AM
内裤左倾
captainqing - 5/21/2008 2:14:00 AM
内裤做事太憨,不用理会。萨仔好好休息休息,下赛季还有好多冠军要拿
4ever_gunners - 5/21/2008 3:32:00 AM
怎麼還吥丅課?!
michaelluofang - 5/21/2008 3:43:00 AM
脑残字体 我看到了
4ever_gunners - 5/21/2008 4:00:00 AM
非紸流怎麼ㄋ?~看吥慣?! 好了,以上纯属玩笑~ 严肃点~
F4~~ - 5/21/2008 6:04:00 AM
sagna不入选,确实很不解啊
Allen3 - 5/21/2008 7:22:00 AM
不错 夏天好好休息备战下赛季
Allen3 - 5/21/2008 7:23:00 AM
不错 夏天好好休息备战下赛季
george.arsenal - 5/21/2008 8:25:00 AM
夏天好好休息,好好养伤,精心备战下赛季 南非世界杯主力右后卫位置将是你的
亨利小子 - 5/21/2008 9:21:00 AM
前提是内裤下课
gznick55555 - 5/21/2008 9:24:00 AM
不用更好,下个赛季有更好的身体啊
caac10181023 - 5/21/2008 10:20:00 AM
其实我一直很想说,多梅内你丫就是一个二百五!我们传奥运圣火那一回这个傻×说什么要抵制北京奥运,招人又从来看星相,皮雷这么好的球员居然因为这个原因没能入选,是个正常的主教练会这么做决定吗? 要不是法国天才多,你能有现在的成绩吗?!全凭球员跟你丫无关 多没内裤,你丫下课回家面壁去吧!
patrick272 - 5/21/2008 10:38:00 AM
Clichy也没入选~~~不过话说Domenech选队员都是看星座的~~
BenArfa12 - 5/21/2008 10:41:00 AM
我怎么没入选?!干死多美内裤!
Nasri8 - 5/21/2008 10:42:00 AM
我也没入选?!一起干!
Benzema - 5/21/2008 10:50:00 AM
虽然我入选了,但是我也干他
V11 - 5/21/2008 11:02:00 AM
ls两位................. 不入选更好,免得受伤
BergkampLau - 5/21/2008 11:08:00 AM
没办法,遇上一个风水先生.... 只能寄望他早点滚蛋
怪兽叔叔 - 5/21/2008 11:14:00 AM
马甲真多。。。
Benzema - 5/21/2008 11:24:00 AM
哪个是你的?
逍遥的JOEY - 5/21/2008 11:26:00 AM
内裤就是则刚度 丑丑理他干什么:default32:
zck6550 - 5/21/2008 11:31:00 AM
多梅内克这次欧锦赛后必定下课!
henry神 - 5/21/2008 11:50:00 AM
内裤整一个SB,脑残份子
迪阿比 - 5/21/2008 12:03:00 PM
老子在世界第一联赛里混了好几年了也没见内裤甩过我 LS几个在非洲移民联赛混的急个鸟
becks1120 - 5/21/2008 12:16:00 PM
我厂左右护法都该入选
迪阿比 - 5/21/2008 12:23:00 PM
还有我 还有我
kkdowning - 5/21/2008 5:16:00 PM
多枚内科玉树临风潇洒倜傥 高屋建瓴鬼斧神工 七上八下忐忑不安 屁滚尿流上窜下跳
junichi - 5/21/2008 6:30:00 PM
内裤是SB中的极品
12
查看完整版本: 萨尼亚炮轰法国主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