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5/19/2008 11:20:00 PM
以前的帕尔马多牛啊
怪兽叔叔 - 5/19/2008 11:21:00 PM
以前森林队也强啊。。。
非洲爸爸 - 5/21/2008 12:45:00 PM
滚蛋吧!小人弗拉米尼!
现在还有脸说风凉话,都混到联盟杯去了!
早就听说一句俗语:婊子立贞节牌坊。
这句话送给弗拉米尼原来是那么的恰当,
如果话可以穿上身的话,这句俗语简直就像给弗拉米尼合身定做的一样!
祝愿米兰一直带着打不上主力的弗拉米尼长期在医院里呆着。
getsmart - 5/21/2008 1:07:00 PM
版主删帖吧
走都走了 还骂什么 以后跟我们没有一点关系
sd123kb - 5/21/2008 2:01:00 PM
33L你很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