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第一时间祝Flamoney参加联盟杯 国米夺冠 帕尔马降级
37°2 - 5/18/2008 11:03:00 PM
国米客场2比0击败帕尔马,夺得本队历史上第16个意甲冠军。因伤缺阵50天的伊布下半时替补出场梅开二度。罗马客场1比1被卡塔尼亚逼平。AC米兰主场4比1逆转乌迪内斯,但佛罗伦萨客场1比0小胜都灵,AC米兰因而以2分之差无缘下赛季冠军杯。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37°2 - 5/18/2008 11:04:00 PM
罗马下赛季排名前2的机会为0
4ever_gunners - 5/18/2008 11:05:00 PM
恭喜下~
37°2 - 5/18/2008 11:06:00 PM
国米就算夺冠也是个笑话了 领先两位数,到最后一轮才决定冠军
静静爱我 - 5/18/2008 11:06:00 PM
攻洗F男
Destiney - 5/18/2008 11:07:00 PM
每天来三四次 等着有什么转会的消息 是不是要等到欧洲杯之后才会有动向呢 那时候表现好的球员岂不是身价飞涨吗 哎 不知道啊   每天都期待这好消息的到来..............................................
getsmart - 5/18/2008 11:09:00 PM
可惜帕尔玛了
4ever_gunners - 5/18/2008 11:16:00 PM
lz文不对题
4ever_gunners - 5/18/2008 11:17:00 PM
说错了,图不对文
b格坎普 - 5/18/2008 11:19:00 PM
恭喜! 希望弥补加图索的位置 好好发挥
37°2 - 5/18/2008 11:22:00 PM
哪里不对了 第一张图是Flamoney此刻的缩写 第2张表示Flamoney是活雷锋,帮助AV去夺冠,看来他真不是为钱, 是为联盟杯冠军 第3张是Flamoney的拉登通缉照 第4张是联盟杯与冠军杯的区边,自慰与做爱
cole203 - 5/18/2008 11:27:00 PM
太好了,让那虚伪的家伙为更高的荣誉而去吧
4ever_gunners - 5/18/2008 11:37:00 PM
flamoney。。。哈哈。。。怎么每个人的名字都能挂点勾。。。
37°2 - 5/18/2008 11:59:00 PM
我认为这名字很适合他
getsmart - 5/19/2008 12:02: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18 23:22:00 发表 哪里不对了 第一张图是Flamoney此刻的缩写 第2张表示Flamoney是活雷锋,帮助AV去夺冠,看来他真不是为钱, 是为联盟杯冠军 第3张是Flamoney的拉登通缉照 第4张是联盟杯与冠军杯的区边,自慰与做爱
看懂了   发的真牛
michaelluofang - 5/19/2008 12:09:00 AM
罗马下季要能夺冠 4E把我电脑吃了
4ever_gunners - 5/19/2008 12:12:00 AM
日啊,又关我什么事了?
michaelluofang - 5/19/2008 12:13:00 AM
你不就喜欢吃这么电子产品么
福田麻由子 - 5/19/2008 12:14:00 AM
楼主也是SBer :default4:
captainqing - 5/19/2008 2:02:00 AM
意甲? 看AC拿联盟杯冠军
Pires_7 - 5/19/2008 2:10:00 AM
牛奶终于告别了,坦济离开后一年一个滑坡 普兰德利是非常NB的 另外下赛季的联赛冠军表妹是不太可能了 尤文 米兰 来收割了 平息两个多赛季的不公平 假球 黑哨 届时又开始了
TitiRobby - 5/19/2008 2:37:00 AM
congrats...flamoney
junichi - 5/19/2008 8:34:00 AM
冠军还是国米的~~哎
Florencia - 5/19/2008 8:42: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18 23:22:00 发表 哪里不对了 第一张图是Flamoney此刻的缩写 第2张表示Flamoney是活雷锋,帮助AV去夺冠,看来他真不是为钱, 是为联盟杯冠军 第3张是Flamoney的拉登通缉照 第4张是联盟杯与冠军杯的区边,自慰与做爱
:default10: 强啊....
george.arsenal - 5/19/2008 8:56: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18 23:22:00 发表 哪里不对了 第一张图是Flamoney此刻的缩写 第2张表示Flamoney是活雷锋,帮助AV去夺冠,看来他真不是为钱, 是为联盟杯冠军 第3张是Flamoney的拉登通缉照 第4张是联盟杯与冠军杯的区边,自慰与做爱
:default10: 还是祝福他下,内裤的大名单有他,加油拿个联盟杯冠军吧
nst - 5/19/2008 9:00:00 AM
下赛季降级吧,迷你去意乙夺冠吧1
yaozhikai - 5/19/2008 12:45:00 PM
原来迷你说的世界上最好的两支球队一支是在国内狐假虎威的马戏团,另一支是联盟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枪手风之子 - 5/19/2008 12:45:00 PM
:default2: 鄙人仅代表米尼回应你们:洒家是去赚钱了,管他什么杯的,无所谓!
防止暴力注册 - 5/19/2008 12:53:00 PM
GO FIO GO Pazzini GO Montolivo
F4~~ - 5/19/2008 1:01:00 PM
呵呵,有点小高兴:default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一时间祝Flamoney参加联盟杯 国米夺冠 帕尔马降级